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快閃市集急性感染病原體地震高血脂田馥甄宇宙人資源班學生塑膠寶林茶室
  • 搜尋:

    新兵日記 結果共70筆

  • Kuso瓊瑤「在水一方」 廣告玩復古吸睛

    為了讓廣告風格耳目一新,有淨水器廠商Kuso瓊瑤電影,以「在水一方」為主軸,還加入「一顆紅豆」、「早安台北」等元素,全部綜合起來,就連服裝、髮型、台詞、講話語調都很復古,男主角就是新兵日記中飾演羅剛的「唐豐」,為了詮釋,讓他大喊實在很難超越前輩經典!
    2013/07/24 19:43
  • 今非昔比! 軍教片曾經掀起從軍熱潮

    過去不同時期,不管是電視劇還是電影,都曾經給人「從軍是多麼榮譽」的印象,甚至男孩想成為男人,當兵才是唯一的觀念更是根深蒂固,30年前,張晨光主演的軍教片少年15、20時,掀起風潮,當時曾讓中正預校報考人數爆增,後來的報告班長一演就是6集,4年前的新兵日記,更是讓年輕人嚮往當兵,如今卻因為洪仲丘事件,重創國軍形象,從軍恐怕不再熱血。
    2013/07/23 19:42
  • 新加坡「新兵日記」 野戰行軍加跳水

    繼續看我們的鄰國新加坡如何管他們的子弟兵,新加坡國防部所拍的教學紀錄片,當中提到只要服勤中的役男反應身體不適,會立刻由醫官來做診療,也可以免去當天的出操,來看新加坡新兵如何接受野戰訓練。
    2013/07/19 22:49
  • 星官版「新兵日記」 教軍中生存法則

    新加坡跟台灣採用徵兵制,年滿十八歲的男生,都有當兵的義務,服役時間是兩年到兩年半,新加坡國防部特別拍攝一系列官方版的「新兵日記」,紀錄片稱叫「新加坡的兒子」,所有入伍新兵,都要先看這個教育影片,一方面提前了解軍隊裡面的生活,一方面,也讓家長可以放心,把自己的兒子,暫時交給軍隊。
    2013/07/18 22:51
  • 搭兩韓交戰風潮 星軍教片來台宣傳

    南北韓交戰氣氛濃,連電影搭上這波風潮!新加坡最賣座華語電影「新兵正傳」二部曲將要在台灣上映,晚間導演帶著片中阿兵哥來台宣傳,主辦單位找來雞排妹,還有台灣新兵日記中的演員到場,兩邊為了贏得雞排妹的擁抱,從體力PK到智力,最後是新加坡的阿兵哥勝出,也讓導演打趣地說,拍戲的時候都沒見他們這麼拚命。
    2013/04/10 23:26
  • 星版「新兵日記」!柯震東辭演 票房5億

    2010年,台灣軍教片「新兵日記」創收視熱潮,也捧紅劇中演員,到了2012年,新加坡也推出,以阿兵哥受訓為題材的電影二部曲,裡頭雖然全是素人演員,卻成功締造5億的票房佳績,不過其實據傳裡頭的男主角,是要找柯震東來接演,接下來即將開拍的第三集,雙方有沒有合作的機會,格外引人關注。
    2013/03/23 12:55
  • 胖6公斤身材走樣 劉香慈傳丟戲約

    女明星身材一直是話題,以新兵日記走紅的士官長劉香慈,日前到澳洲度假,被台灣觀光客爆料,整個人身材明顯走樣,圓了一圈,據了解是因為她拍攝電影吃太好,爆肥6公斤,還傳出因此丟掉戲約,最近則是被直擊到騎腳踏車現身東區,似乎想靠運動恢復魔鬼身材。
    2012/12/19 12:37
  • 拚成名! 台藝人跨海參加「達人秀」

    大陸綜藝節目向來最擅長讓素人變成紅人,因此不少台灣人都跨海到大陸參加選秀,即使是像「達人秀」這種都是完全素人去參加的,也吸引不少台灣參賽者,甚至連藝人都去參加,像是曾經演出過「新兵日記」、「父與子」的錢氏兄弟,大錢小錢也特地到達人秀一展長才,目的就是想要在兩岸成名。
    2012/12/04 13:25
  • 軍教片熱潮退燒 檢警電視劇正夯

    電視劇軍教片的熱潮是不是退燒了呢?去年新兵日記,一度掀起軍教片風潮,連國防部都跟上,出資拍了電視劇「勇士們」,但從收視率的反應上卻看出風潮退燒,反倒最近以警察為主題的電視劇廉政英雄還有田庄英雄,收視率都不錯,劇中場景,還成了網路上被熱烈討論的新觀光景點。
    2011/10/06 19:13
  • 100金鐘獎/利菁、陶子4度交鋒 金鐘同台成焦點

    今年金鐘獎入圍名單公佈,最受矚目的就是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項,因為陶晶瑩和利菁再度同時入圍,這次已經是兩人第4度槓上,加上陶晶瑩是這屆金鐘的主持人,利菁已經表明會出席,如果沒有變數,今年兩大綜藝節目天后,將首度同台,成為金鐘焦點。另外昔日情侶檔隋棠和姚元浩,分別以代表作「犀利人妻」和「新兵日記」PK,隋棠不只被提名女主角,劇組也入圍個獎項犀利獲勝。
    2011/09/20 12:39
  • 100金鐘獎/金鐘遺珠 楊丞琳、姚元浩都槓龜

    今年金鐘獎入圍名單公佈,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被公認最大的遺珠之憾就是去年影后楊丞琳,她主演的「醉後決定愛上你」,包括導演陳銘章、男主角張孝全都入圍,獨缺楊丞琳,她也在微博上表示收視率好就夠了,自己不會難過;另外同樣收視長紅的「新兵日記」,只入圍導演和編劇2項獎,其他獎項全軍覆沒,男主角之一姚元浩其實當初是連被報名都沒有,綜藝節目類,有觀眾覺得豬哥亮和哈林,沒有入圍很可惜。
    2011/09/20 12:37
  • 嚴肅、捲舌不獲共鳴 「勇士們」收視不佳

    國防部籌備的建國百年大戲「勇士們」才首播第一集,收視率與他台同時段戲劇節目相比,慘吊車尾。有網友就反應,聽不慣白歆惠和吳中天發捲舌音,整個戲就像大陸劇,看不下去,再加上另一部軍教片新兵日記,已經上演完結篇,過去一度很受歡迎的軍教連續劇,似乎有退燒跡象。
    2011/09/18 11:33
  • 新兵日記星國版 新加坡國防部製實境秀

    新加坡國防部近日上傳了名為「新加坡子弟兵」的阿兵哥實境秀到網路上,獲得網友熱烈迴響,而軍方透過戲劇或是藝人來鼓勵從軍,也不是第一次了,像是韓星玄彬,從軍後不僅軍中照片被拿來當活廣告,就連歌曲都被選中為軍歌,而台灣也有以軍旅生活為主題的「新兵日記」,開播後收視率也屢創佳績。
    2011/08/05 11:34
  • 寫三省吾「生」  劉香慈遭譏菜中文

    新兵日記火辣士官長劉香慈,在臉書大爆拍戲被新人指導,言詞間語帶不滿,但謹記古籍經典「每日三省吾身」,字裡行間把應該是身體的身,錯寫成學生的生,ㄣㄥ不分,還是引來一堆網友按讚;演藝圈錯用文字的情形還不只劉香慈,有人亂用成語,有人錯字連篇,吳宗憲、鄭元暢、伊能靜都榜上有名。
    2011/06/23 12:27
  • 新兵演員張雁名 7樓直墜傷脊椎

    又有人拍戲發生意外,這一回是軍教片「新兵日記」中的演員張雁名,在一場垂降練習中,從7層樓高垂直快速滑下來,摔傷脊椎,緊急送醫發現脊椎骨折,張雁名躺在病床上接受訪問,透過鏡頭報平安,也表示還需要3個月的時間休養。
    2011/05/30 12:14
  • 沒受訓掛傘徽 「新兵」又遭揪錯

    連續劇新兵日記,先前才因為劇情不合理,被國訪部指正,現在又被網友揪到不合邏輯,不但出現軍中違禁品MP3,沒受過傘兵訓練,竟然就可以掛傘徽,面對大家來找碴,劇組回應,劇情多少有些戲劇效果,但他們還是會努力符合現實邏輯。
    2011/05/11 12:03
  • 〈獨家〉國軍仿拍偶像劇! 美女輔導長吸睛

    先前「新兵日記」紅透半邊天,現在國防部也推出長達1小時的宣傳影片,內容除了有士兵操練,還找來電眼美女飾演輔導長,不只當兵過程,也演出感情生活,運鏡手法媲美專業電視劇,才PO上網,就大受民眾好評,導演說,這次仿偶像劇拍攝,就是希望能吸引年輕族群。
    2011/05/04 19:25
  • 姚元浩、隋棠情生變? 遊夜店遭緊盯

    銀色情侶姚元浩跟隋棠真的感情生變嗎?今天有平面媒體報導,兩人的6年情再現危機,姚元浩被拍到上夜店,離開時還跟一個美眉互動熱絡,其實姚元浩拍「新兵日記」暴紅後,因為拍戲非常忙碌,跟女友隋棠濃情轉淡的傳聞就沒有斷過,對此姚元浩低調解釋,和隋棠感情沒變,照片中的女孩只是朋友。
    2011/04/11 11:30
  • 「新兵偷看洗澡」 國中理化考反射定律

    連續劇竟然夯到成了學校考題!台北市東湖國中八年級理化第二次段考,就把「新兵日記」融入試題,取材的是阿龐偷看美女士官長劉香慈洗澡的橋段,考的會是什麼題目啊?原來是鏡子的反射定律。
    2010/12/04 12:42
  • 〈獨家〉「新兵」演員幫綠站台 國防部禁軍服

    偶像劇「新兵日記」爆紅,連帶劇中演員也獲得高知名度,而在今天晚間在一場蔡英文的造勢場合上,一共有5名劇中演員,受邀到現場配合造勢;只是新兵日記的演員群,全都帶著鮮明的軍人形象,跑到政治場合,是不是有點不恰當?對此國防部已經喊話,禁止演員「穿軍服」到造勢現場,而且限制只能以「個人名義」參加。
    2010/08/20 1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