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文創過氣7寶媽地震寶林茶室健康生活型態假掰女撿屍宇宙人
  • 搜尋:

    新婚妻 結果共237筆

  • 勒斃新婚妻棄屍床上 男竟開車買毒躲摩鐵

    高雄一名駱姓男子,與妻子新婚不到半年,卻屢次為了金錢爭吵,還涉嫌家暴,妻子一氣之下搬回娘家,上週五凌晨男子追上門,爭吵過程中,竟將太太勒斃,還冷血將人棄屍床上逃逸,開車買毒躲到摩鐵,男子在逃亡期間還自撞電桿,最後因毒品案被捕,也讓員警抓準機會,趁他交保時,再地檢署門口堵人。
    2020/07/13 19:51
  • 拿憂鬱症當擋箭牌竟獲認同 她怒:扭曲觀念

    近日一位23歲自稱「小鄭容和」王姓直播主與新婚妻子發生口角,竟情緒失控隨機捅死無辜路人,事後偵訊供稱自己從國中開始就出現「心理解離、精神分裂」的症狀,引起社會譁然。對此,昨(15日)舞蹈界性感女神Kimiko在社群網站上心寒表示,將疾病當作肆無忌憚的盾牌是「心態扭曲的行為」。
    2020/03/16 08:32
  • 新婚妻剛有孕…他拖到狂咳才檢查 醫嘆:已是癌末

    很多人都覺得小病小痛,不用看醫生或自行亂服成藥,但真的別輕忽身體發出的警訊,因為拖久了可能會變成癌症。一名才30多歲的工程師,先前一直咳嗽,但因為剛新婚,沒特別花時間去看醫師,直到病況變嚴重,才去就醫,沒想到診斷出來已經是癌症末期,當時太太才剛懷孕2個月,令人不勝唏噓。
    2019/12/21 14:13
  • 新婚妻水庫合影 弟滑「1手拉1個」4人溺斃

    印度再傳自拍喪命事件,泰米爾納德邦(Tamil Nadu)1對新婚夫婦與4名親人到水庫旅遊,一行人站到水中打算自拍,想不到其中1名少年不慎滑倒,連帶其他3名家人一起沒入水中,造成4人死亡的慘劇。
    2019/10/08 15:14
  • 半夜幽會異性!新婚妻隔天成浮屍 背後真相超狠毒

    江蘇常州市一名新婚的廖姓女子,某天深夜偷偷跟異性出門,沒想到隔天竟成為一具浮屍!這令她的丈夫李男沒辦法接受,便在之後的每一天都到警局,請求警察一定要將凶手逮捕到案,而經過調查之後發現,整起事件竟是李男一手策劃。
    2019/07/31 23:46
  • 23歲男玩刺激滑水道…心臟驟停 新婚妻淚喊救人

    開心出遊,卻從此天人永隔!大陸23歲男子黃列鵬6日和妻子、朋友一同到四川省成都市的遊樂園遊玩,當他從滑水道衝下來後,卻突然感覺到身體不適,救生員發現立刻搶救,可惜仍回天乏術;黃男妻子哀痛表示,原本和丈夫預定在今年9月舉辦婚禮,沒想到卻發生憾事。
    2019/07/11 16:01
  • 餵滾燙奶、抓衣領丟牆 2歲童遭大怒神重摔全身傷

    新竹縣劉姓父親將2歲男童託給新婚妻古女照顧,不過古女認為繼子是「拖油瓶」,又再專交給黃男和范女照顧,由於男童經常哭鬧,兩人竟綑綁男童手腳,從吊床像大怒神一樣落地,甚至還用BB槍、橡皮筋射男童,讓他終日活在恐懼中,變得骨瘦如柴,全身沾滿糞便,黃男和范女還用滾燙熱水泡奶給他喝,直到社工訪視發現才報警;新竹地院依與少年共同妨害幼童發育罪將古女與黃男判刑1年2月與1年6月,范女則交由少年法庭審理。
    2019/07/10 15:56
  • 台積電夫有「奇怪鑰匙」 新婚妻跟蹤…門外聽見呻吟聲

    台積電一名陳姓工程師發現林姓妻子和張姓同事在外租屋床戰,兩人不僅用通訊軟體放閃「妳的身體讓我很著迷」、「知道你真心」,且張姓同事還在新婚蜜月期間,背著新娘偷吃人妻,讓陳男氣得對年薪破250萬元的兩人提告求償120萬元精神慰撫金;新竹地院判林女、張男得共賠80萬元。
    2019/07/02 10:03
  • 剛新婚妻就懷孕! 男見「綠光簡訊」崩潰曝這句

    桃園1名黃姓男子1年多前透過婚姻仲介,專程赴印尼娶老婆,並在當地相中1名女子,2人也談好結婚後女方來台同住,未料事後黃妻不但拒絕來台,還告知黃男已經懷孕,讓黃男當場崩潰,憤而訴請離婚。
    2019/01/12 10:13
  • 偷情對話曝光 鴻海高官搞部屬新婚妻

    鴻海集團位於中國深圳的龍華園區,擁有30萬名員工,是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創建的最大工廠,如今卻傳出高階主管桃色醜聞。本刊接獲爆料,鴻海集團旗下富士康曾姓高階副總遭控偷吃王姓部屬新婚1年多的妻子,常和曾姓副總聚餐的王姓部屬全被蒙在鼓裡,直到妻子在家裡打電話給曾姓副總,遭老公放錄音筆錄下,這起性醜聞才東窗事發。
    2019/01/02 08:09
  • 新婚2週…他搭獅航墜海 起飛前自拍傳妻恐成遺照

    印尼獅子航空(Lion Air)一架737客機,29日清晨從雅加達起飛不久後便墜海,機上189名乘客恐全數罹難;其中一名新婚兩週的乘客,起飛前曾傳一張自拍照給新婚妻子,沒想到這張照片恐成遺照。
    2018/10/30 15:58
  • 不滿夫家沒廁所!新娘怒回娘家 新郎隔天竟投井輕生

    印度廁所長期有數量不足的問題,印度泰米爾納德邦近日甚至傳出1名新郎因為家中沒有廁所,大小便都必須去戶外,導致新婚妻子相當不滿,氣到新婚第2就跑回娘家住,該名新郎疑因過度沮喪,隔天便投井輕生。
    2018/10/03 20:22
  • 才說完「我願意」發現有人溺水 新郎秒脫衣跳海救人

    美國一名男子日前與女友完成終身大事,並在海灘邊拍攝浪漫婚紗照,不料卻看到一名男孩在水中掙扎,二話不說就將衣服脫掉,抓起附近的衝浪板跳入海中,順利將男孩救起。原來男子曾經是一名救生員,雖他的新婚妻子不免擔心他的安危,卻也開心的表示自己在同一天得到丈夫跟一名英雄。
    2018/08/13 23:19
  • 快訊/口塞衛生紙、大怒神摔虐待2歲童 3人遭起訴

    發生在去年,新竹一名2歲男童因為爸爸入獄託給新婚妻子照料,沒想到女子又將男童交給友人照顧,他們將男童綑綁起來、用衛生紙塞嘴然後用膠帶封住,還以大怒神的方式將男童摔落地,還用BB槍以及橡皮筋射男童,志工發現時男童狀況相當不好,新竹檢方依傷害罪將動手的男女起訴、並且建請法院依兒福法加重判刑。
    2018/08/08 19:50
  • 毒父服刑託顧2歲兒 妻偕2友BB彈射瞎掰他自虐

    新竹縣一名劉姓男子日前因涉及多項毒品案件,遭判刑得入監服刑;入獄前他將2歲的兒子交給新婚妻子照顧,不料對方嫌繼子是拖油瓶,把男童交給一名黃姓男子和少女照顧。不料2人忍受不了男童哭鬧,竟用衛生紙塞他嘴、綑綁手腳,還用BB槍和橡皮筋射他,導致他全身傷痕且骨瘦如材,事後竟瞎稱男童有自虐傾向。檢方不採信3人說詞,將他們起訴並建請加重其刑。
    2018/08/08 15:34
  • 哈利、梅根婚後首度出訪 秋天將赴澳紐等國

    英國肯辛頓宮(Kensington Palace)今天宣布,哈利王子與新婚妻子梅根馬克爾將於今秋赴澳洲、斐濟、東加王國及紐西蘭,這將是他們首次以夫妻身分前往海外訪問。
    2018/06/11 12:09
  • 賤賣新婚屋救病弟 未婚妻死心離開:孩子我流掉了

    照顧弟弟卻氣走老婆?住在四川的代鑫(化名)因為家境貧窮,輟學到廣東工作,認識未婚妻小玲,兩人新房都買了準備結婚。但代鑫為了籌錢救弟,私下將房屋賣了,讓小玲心死離開,更把肚中胎兒拿掉,告訴他「你就好好跟弟弟過一輩子吧,7年青春換來是支離破碎,我活該!」
    2018/06/03 21:33
  • 為保險金預謀殺妻 韓男千頁殺人計畫曝光

    南韓發生為了保險金預謀殺妻事件,一名22歲男子到日本度蜜月,卻將新婚妻子殺害並且謊稱是老婆輕生。事件在他回國打算領取保險金時曝光,更嚇人的是南韓警方在嫌犯住處找到1000多頁寫有恐怖殺人計畫的筆記,內容鉅細靡遺地註記著如何致人於死,而且他還不是第一次預謀殺人,只是之前沒有成功。
    2018/04/05 13:48
  • 毒殺19歲妻偽裝自殺 夫「殺人日記」寫:先用老鼠練習

    蜜月旅行變調!南韓一名22歲禹姓男子在日本大阪度蜜月時,竟將事先預藏的尼古丁溶液,用針筒注入19歲新婚妻子的手臂裡,毒殺妻子後,禹男還冷靜地將現場偽裝成自殺,隨即在當地進行火化並舉行告別式,直到保險公司察覺禹男旅行前投保金額有異,整起冷血的殺妻案才因此曝光。
    2018/04/03 16:51
  • 鎌倉古都之美 堺雅人新電影魔幻再現

    日本人氣男演員堺雅人近年來在電視劇大放異彩,但卻長達5年沒在大螢幕亮相,如今堺雅人推出暌違5年的新電影,在漫畫改編的奇幻大片中,飾演世代居住在鎌倉的懸疑小說家,和新生代女星高畑充希配對!堺雅人為了救靈魂出竅的新婚妻子勇闖黃泉之國,這部充滿奇幻色彩的電影去年12月初在日本上映,已經創下合台幣8億的絕佳票房。
    2018/03/02 20:48
  • 鐵道迷必看!《鎌倉物語》堺雅人飾演電車癡漢

    曾榮獲日本奧斯卡最佳導演的山崎貴執導新片《鎌倉物語》,由暌違近五年沒有大銀幕作品的堺雅人及新生代女星高畑充希主演。在片中,堺雅人飾演對電車成痴的作家,瞞著新婚妻子蒐集了許多昂貴的鐵道模型,讓發現真相的高畑充希大喊:「這種婚前嗜好怎麼沒跟我說,以後不准再買了!!」讓視這些收藏為精神糧食的堺雅人忍不住嚷嚷:「我對結婚感到迷惘…。」
    2018/02/24 18:35
  • 美財長穆欽被爆料 曾要求蜜月要搭軍機

    美國財政部長穆欽被媒體揭露,今年夏天曾向軍方要求,希望使用空軍軍機,載新婚妻子到歐洲度蜜月。
    2017/09/15 07:29
  • 【收押蔡正元】偷滙香港1.3億元 侵占金流全曝光

    檢方逐一過濾金流,發現蔡正元涉嫌將放在阿波羅信託專戶的減資款,匯了1億元到他香港的帳戶,另外也匯3,000萬元到新婚妻子洪菱霙香港的帳戶,這2筆鉅款最後流向何處?做何用途?檢方正透過行政院新成立的洗錢防制辦公室,向香港調取相關資料。
    2017/07/19 04:50
  • 【博士雞排】下跪挽不回前妻 他為新婚妻這樣做

    當年為了挽回前妻甚至下跪,無奈傷她太重,再多「對不起」,終究換不回對方一句「沒關係」。因此和周善鈞相處之後,他時時自我提醒不能重蹈覆輒。
    2017/07/13 11:03
  • 安宰賢曝婚後小煩惱...原來具惠善討厭背後抱

    南韓大勢男演員安宰賢,2016年跟女演員具惠善閃婚,夫妻倆高顏值與善良的形象,深受粉絲喜愛。夫妻倆婚後,也頻頻在網路上跟螢幕上公開放閃,但在29日播出的綜藝節目中,安宰賢透露了最近對新婚妻子的煩惱!
    2017/01/30 2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