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新秘 結果共90筆

  • 【世界翻轉中】「黃色大軍」創新秘訣 發那科機器人No.1

    年營業額超過1000億新台幣,2013年被富比士雜誌評選為全球最創新企業的日本機器人公司「發那科」,用一具具成為品牌形象的「黃色」機器人大軍,席捲全球工廠。不過,發那科是個神秘的企業,社長稻葉善治連在日本都幾乎不接受媒體訪問,不過在海外的演講處女秀,他獻給了台灣,應商業週刊之邀發表演說,而TVBS也紀錄了這項活動,揭露「發那科」的創新秘訣
    2014/11/09 21:48
  • 先報你知!看101跨年煙火 新秘密基地曝光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每年101跨年煙火,許多懂門道的民眾及攝影愛好者,都會到象山步道這個觀賞絕佳點!而今年北市府在象山步道新建完成3座平台,視野遼闊,台北101、世貿中心等信義商圈醒目建築歷歷可數,臺北盆地風光也盡收眼底,絕佳的視野將成為賞景及賞煙火勝地。
    2014/09/22 16:18
  • 氣壞了!新娘投訴婚秘 遲到誤吉時

    訂婚結婚,現在絕大多數的人,都會請新娘秘書來幫忙化妝做造型,但新北市一名郭姓女子,卻向消保官投訴,說自己訂婚當天,新秘竟然遲到,害她延誤時辰,新娘求償3千,最後1千元和解。不過罕見的投訴案例,讓其他新娘秘書相當訝異,因為通常雙方都要再三確認細節,而且最好簽下契約,才能避免發生不愉快的糾紛。
    2014/05/20 18:01
  • 施政受挫人氣跌 法總統傳有新情婦

    法國總統奧朗德上任10個月,民調直直落,法國失業率達到320萬人,創下16年來新低,他宣布要開徵75%「富人稅」也失敗了,奧朗德被稱為史上最不受歡迎總統,不僅人氣跌谷底,私人感情生活也被搬上檯面,除了第一女友崔威勒和孩子的媽賀爾雅之外,最近還傳出女星茱莉嘉葉是他的最新秘密情婦。
    2013/03/30 13:18
  • 新秘密基地! 美官員在台灣蓋「樹屋」

    美國電影中小孩子躲避爸媽嘮叨,常躲在秘密基地「樹屋」裡,現在美國駐台AIT官員,為疼小孩,也在自家院子裡親自打造「樹屋」,鉚釘還是美國阿嬤特地郵寄過來,其實各國創意樹屋還真不少,日本沖繩就有餐廳是蓋在樹上,要吃飯,得先爬樹再說。
    2013/02/12 19:27
  • 影后桂綸鎂當新秘 透露保養祕訣

    拿下影后寶座的桂綸鎂,拍過不少不同的角色,這一次倒是第一次嘗試當起「新娘秘書」。
    2013/01/25 15:50
  • 「前所未有電視機」 三星新秘密武器

    下個星期即將在美國登場的消費電子展,今年將是革命性電視機大戰,南韓三星提前公布一段廣告,預告他們將推出新的秘密武器,廣告大賣關子,沒有透露這款新電視的配備功能,只強調會是一款「全球前所未見的電視機」,另外LG推出全世界第一台採用智慧手機螢幕技術的,55吋OLED電視機,厚度比iPad Mini還要薄,下個月正式量產銷售。
    2013/01/03 19:13
  • 丟鞋嗆馬後!維安仿FBI 頭戴微型攝影

    新的一年展開,馬總統的維安戒備也出現「新秘密武器」,今天府前憲兵先遣隨扈,耳機旁都配戴一款、有如阿湯哥在電影「不可能的任務」中的隨身微型攝影,原來是繼丟鞋嗆馬事件後,維安單位覺得搜證畫面不佳,因此昨晚跨年啟動仿傚FBI探員的「耳機式影音紀錄器」,今年元旦「護馬」即時錄影搜證。
    2013/01/01 17:34
  • FBI檔案揭秘 親友認為賈伯斯不誠實

    美國FBI公佈一份最新秘密檔案,原來在1991年,美國政府曾經針對已過世的蘋果創辦人賈伯斯,進行身家調查,因為老布希當時考慮延攬他出任公職,這份報告顯示賈伯斯的部份親友,認為他有誠信問題,不過也有人覺得,就是因為賈伯斯不擇手段,反而適合當官。
    2012/02/11 11:55
  • 「不製造麻煩」 府黨新秘書長重圓融

    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去職,由總統府秘書長廖了以接任,至於總統府秘書長的位置,則由考試院副院長伍錦霖出線;伍錦霖和廖了以兩位秘書長,一位在府、一位在黨,都有圓融的性格,身段柔軟、善於協調,加上廖了以又是台中紅派大老、伍錦霖則出身屏東,都具備開拓地方票源的能力。
    2011/01/19 17:54
  • 〈獨家〉投票日「小刀」傷手 蘇嘉全一度心慌

    民進黨新秘書長蘇嘉全,號稱黑鮪魚,他和綽號金小刀的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同天上任,兩個人第一次操盤對決,結果蘇嘉全立委補選3席全上,表面非常風光,其實過程相當「驚險」!因為投票當天,他不小心被「小刀」劃傷手掌還流血,原本心情就緊張,當時一度擔心以為「大事不妙」。
    2010/01/12 17:47
  • 〈快訊〉吳內閣新人事 蔡勳雄任經建會主委

    趕在新內閣交接之前,今天國民黨先舉行秘書長交接,新秘書長是現任總統府秘書長詹春柏;另外還傳出,新內閣人事將由政務委員蔡勳雄接任經建會主委。
    2009/09/09 16:14
  • 民進黨新秘書長 新系吳乃仁回鍋

    民進黨過去從在野成功執政,選戰操盤大將之一,就是新系大老吳乃仁,現在傳出他即將出任民進黨秘書長,黨內派系激烈反彈,扁系立委暗示會有出走潮,嗆聲這可能促成台灣獨立黨成立,不過黨主席蔡英文出面證實,這是「現在進行式」,顯然意志相當堅定。
    2009/03/11 12:59
  • 民進黨拿出競選廣告:非扁密帳

    邱毅繼續緊咬總統秘密帳戶,他說不只先前披露的台新秘帳,還有另一個福爾摩沙基金會的專戶,2個帳募流向複雜 民進黨中央隨即反擊,拿出2年多前的競選廣告,證明帳戶的確用來捐款,也否認福爾摩沙基金會的帳戶,絕非密帳,雙方隔空開戰。
    2006/08/07 10:28
  • 神奇手鍊 嚴凱泰辜仲諒養生法寶

    裕隆汽車副董事長嚴凱泰近期減重成功,成為媒體矚目的焦點!被問到養生之道,嚴凱泰透露,最近勤作運動,甩掉不少贅肉,他還秀出養生的新秘密道具,一條號稱有加速血液循環效果的神奇手鍊。
    2004/06/16 1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