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新冠肺炎疫情 結果共4,344筆

  • 確診不適怎麼吃?營養師曝4大緩解輕症飲食 減少後遺症

    本土新冠肺炎疫情升溫,確診人數持續飆升,許多確診者抱怨咳嗽、喉嚨痛、腹瀉、全身痠痛、有氣無力等不適。該如何透過飲食緩解症狀?營養師高敏敏提供「緩解輕症飲食」,幫助加速痊癒、減少後遺症的發生。
    2022/05/20 12:12
  • 彭于晏崩壞「駝背亂髮」遭四川丈母娘嫌棄! 本人加碼頹廢近照

    上海因新冠肺炎疫情封城已兩個月,所有人都被迫強制隔離在家中,不少藝人也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的隔離生活,而日前微博上就出現了男神彭于晏的頹廢照片,圖中彭于晏因封城戴著口罩、頭髮彷彿幾個月沒修剪,瘋狂亂翹;更有一張踩著滑板「大駝背」的背影照片,男神形象完全崩壞。許多粉絲轉貼給自己母親看,竟然遭到媽媽們的瘋狂嫌棄,微博竟還冒出「四川丈母娘集體嫌棄」的熱搜話題群組。
    2022/05/19 12:08
  • 防疫險之亂!消保申訴接到手軟 富邦大股東北市府出手了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有不少民眾購買防疫保險,不過由於疫情爆發,近日有產險業者以「重複投保」為由陸續退件,引發防疫險之亂。台北市消保官證實,截至17日已收到約30件申訴,最多的業者是富邦產險,而擁有富邦金控13%股份的台北市政府,將請董事向公司了解相關內容。
    2022/05/19 11:14
  • 確診女借親戚家居隔 父逼拿防疫理賠金「每人包2千」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昨(18)日本土確診案例超過8.5萬例,許多民眾也因此被隔離。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她在職場遭傳染確診,正好親戚家有空間可隔離便登門寄住,不料父親竟然要求她,若是領到防疫險理賠金,包給親戚每人2千元紅包,讓她十分無奈地問,「到底是怎樣?」
    2022/05/19 05:40
  • 她曝與柯文哲討論停課3方案 網友:逼死雙薪家庭

    新冠肺炎疫情還未停歇,對於高中以下學校是否要停課2周,成為關注話題。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昨(17)日在臉書貼文,表示她與台北市長柯文哲交換3種可能方案,包含繼續到校上課、虛實整合或全部遠距教學,而若停止到校,希望有配套能兼顧父母無法照顧孩子的狀況。但貼文一出,就有網友質問是想「逼死雙薪家庭?」
    2022/05/18 12:10
  • 外界籲雙北中小學停課2周 柯文哲提這2因素「先不要」

    新冠肺炎疫情仍嚴峻,校園疫情仍延燒,不少教育團體建議高中職以下學校應停課2周。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7)日被問及此事,柯文哲說,小學生牽涉到家長照顧問題,高中生牽涉到雙北跨區問題,雙北教育局長有在討論,現在疫情還在醫療量能可忍受的範圍內,做什麼事就想好再做。
    2022/05/17 16:21
  • 8旬父喉嚨不舒服、3天內往生快篩陽 家屬控長照隱匿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雖然現今多為輕症,但老人和小孩要特別小心,一疏忽就可能釀成無法挽回的意外!今(17)日就有家屬指控,新北市中和某長照中心疑似隱匿疫情,80歲的父親明明就有咳嗽症狀,卻僅進行一次快篩、並未送醫,短短3天內人就過世了,事後再次快篩驗出陽性反應。對此該長照中心也回應,長者每天的身體狀況都有和家屬回報,並無隱匿情況。
    2022/05/17 16:10
  • 染新冠喉嚨如刀割 振興院長推「3藥8食物」止痛抗發炎

    本土新冠肺炎疫情日趨惡化,許多醫護人員接連染疫,連國內心臟科權威、振興醫院院長魏崢也難逃Omicron感染。
    2022/05/17 15:14
  • 家長注意!孩子確診、感冒分不清 外媒曝「咳嗽」2差異

    本土新冠肺炎、Omicron疫情大爆發,確診者雖多為無症狀、輕症,但喉嚨痛、咳嗽等與感冒類似症狀,讓許多民眾感到惶恐;目前大部分兒童仍未接種新冠肺炎疫苗,家長更是擔心。對此,就有外媒報導,一般性咳嗽及「乾咳和持續性的咳嗽」2大差異,方便家長辨別家中兒童症狀。
    2022/05/17 10:09
  • 中正紀念堂車來速+台大急門診明後天啟用 日增2千PCR量能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台北市政府表示,為增加採檢量能,與台大醫院合作於台大醫學院體育館設置防疫急門診,將於明(17)日試營運、18日正式啟用,預估每日服務800人次。至於中正紀念堂防疫急門診,明天也將正式啟動,預估每天服務1200人次。
    2022/05/16 15:57
  • 確診才知的事!他「喉嚨痛像刀割」 聽這句話超怒:無知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嚴峻,本土確診數屢創新高,不少確診者上網回報自身的症狀,其中多數人覺得最不舒服的就是喉嚨痛到有如刀割,完全不像外界所說「跟小感冒一樣」,非常反感會有這樣的誤解。
    2022/05/15 22:35
  • 民眾排免費快篩遭罵「87、有病」 徐巧芯:綠營側翼喪心病狂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燒,快篩試劑成為近期最搶手防疫物資,台北松山慈惠堂昨上午發送1千劑免費快篩,大批民眾冒雨排隊領取,更有民眾凌晨4點半就到現場等待,不過卻有臉書粉專轉發還嗆「信義區的快篩乞丐」,讓國民黨籍北市議員徐巧芯痛罵,「綠營側翼就是噁心!」
    2022/05/15 17:09
  • 別再搶清冠一號!中醫師籲「做好2件事」沒染疫別隨便吃

    本土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單日確診人數破6萬大關,不少確診者輕症想服用清冠一號,許多健康的民眾怕染疫想加強防護也買,掀起清冠一號搶購潮。中醫師提醒,清冠一號須經中醫師開立處方箋取得藥物才服用,不是保健品,若平時想防疫,有兩件事比搶清冠一號更重要。
    2022/05/15 14:54
  • 停課標準亂!立院法制局建議「高中以下停課至5月底或學期末」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嚴峻,目前已有不少學生染疫,教育部日前宣布「九宮格匡列」引起議論。立法院法制局日前建議,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宜避免短期反覆停課復課,建議直接停課至5月底或學期末。
    2022/05/15 13:26
  • 靠這招拿小7「免費快篩」!他秒領2支推爆:地表最便宜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嚴重,現在幾乎家家戶戶都會購買快篩試劑以備不時之需,現在除了藥局之外,美妝店、便利超商也都有供應快篩,雖然價格略貴,但應急還算足夠,不過有網友分享自己在超商拿到「免費快篩」的方式,更直呼這是「地表最便宜快篩!」
    2022/05/14 17:01
  • 粉專嗆排隊民眾「快篩乞丐」 徐巧芯氣炸:側翼就是噁心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燒,快篩試劑成為近期最搶手防疫物資,台北松山慈惠堂今(14)日上午發送1千劑免費快篩,大批民眾冒雨排隊領取,更有民眾凌晨4點半就到現場等待,不過卻有臉書粉專轉發還嗆「信義區的快篩乞丐」,讓國民黨籍北市議員徐巧芯痛罵,「綠營側翼就是噁心!」
    2022/05/14 16:31
  • 大陸團隊曝新冠康復者報告 逾半受訪者2年後仍有後遺症

    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大陸研究團隊週四(12日)在《刺針·呼吸醫學》(Lancet Respiratory Medicine)發表文章指,逾千名接受訪問的新冠康復患者,逾半數在出院2年後仍有後遺症。
    2022/05/13 13:39
  • 有片/未確診別擅自服用「清冠一號」 中醫師:別做這件事...

    本土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確診人數破六萬人,許多民眾恐慌甚至加強防護,就怕染疫,現在確診輕症與無症狀約99%,有不少民眾輕症確診想服用清冠一號,中醫師指出當身體有感染病毒,可經由中醫師開立處方箋取得藥物再服用,若沒有染疫,絕對不可服用!
    2022/05/12 23:18
  • 王中平、羅巧倫確診!《黃金》劇組緊急下令「快篩陰才放行」

    近日新冠肺炎疫情升溫,也燒進無法輕易停拍的八點檔劇組,《黃金歲月》演員王中平、羅巧倫10日證實快篩陽性,兩人的PCR結果也在今(12)日出爐、均為陽性,電視台表示劇組除了調整班表,每一位進棚的演藝工作同仁,都要快篩陰性才放行。
    2022/05/12 20:15
  • 估全國高峰單日20萬例 醫預言:北市高峰延後到這天

    近日本土疫情持續攀升,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11日新增57188例本土個案。對此,精神科醫師沈政男於臉書發文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已經有所緩解,高峰會延到5月下旬才出現,國內屆時每日將新增20萬例確診個案。此外,預估高峰會延至11天後,也就是5月22日,台北市確診數應是26000例。
    2022/05/12 08:04
  • 「病毒共存」臺灣確診病例與死亡率 影響這件事!專家:空前挑戰

    台灣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隨著確診人數天天創新高態勢之下,現在各大醫院,持續湧入想要做PCR檢測民眾出現在急診,增加醫療人員負擔,現在許多歐美國家,已經開放新冠政策,專家指出大陸官方新冠政策。實施了非常嚴厲的一個封鎖政策,也付出了非常昂貴的代價,而政策背後的合理性,就建立在於所謂的死亡率的控制。
    2022/05/11 23:09
  • 外帶、外食降染疫風險!營養師點名1種人:當心有致命危機

    新冠肺炎疫情期間,越來越多人選擇外帶,就怕染疫成為確診者,必須居家隔離、居家照護。營養師黃千芮提供3個外帶、外食小技巧,避免外食不乾淨,造成食物中毒;萬一需要就醫,也可能增加染疫風險。
    2022/05/11 23:05
  • TVBS網路投票/兒童疫苗開打 逾7成網友想讓孩打BNT

    本土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目前全國單日確診數已經破五萬,指揮中心不斷呼籲尚未打疫苗的民眾儘早施打,6到11歲的兒童也陸續開始施打,而家長是否同意讓孩子施打新冠肺炎疫苗呢?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了解網友看法,投票結果發現,有39%網友表示同意讓自己的孩子或孫子施打新冠肺炎疫苗,同時也有36%網友表示要再觀望看看,不同意讓孩子施打的比例為25%。
    2022/05/11 15:57
  • 朱立倫:政府沒超前部署 國內疫情面臨「五缺五亂」

    本土新冠肺炎疫情升溫,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1)日在黨中常會批評,在民進黨政府主政下,不但台灣防疫沒有超前部署,國內疫情還面臨缺口罩、缺疫苗、缺快篩、缺藥、缺同理心等「五缺五亂」,顯見民進黨政府看不到民間疾苦。
    2022/05/11 15:52
  • 高醫大團隊證實 「金銀花」有效抗新冠病毒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傳統中藥除了清冠一號被認為對抗疫情有療效,高雄醫學大學客座教授率領的團隊也發現,傳統中藥的「金銀花」,同樣具有抗疫功效,而且只要用沖泡的方式,就能方便服用,但金銀花性寒,對於懷孕或腸胃不好的民眾並不適合,因此仍得由醫師來判斷使用。
    2022/05/10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