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告知病情惡化 劉香慈心碎:對不起要把你拿掉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2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2 21:07
圖/翻攝自劉香慈臉書
圖/翻攝自劉香慈臉書

女星劉香慈在戲劇《新兵日記》中飾演魔鬼女士官打開知名度,再加上健美性感的身材,讓她獲封為「新一代軍中情人」!2016年她和藥品業總經理鍾威凱結婚,兩人婚後育有1子Teddy,不過她近日卻透露,去醫院檢查時發現身體狀況愈來愈糟,甚至要透過「手術拿掉」,此話一出讓不少人懷疑「有第二胎了嗎?」嚇壞不少粉絲。

圖/翻攝自劉香慈臉書

 
劉香慈昨(1日)在臉書上貼出一張診間照片寫下「我真的很對不起你」,並提到病情相當不樂觀,最後在不得已的情況下決定動手術拿掉,言語間似乎透露出懷上二寶,讓不少粉絲相當擔憂,但貼文往下一拉,才發現原來劉香慈所說的竟是「瘜肉」,粉絲這下才鬆了一口氣,紛紛笑說「保重,愚人節快樂」、「要嚇死人啦」。

圖/翻攝自劉香慈臉書

原來昨天是4月1日愚人節,不少明星在臉書上開開小玩笑,增加與紛絲們的互動,且劉香慈昨天先是貼出一段影片,寫著「預防愚人節被整秘笈」,並要粉絲們「必看!真的被整到怕了!」但不少網友卻怎麼點也點不開影片,仔細一看才知道原來自己被騙了,這段影片根本是一張圖片,劉香慈逗粉絲的小趣事,也讓不少網友笑說「真的被整到了」、「愚人節快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劉香慈#就醫#手術#二胎#愚人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762

0.1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