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夜幽會異性!新婚妻隔天成浮屍 背後真相超狠毒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31 2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1 12:0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江蘇常州市一名新婚的廖姓女子,某天深夜偷偷跟異性出門,沒想到隔天竟成為一具浮屍!這令她的丈夫李男沒辦法接受,便在之後的每一天都到警局,請求警察一定要將凶手逮捕到案,而經過調查之後發現,整起事件竟是李男一手策劃。

綜合陸媒報導,一名路人經過一處人工湖時發現一具屍體,嚇得趕緊報警。隨後,一名李姓男子到派出所報警,稱新婚妻子在昨天半夜,騎新買的電動車外出後,就下落不明;當李男看到新婚妻子竟然成了一具冰冷的屍體,立刻崩潰大哭,請求警方一定要找到凶手,而警方後來也在湖中打撈出1輛紅色電動車。

 

李男痛失新婚妻子相當難過,案發後的天天跑到警局,希望能早日找到凶手的下落。據悉,在大家眼中李男相當疼愛廖女,對她花錢毫不手軟,除了金飾之外,還幫她買新手機。

不過,經過警方調查後發現,李男過去曾和友人合夥做生意,但沒多久後就破產,之後便在網咖打工,月薪大概只有人民幣2000元(約新台幣9000元)。警方在調閱廖女通聯紀錄發現,在她遭遇不測的那天,竟是跟老公的同學周男出門,警方懷疑事情並不單純,立刻循線逮人。

而周男被逮捕後說出一切真相,表示李男有天突然想到,親戚因出車禍,領到高額保險金,因此異想天開,決定要靠保險金致富。隨後,李男便透過微信認識廖女,進而交往,李男還誘拐對方投保共計人民幣400萬(約新台幣1800萬元)的人身意外保險,事後還偷偷把受益人改成自己的名字。
 

等到結婚後,李男再拿人民幣20萬(約新台幣90萬元),請周男去勾引廖女,藉機將其殺害。最後,李男因涉嫌故意殺人罪,判處死刑,而周男因與李男串通殺人,被判處死刑緩期執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婚#保險費#浮屍#幽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1078

0.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