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0403地震宇宙人七寶媽喵喵快閃市集田馥甄台版車銀優寶林茶室天氣
  • 搜尋:

    新移民 結果共180筆

  • 李安金球獎曾落選 《菜鳥新移民》當哏做宣傳

    美國金球獎將在10日公布入圍名單,美國喜劇影集《菜鳥新移民》為了替自己造勢,把1996年李安輸給梅爾吉勃遜,與最佳導演入擦身而過的往事當做拉票的廣告內容,希望能獲得金球獎提名。
    2015/12/03 17:24
  • 表演慾強愛自拍 林書豪客串影集過戲癮

    NBA台裔球星林書豪,11日的比賽攻下本季新高19分,帶領黃蜂擊敗灰狼,除了球場上有好表現,林書豪季前受邀到影集尬一角,畫面也曝光,林書豪穿著綠色格子衫和主角一起在代工廠上班,雖然只有一句台詞,但過足戲癮。
    2015/11/11 17:36
  • FOCUS/全世界看德國 梅克爾貫徹人道主義

    歐洲爆發二戰來最大難民潮,德國難民收容中心又有人殘忍縱火,其實未來新移民,可望解決德國目前嚴重的缺工問題,而歐盟做出決定,滯留在義大利等國的16萬難民要成員國配額接納。
    2015/09/08 21:01
  • 搬到台灣生活? 港「新移民潮」掀話題

    香港去年雨傘革命,掀起港人心中,對於政局不穩的疑慮,加上大環境,物價高、房價高,經濟壓力大,是否讓香港居民,醞釀想離開的念頭,香港的移民顧問公司觀察,從去年佔中後,光是今年上半年,「詢問」移民的人數,就比起去年同期,增加15%。
    2015/08/29 21:35
  • 2015首爾戲劇大賞 《16個夏天》登台劇人氣王

    TVBS偶像劇《16個夏天》熱度持續延燒,在2015《首爾國際戲劇大賞》網路人氣投票,截至目前為止,累積票數為13萬0488票,搶登台劇人氣王,名次超越韓劇《Kill Me,Heal Me》、《皮諾丘》、美劇《菜鳥新移民》等多部日、韓及大陸熱門劇,是近年來台劇在類似電視節中表現最亮眼的一次。
    2015/08/23 21:55
  • FOCUS/又拿移民開刀 川普:「美墨邊界築超高牆」

    美國2016總統大選激烈競爭,在這個民族大熔爐裡川普挑起的反移民話題,這個週末又升高熱度,因為大砲川普話越說越辣!美國近期移民政策的微調,在2014年11月歐巴馬繞過國會,以行政命令宣布新移民政策,特赦5百萬名非法移民免遭遣返。今年5月,美國聯邦上訴法院,拒絕撤銷禁制令,阻止歐巴馬實施「保護非法移民」的行政命令。希拉蕊在這個必須表態的競選話題上,5月的主張是,要擴大歐巴馬特赦的移民行政命令,給更多無證移民頒發工作許可。現今川普極力防堵墨西哥移民,他說要築真的高牆擋移民,當選後還要把所有非法移民,通通趕回墨西哥。
    2015/08/17 20:24
  • FOCUS新聞/一夕合法變難民 多明尼加新帳棚族

    總統馬英九最近正在中美洲加勒比海出訪,預計將前往多明尼加、海地以及尼加拉瓜,但其中前2個邦交國最近卻因為移民的關係,彼此鬧得厲害,原來多明尼加祭出新移民政策,只要父母是非法移民就算你在當地出生也無法取得公民資格,必須立刻進行遣返,而多明尼加移民最大的來源就是海地,估計受此政策影響的人超過20萬,他們有的根本從來沒去過海地,更不用說有海地的國籍,如今卻被硬丟到這個國家無處可去,只能在邊境的荒野搭帳篷成了另類難民。
    2015/07/14 22:28
  • 刻板印象中搞笑 台裔喜劇成美國新話題

    ▲(圖:達志影像/TPG) 美國第一部以台裔移民作為故事主軸的情境喜劇《菜鳥新移民》,播出後收視率反應不錯,不過戲中內容充斥著對亞裔文化的刻板印象,也備受批評,劇本改編的原著小說,本身就是台裔移民第二代,他說內容寫的都是自己的成長經驗,而是就是想透過凸顯刻板印象來製造「笑果」,讓觀眾印象深刻,取得平衡,讓亞洲文化也能打進美國影視圈的主流市場
    2015/04/14 22:16
  • 美影集演「台裔虎媽」 收視登喜劇寶座

    ▲(圖:達志影像/TPG)  美國喜劇影集《菜鳥新移民》改編台裔移民二代黃頤銘的自傳小說,內容描述東西方文化差異,幽默手法呈現種族歧視,甚至刻畫台灣虎媽形象在美國播出大受好評,現在台灣也即將播出,飾演虎媽的是27歲台裔演員吳恬敏,被問到自己未來會不會走虎媽路線?她倒是直搖頭說當虎媽會嚇到小孩
    2015/03/31 13:28
  • ​「我們不是貨物!」 新移民抗議柯進口外配說

    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句台北已經「進口」30萬外籍新娘,引發歧視爭議,上午女性新移民聚集台北市政府大門,要柯文哲出面道歉,他們認為用「進口」形容,根本是把他們當貨物,踐踏女性尊嚴。但面對民眾意見,柯文哲仍堅持不出面,倒是社會局長許立民,先在網路發文,表示使用「進口」確實引用不當,代替柯文哲道歉
    2015/03/08 13:17
  • 房價高!新北1年近3千人遷入宜蘭 享受生活

    雙北房價高居不下,不少人買不起,乾脆搬到只隔一條雪隧的宜蘭,其中又以新北市最多,今年就將近三千人,這些新移民看中宜蘭生活環境好,新房總價又不高,而且交通還算便利,一個小時內就可以到雙北上班,有竹科工程師放棄百萬年薪,到宜蘭創業,還有退休銀髮族在宜蘭置產養老,新移民的湧入,讓宜蘭房價日益看漲
    2014/12/19 17:25
  • 歐巴馬硬推新移民令 共和黨譏「歐皇」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非法移民多達1100萬人,為了解決這個問題,美國總統歐巴馬在台灣時間今天早上9點,宣布以行政命令修訂移民法案,預計有將近500萬人暫時不會遭到遣返,不過歐巴馬繞過國會的做法,被對手共和黨譏諷為「皇帝歐巴馬」
    2014/11/21 12:53
  • 助新移民求職 專家分享台灣職場趨勢

    幫助新移民適應台生活,移民署舉辦講座,分享台灣職場趨勢,協助他們了解在台就業相關權益。
    2014/11/16 10:45
  • 新移民熱心助人 獲選優質台灣媳婦

    桃園一名新移民媽媽從大陸嫁來台灣,平時擔任志工熱心助人,獲得桃園縣府空開表揚。
    2014/11/13 07:36
  • 多元文化嘉年華! 新移民大秀傳統舞蹈

    台灣的新移民越來越多,光在基隆就有9千多人,密度是全台第三高。在基隆就有一場專屬新移民嘉年華會,吸引上百人參加,外籍配偶帶著小朋友,拿出壓箱寶和看家本領,換上傳統服飾,跳起家鄉舞蹈,聚在一起說說笑笑,認識新朋友!
    2014/10/26 21:32
  • 新住民免費學電腦 成果豐碩

    幫助台灣新住民活用資訊科技,移民署舉辦資訊教育計畫!
    2014/10/26 15:55
  • 府城觀光夯 漂泊遊子、外地客搶移居台南

    古色古色的府城充斥濃濃人情味,這讓台南觀光越來越夯,吸引不少台南人返鄉工作,像是晶英飯店的總經理就是道地的台南人,本來在台北發展,看好這市場決定回台南貢獻所長;另外還有一家麵包店的業者是道地的台北人,但因為愛上台南的悠閒生活與濃濃人情,把店關了收拾家當,跑到台南當新移民。
    2014/10/16 19:27
  • 挨批蝗蟲受歧視 香港新移民不快樂

    香港每年有5萬新移民,從大陸來到香港落腳,他們原本滿懷憧憬,然而實地在香港過日子,卻是一點都不好過,不但被封為「蝗蟲」,飽受嘲笑歧視,連居住環境也惡劣,甚至一家5口擠在2.8坪的小房間,因為買不起房子,只能指望有政府公屋可住,一連等了7年都沒有下文。
    2014/09/22 22:34
  • 梁全威抽象畫作 供人省思「慾望」意義

    來自大陸少數民族「侗族」的梁全威,在台灣定居。
    2014/08/20 11:09
  • 看好淡水房市 建商打造江南園林宅

    淡水結合人文觀光休閒,這幾年吸引不少新移民進駐。
    2014/08/15 17:28
  • 200公分大肉粽 新移民提前慶端午

    再過一個禮拜就是端午節了,為讓新移民體驗台灣文化,移民屬打造一顆將近200公分的大肉粽,加上應景的體驗遊戲,不少新移民家庭一起參與格外熱鬧。
    2014/05/24 21:22
  • 10位新移民子女 獲頒孝悌楷模

    母親節來將來臨,新移民子女接受表揚,獲頒孝悌楷模獎。
    2014/05/04 23:08
  • 【一步一腳印】探望老家的孩子們

    小吃店老闆越僑范裴倫:「沒關係,多少,算多少?」 如果不仔細聽范裴倫說話,你很難分辨出她不是生在台灣,越戰前來台灣結婚生子,范裴倫在台灣的歲月,已經多過家鄉越南。小吃店老闆越僑范裴倫:「高麗菜先秤喔,高麗菜不秤啊。」
    2014/05/04 22:46
  • 便民省車程 新移民行動列車就近服務

    移民署為了照顧住在偏鄉地區的新住民,特地規劃便民行動服務列車。
    2014/04/02 16:51
  • 港女旅台惡搞「出名」 港人痛批:蒙羞!

    兩名香港女子的誇張行徑傳回香港,有當地網友用「極品」諷刺她們,還有人說他們讓香港人蒙羞,我們的記者實地走訪兩人的母校馮堯敬紀念中學,校方不願多做回應,倒是她們的學妹和香港民眾,都同聲譴責兩名女生,認為他們讓香港人蒙羞,甚至有人在網路上爆料,說兩人是大陸出生的新移民,幾年前才搬到香港,就是希望能跟她們的劣行切割。
    2014/03/17 2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