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粉專嗆排隊民眾「快篩乞丐」 徐巧芯氣炸:側翼就是噁心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4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4 16:31
松山慈惠堂發送免費快篩。(圖/TVBS)
松山慈惠堂發送免費快篩。(圖/TVBS)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燒,快篩試劑成為近期最搶手防疫物資,台北松山慈惠堂今(14)日上午發送1千劑免費快篩,大批民眾冒雨排隊領取,更有民眾凌晨4點半就到現場等待,不過卻有臉書粉專轉發還嗆「信義區的快篩乞丐」,讓國民黨籍北市議員徐巧芯痛罵,「綠營側翼就是噁心!」

更多新聞:超前部署哪項最有感?全網一面倒指「它」:部署了十年

 

台北松山慈惠堂宣布今、明兩日免費發放基因巴帝(GenBody)居家用抗原快篩試劑套組,每天分上、下午2個時段,上午場於8時30分發放號碼牌,於9時開放領取;下午場則在1時30分發放號碼牌、2時開放領取,每場均將發放1000張號碼,一次可領1組2入的快篩試劑。

圖/TVBS

今日一早許多人冒著大雨前往排隊,現場民眾陳先生說,因自己工作需求,特別凌晨4點就來排,希望先領快篩,才不會在需要的時候沒得用。不過大排長龍的景象被臉書粉專「鄉民挺起來」轉PO,並發文直嗆「台北市信義區の快篩乞丐」,貼文甚至吸引超過千人按讚。

 
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鄉民挺起來」

對此徐巧芯忍不住怒火,也在個人粉專上截圖發文,怒轟綠營側翼就是噁心,痛批綠營側翼的水準就是沒下限。繼「柯學先生」罵民眾願意排拉麵卻抱怨排快篩是巨嬰以外,又出現一個沒良心的粉絲頁繼續批判普通民眾。

徐巧芯提到,慈惠堂體諒民眾買不到或有困難買快篩的辛苦,免費發放共計4000劑快篩,許多民眾前往領取,可能每個人有自己的苦衷與困難,竟然被綠營側翼說他們是「快篩乞丐」?

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徐巧芯更是點名民主進步黨臉書,要不要做個圖卡撻伐一下?這才是在「亂」,以及缺乏跟人民站在一起的決心吧?還是碰到自己人就沒關係?不是很嗆?怎麼周玉蔻耍特權不敢罵、焦糖說政府要人民「積極染疫」不敢反駁,面對塔綠班動不動攻擊辛苦人民的行為繼續裝作沒看到?民進黨放任側翼治國、小編治國,最終一定會被真實的民意反噬。真的就是一句話,噁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快篩#松山慈惠堂#免費快篩#側翼粉專#綠營側翼#徐巧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1

0.1213

0.2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