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兩韓交戰風潮 星軍教片來台宣傳

記者 王柔婷 / 攝影 傅定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10 23: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8:26

南北韓交戰氣氛濃,連電影搭上這波風潮!新加坡最賣座華語電影「新兵正傳」二部曲將要在台灣上映,晚間導演帶著片中阿兵哥來台宣傳,主辦單位找來雞排妹,還有台灣新兵日記中的演員到場,兩邊為了贏得雞排妹的擁抱,從體力PK到智力,最後是新加坡的阿兵哥勝出,也讓導演打趣地說,拍戲的時候都沒見他們這麼拚命。

新加坡最賣座華語電影「新兵正傳」,終於要到台灣上映,晚間演員群和導演來到台灣宣傳,碰上南北韓兩邊交戰氣氛濃厚,還被粉絲說,真是跟得上潮流,新加坡版從軍電影大賣,兩部戲創下當地華語5億台幣的票房佳績。

台灣的新兵日記也不遑多讓,同樣人氣「搶搶滾」,兩邊當然要PK一下誰的體力好。主持人:「票房1億1千萬、1億2千萬、1億3千萬。」

雞排妹坐在背上,讓兩邊阿兵哥比伏地挺身誰做得多,贏得人可以得到愛的抱抱,不知道是不是初次見面得展現氣勢,新加坡的新兵硬是把台灣的比下去,開心擁抱雞排妹。演員陳偉恩:「剛跟女朋友分手而已,所以雞排妹在背上滿奇妙的感覺吧。」

搭上兩韓交戰話題,演員群展現平常訓練成果,卯足全力得到美女愛的抱抱,被導演笑說之前拍戲都沒這麼拚命,也希望這股氣勢展現在票房上,也能在台灣開出紅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兵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8

0.2749

0.4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