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食物中毒寶林茶室田馥甄連續地震宇宙人心臟病0423地震胸腔科醫師蘇一峰地震
  • 搜尋:

    新兵日記 結果共70筆

  • 你誰?阿龐「腫一圈」現身節目 眾人嚇傻:發胖士官長

    男星阿龐近日登上實境節目《綜藝3國智》,挑戰「海陸大作戰」單元,曾在《新兵日記》飾演「機車班長」的他,再度體驗當兵的過程,不過卻被眾人發現全身「腫了一圈」,相較之前體態明顯胖了不少,讓王少偉笑虧是「發胖的士官長」。
    2021/10/22 13:59
  • 憶剛出道緊張「利菁一把抱住」 男星讚暖心

    35歲男星潘柏希在八點檔《黃金歲月》中飾演醫學院學生,在劇中和賴慧如飾演甜蜜情侶檔,近期他上節目透露過往演出《新兵日記》時,到利菁主持的《麻辣天后宮》宣傳,笑說「那是第一個節目,所以很緊張,但利菁超級暖心,發現我很緊張,就一把將我抱住,讓我到現在記憶猶新!」
    2021/08/20 05:45
  • 「最美士官長」床照外流 網一看驚呆:報告王隊激凸了

    憑著演出電視劇《新兵日記》「魔鬼士官長」一角攀上演藝事業高峰的37歲女星劉香慈,嫁給藥廠小開Vick後,陸續生下2子Teddy和Enzo。儘管近期鮮少現身螢光幕前,但劉香慈經常分享人母日常,近日她就釋出大尺度「床照」,傲人身材一覽無遺之餘,也讓網友擔心險些走光。
    2021/03/26 19:07
  • 趙駿亞遭爆施暴前女友在美關16月 公司錯愕發聲

    施暴指控連環爆!曾飾演《新兵日記》班長走紅的男星趙駿亞,接連遭前女友指控施暴,今年1月、2月已經2度否認,怎料,今(3)日又遭週刊踢爆,多年前在美國對前女友徐姓女子施暴遭法院判刑16個月。對此,經紀公司給予回應。
    2021/03/03 13:50
  • 施暴前女友「鐵證」曝 趙駿亞驚爆昔在美坐牢16個月

    以《新兵日記》班長一角走紅的男星趙駿亞,日前2度被前女友們指控他過去施暴且逼拍不雅片的「恐怖情人」行為,都遭本人駁斥,怎料,今(3)日週刊再爆出他2002年在美對徐姓女子施暴,被加州法院判服刑16個月的黑歷史。
    2021/03/03 08:00
  • 遭控恐怖情人「逼拍親密片」 趙駿亞打破沉默反擊

    曾飾演《新兵日記》班長走紅的男星趙駿亞,近日遭前女友們訴諸媒體指控他不僅施暴,還逼迫拍下不雅片,根本是「恐怖情人」。對此,趙駿亞今(20)日也在臉書嚴正回應:「沒有的事就沒有」,強調一切將交由法律處理。
    2021/02/20 21:29
  • 前女友控「被抓起來摔斷肩膀」 趙駿亞火大發聲

    曾飾演《新兵日記》班長走紅的男星趙駿亞,去年1月總統大選選前之夜,曾和警方爆肢體衝突登上媒體版面。昨(28)日又遭前女友王小姐爆料,交往期間摔斷女方肩膀。對此,趙駿亞發聲明回應。
    2021/01/29 18:09
  • 再傳失控施暴!趙駿亞舊愛淚訴遭「抓起來摔」肩膀斷裂

    因演出《新兵日記》班長一角爆紅的42歲男星趙駿亞,憑著帥氣外型及壯碩身材受封「八點檔男神」,然而負面消息卻連環爆。6年前,趙駿亞被前女友控告傷害罪,如今另一名舊愛王小姐也出面控訴與趙駿亞交往期間,因吵架被他抓起來摔,導致肩膀斷裂,說好賠60萬最後也只給一半,留下可怕後遺症。但趙駿亞經紀人回應,不排除以司法途徑解決。
    2021/01/29 11:35
  • 掰了高宇蓁、李燕 趙駿亞「看電視選妃」愛上仙女主播

    因演出《新兵日記》中「班長」一角走紅的41歲男星趙駿亞,帥氣挺拔的外型在演藝圈堪稱超級發電機,曾先後和高宇蓁、李燕等女星交往,但都無疾而終。先前趙駿亞被拍到和一名短髮正妹甜蜜逛街,事後發現原來是有「仙女主播」封號的體育主播秦于婷,據傳這段戀情居然是「看電視找來的」!
    2020/11/24 09:21
  • 堅持「迎娶不用米篩」!男星爆婚禮前吵翻

    結婚習俗百百種,許多眉角沒搞清楚,當心成為準新人吵架的導火線!從《超級星光大道》出道、曾演過《新兵日記》等劇的男星林道遠,近日上節目時透露當年和老婆靜香結婚時,因為宗教信仰不同,在「迎娶」時一度吵翻天。
    2020/10/07 12:19
  • 「胖虎」林道遠當胖達 搶接單外送月收3萬

    《新兵日記》的「胖虎」林道遠,因為想花時間陪小孩,今年初售出燒烤店股份,轉行當外送員,剛好遇上疫情外送量大增,一天送餐8、9小時,月入兩三萬元,有時候被店家認出來,還會請他喝飲料。
    2020/06/18 17:54
  • 爆紅後驚罹淋巴癌 男星停工1年休養「人沒死就好」

    44歲藝人阿龐(龐庸之)出道前原是一名攝影助理,後來因甘草特質被相中出演鈕承澤執導的偶像劇《吐司男之吻》入行,10年前更因拍攝《新兵日記》一舉爆紅。豈料正當他準備大鳴大放之際,卻突然檢查出罹患淋巴癌,手術切除後阿龐休養了1年,如今他心態轉變看得很開,認為「人沒死就好」!
    2020/06/03 11:19
  • 「最美士官長」劉香慈驚喜懷2寶!氣尪冷淡險折斷驗孕棒

    35歲女星劉香慈9年前因為在《新兵日記》中飾演「魔鬼女士官」,將演藝事業推上高峰,成為新一代軍中情人。2016年她嫁給永信藥品外銷事業主管Vick鍾威凱,婚後育有一子。昨天(3日)劉香慈出席好友簡沛恩的飲料店開幕活動時,被對方驚喜爆出懷2胎的喜訊,不過她表示真的驗出懷孕時,老公反應卻很冷淡。
    2019/09/04 10:46
  • 給翔忻戀什麼建議? 姚元浩尷尬:我不是劈腿老手

    藝人姚元浩過去曾和浩角翔起一同拍攝《新兵日記》,還曾喝過阿翔的喜酒,和阿翔交情還算不錯,他昨(5日)天出席活動時被問到關於阿翔跟謝忻鬧出不倫戀事件,恰巧他過去也曾和隋棠、王心凌陷入情感糾紛,他表示「不予置評」。
    2019/07/06 13:32
  • 被告知病情惡化 劉香慈心碎:對不起要把你拿掉

    女星劉香慈在戲劇《新兵日記》中飾演魔鬼女士官打開知名度,再加上健美性感的身材,讓她獲封為「新一代軍中情人」!2016年她和藥品業總經理鍾威凱結婚,兩人婚後育有1子Teddy,不過她近日卻透露,去醫院檢查時發現身體狀況愈來愈糟,甚至要透過「手術拿掉」,此話一出讓不少人懷疑「有第二胎了嗎?」嚇壞不少粉絲。
    2019/04/02 17:54
  • 化療前將及腰長髮全剃光 劉香慈為兒更拼命

    35歲女星劉香慈2010年因為在《新兵日記》中扮演魔鬼女士官走紅,憑著健美性感體態成為新一代軍中情人。3年前她和藥品業總經理鍾威凱結婚,兒子Teddy如今已快2歲。近期她產後復出的第一部電影作品《乳・房》上映,劉香慈在戲中飾演一名乳癌患者,在接受化療前把自己及腰的長髮剃光,據悉,開拍時她不但不失落,反而非常期待。
    2019/03/06 08:24
  • 李興文長子秀「大麻罐」惹風波 他曝事前徵兆:只是愛現

    50歲李興文過去因演出電影「報告班長」走紅,2010年在電視劇「新兵日記」演出正直連長, 剛正不阿形象深植人心,連在家中也以軍事化教育2兒,但在2018年底爆出24歲的長子李堉睿(Maxwell)在Instagram上秀出一整瓶大麻,還分享抽大麻的好處,稱自己在作業時都把這些當成營養劑,他形容當時心情「差點被搞瘋」。
    2019/02/17 08:53
  • 劉香慈升格「連長」 細膩演繹女兵心境

    演員劉香慈產後復出,身材依舊緊實性感,為新戲《女兵日記》再穿迷彩服,從最美士官長晉升最帥連長,這是劉香慈第3度進軍營,不但加強體能鍛鍊,角色詮釋也更細膩,深刻演繹女兵在面對從軍及家庭之間,抉擇的兩難。當年她因為演出軍教片,演藝生涯攀高峰,現在成為人妻,還育有1歲多的兒子,重返螢光幕,更添成熟。
    2018/07/09 16:18
  • 7年不間斷!本土劇男星收集劇組便當 分送街友

    「有戲拍、有固定收入,就會去做!」藝人「阿竿」楊承翰和小錢「錢君仲」,2010年因演出《新兵日記》弱兵、天兵而打開知名度,但在演藝圈一路走來星路不甚順遂;不過收入不多的2人,仍盡己之力獻愛心,默默帶著熱食、便當分送街友長達7年,暖舉感動不少人!
    2018/02/04 13:32
  • 林道遠主動邀合影 替喜憨兒粉絲圓夢

    藝人林道遠過去出演電視劇《新兵日記》賴虎一角廣為人知,日前他在臉書po出一張和一位男粉絲的合照,而照片隨後被男粉絲的妹妹轉貼到爆料公社,她透露其實哥哥是一名喜憨兒,很感謝林道遠給了哥哥一個「這麼美好的回憶」。 林道遠2日下午在臉書放上一張和粉絲的合照,文中透露這名粉絲每天在他開店前都會經過店門口和他揮手,也會向他表明想合照的意願,但卻總說「沒帶手機」,後來林道遠最後主動找了這名男粉絲合照,因為「要實現對你的承諾,當作是我的小小心意,加油朋友,你很棒!」
    2016/07/04 14:55
  • 20歲游擊手吳國豪新兵日記 不聽酸民言

    中華職棒(CPBL)統一獅開季內野手郭阜林受傷後,20歲菜鳥吳國豪扛一軍先發游擊手,4月中旬因為再見傳球失誤讓球隊輸球,但全隊老大哥沒人責怪他,家人也鼓勵、給予建議,「別去聽『酸民』的話。」
    2016/05/02 18:40
  • 感情比工作精采? 趙駿亞過去曾傳施暴

    因為演出《新兵日記》裡班長一角而走紅的男星趙駿亞,出道以來跟女星花花,高宇蓁等藝人交往感情生活精采,但曾傳出有暴力傾向已經不是第一次,如今卻又因為疑似對女子施暴上了版面,恐怕再度重挫他的演藝形象。
    2015/06/08 13:05
  • 軍中情人大洗牌 昔周慧敏今劉香慈

    「軍中情人」這個名詞是在90年代崛起,當時國防部還曾經舉辦軍中情人選拔,大眼睛的周慧敏奪下第一名,不過最近網路流傳「新一代軍中情人名單」,第一名是演出「新兵日記」走紅的劉香慈,90年代的軍中情人大部分都是甜姐兒,新一代的軍中情人,包括蔡依林、天心等形象比較多元,不過永遠的軍中情人,還是頒給了鄧麗君。
    2014/06/29 18:52
  • 客串「A咖」笑果十足! 浩翔演戲像主持

    浩角翔起不管演什麼角色,都像在主持,像是2006年的「花樣少年少女」中的同班同學,以及2010年「新兵日記」演同梯,一搭一唱的好默契,笑果十足,而這次他們又客串偶像劇「A咖的路」,不過這次他們就是演浩角翔起,不用刻意去揣摩別的角色,但浩翔說,演戲只是玩票性質,還是會把重心放在主持上。
    2014/06/03 19:24
  • 甩肉7公斤! 劉香慈瘦回魔鬼士官長身材

    因為演出新兵日記的士官長爆紅的劉香慈,屬於易胖體質,過去一年發福,讓171公分的她,體重超過60公斤,受不了大家都取笑她的刺激,劉香慈努力甩肉,2個月就減了7公斤,重回魔鬼士官長的身材。
    2014/04/19 1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