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斬首行動 結果共57筆

  • 才襲莫斯科「心理打擊」!烏:斬首行動重傷俄官

    烏軍周五再度對俄羅斯首都莫斯科發動無人機攻擊,遭到防空系統攔截,殘骸掉落處距離克里姆林宮只有5公里。雖然無人傷亡,但烏軍屢次襲擊,可能是為了對俄國百姓製造心理壓力。此外烏軍還發動斬首行動,宣稱用無人機襲擊了札波羅熱佔領區,造成多名俄國安全官員重傷。
    2023/08/19 19:15
  • 澤倫斯基險遭俄軍「斬首」! 女間諜密報方位被逮

    俄羅斯試圖對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進行斬首行動失敗!烏克蘭情報單位指出,一名被俄羅斯收納的女間諜,在尼古拉耶夫,負責蒐集澤倫斯基可能現身的時間跟地點,提供給俄軍,準備用飛彈進行暗殺,還好提前破獲,將這名女間諜逮捕。
    2023/08/08 20:07
  • 北韓六天狂射10彈 南韓首爾市長喊發展核武

    為了抗議美國與南韓進行「自由護盾」聯合軍演,北韓六天之內,三度試射,共試射10枚飛彈,其中包含日稱足以威脅美國的「潛射戰略巡弋飛彈」,為了因應北韓威脅,美韓拉高軍演強度,更恢復被視為是在演練對北韓的「斬首行動」,而面對北韓頻頻試射,首爾市長更語出驚人地說,南韓也應該發展核武自保。
    2023/03/14 23:15
  • 「布雷系統」不會傷人? 陳玉珍酸:總統府先放一圈

    美國日前宣布軍售「火山陸上機動布雷系統」(Volcano),以便國軍戰時在台灣灘岸執行區域阻絕,抵擋中國解放軍前進,引發如孫文學會總校長張亞中等人質疑恐讓台灣成「地雷島」。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則認為,既然綠營人士認為布雷系統這麼安全,那乾脆在總統府四周佈滿,防止中國大陸可能對國家元首進行斬首行動。
    2023/02/13 14:01
  • 防俄發動斬首! 澤倫斯基訪美「秘密路線」這樣走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21日訪美,這也是他在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300多天以來,第一次公開到海外訪問。為了防止俄羅斯趁著澤倫斯基出訪時發動斬首行動,澤倫斯基如何從烏克蘭安全抵達美國是他這次出訪的首要課題,外媒也披露他這次訪美的秘密路線。
    2022/12/22 12:37
  • 俄連轟烏東小鎮300次 美再釋「斬首普欽」風聲

    烏克蘭首都基輔遭襲後,還在努力善後,其他城鎮,像是頓內次克、札波羅熱,依舊遭到俄軍轟炸。烏克蘭現在最需要的,就是抵擋飛彈的防空系統,德國已經交付一套IRIS-T,這套系統能攔截高度25公里,方圓40公里內的空中威脅。美國前國安顧問波頓則警告,如果俄國真的動用核武,美國會對普欽展開「斬首行動」。
    2022/10/13 23:00
  • 烏再光復2據點!普欽若發動核戰、美媒:美恐執行斬首任務

    烏克蘭繼光復、東部重鎮利曼後,最新又收復南部赫爾松、兩個據點。俄羅斯佔領地頻頻失守,俄國國內動員徵召的新兵,則是透露自己沒有受到正式訓練就被送上前線,被CNN稱作笑話,對此車臣領袖「卡狄羅夫」就發文表示,如果他是普欽,他就會動用低當量核武。不過美國似乎有所準備,「新聞週刊」報導,一旦走到核戰的階段,華府可能會對普欽發動「斬首行動」。
    2022/10/03 15:43
  • 普欽若真動用核武 美媒驚爆:拜登將發動「斬首行動」

    俄烏戰爭持續逾7個月未歇,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除了在9月下令「局部動員」,更揚言要動用核武來保衛領土;有鑑於俄國核威脅不斷升高,美國《新聞周刊》披露,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正計畫採取一系列行動嚇阻,包括直搗克里姆林宮核心,發動「斬首行動」(decapitation strike)除掉普欽。
    2022/10/03 11:47
  • 反敵方斬首 陳明通:每天都當個案勿從過去論現在

    立委關切元首維安「復安專案」情資增加的傳聞,國家安全局長陳明通今天不予評論;至於反敵方對台斬首行動,必須把每天都當成單獨個案看待,不能用過去議題推論現在,國安局非常關注這些議題。
    2022/03/28 16:39
  • 俄軍攻入基輔展開激戰!烏克蘭面臨「斬首危機」

    烏俄大戰進入第二天,烏克蘭總統晚間表示,烏克蘭全境國土已經遭到攻擊。而目前最岌岌可危的,是首都基輔。台北時間今天晚間,俄羅斯已有部隊進入基輔北部區域,和烏克蘭展開激戰。俄羅斯宣稱,已經從西側封鎖基輔。俄羅斯此刻的目標,就是快速攻入基輔,進行「斬首行動」。
    2022/02/25 22:42
  • 俄入侵烏克蘭第二天 海陸空夾擊.基輔恐隨時淪陷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進入第二天,俄國派出海陸空軍力夾擊烏國邊境城市,北部的核災電廠車諾比已經被佔領。俄軍的主要的目標是攻陷首都基輔,然後進行斬首行動,建立親俄的傀儡政府。烏克蘭政府已經下令,禁止18到60歲的男性離開烏克蘭,呼籲全民與軍方並肩作戰。烏國總統澤倫斯基在周五的演說中,粉碎他已離開基輔的謠言,同時再次向西方強國求援,別只是隔岸觀火,讓烏克蘭孤軍奮戰。
    2022/02/25 19:52
  • 俄特種部隊準備「斬首」! 烏自炸橋粱阻俄入基輔

    烏俄開戰第二天,烏克蘭首都基輔天剛亮,再度遭到俄羅斯飛彈猛攻。在基輔北側還有一支俄羅斯特種部隊逼近,似乎準備展開「斬首行動」。為了阻止俄羅斯坦克車開入基輔,烏克蘭今天炸毀三座聯外橋粱,不過專家評估,按照目前態勢,基輔可能3天內就會淪陷。
    2022/02/25 19:45
  • 俄強取車諾比取道攻基輔 烏克蘭:偵測到輻射超標

    俄羅斯開始入侵後,已有多支部隊逼近首都基輔附近。專家認為俄羅斯現在的目標應該就是直取基輔,進行斬首行動。俄羅斯先攻陷廢棄核電廠,目的是要能快速取道,直攻首都。不過傍晚最新消息,烏克蘭稱被俄軍攻陷的車諾比,周遭已經出現輻射超標。
    2022/02/25 19:28
  • 駐港解放軍狙擊手練斬首 港七一恐頒國安法

    此時的北京人民大會堂裡,正密集的召開一連三天的人大常會,審理「港版國安法」。香港基本法委員聲稱,這是讓香港「二次回歸」的時候。環球時報總編輯透露了時間表,6月30號將進行表決,最快7月1號頒布實施。外傳,叛國罪的罰則最重將判處終身監禁。而有份參與這部法案表決的港區人大代表也透露,法案只「針對少數人」。由於大陸央視點名過,香港有四位曾經尋求西方介入的人士,像是前政務司長陳方安生,以及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這也顯示了,國安法很可能會溯及既往。
    2020/06/29 19:54
  • 具「斬首行動」能力 陸完成部署全球組網衛星

    中國大陸今(23)天成功發射衛星,這是大陸「北斗系統」最後一顆全球「組網衛星」,象徵著大陸完成自主研發的衛星導航,根據中國科學院指出,具有斬首行動的定位能力,外媒也分析,將削弱美國在衛星領域的影響力。
    2020/06/23 21:04
  • 北斗衛星全球布陣 最後拼圖第55顆升空

    中國大陸在今天上午9點43分,成功發射了北斗三號最後一顆組網衛星,升空之後,準確進入預定軌道繞行地球,這意味著,全球全覆蓋的衛星組網布局底定。中國也因此成了,繼美國之後,第二個擁有提供全球衛星定位服務的國家。未來所有GPS能做的事,像是「精準打擊」、「定點清除」、「斬首行動」,中國大陸不僅能自己做,還能完全不受制於其他國家。假設進入戰爭狀態,只要完全切斷對手長期依賴的GPS服務,就有機會取得贏面。
    2020/06/23 20:04
  • 打破隱遁猜測 金正恩新年首站視察經濟建設

    伊朗將軍蘇雷曼尼死於美軍無人機「斬首行動」空襲後,有輿論預測北韓國務委員會委員長金正恩近期將隱遁避免外出,但金正恩出乎意料地在今天公開活動,彰顯自信。
    2020/01/07 11:25
  • 韓美特戰部隊斬首軍演 向北韓傳遞強烈警告

    南韓媒體今天報導,駐韓美軍特戰司令部11月與韓軍特戰隊員在群山基地實施聯合演訓,突擊北韓軍事基地,及擒拿假想重要人物的「斬首行動」,對北韓傳遞強烈警告信號。
    2019/12/23 16:49
  • 反斬首戰力曝光! 首都憲兵營操演城鎮戰

    為了確保總統不被敵軍,直搗總統府實行斬首行動,位在首度的憲兵營,此次加強戰備要在有限的空間演練城鎮戰,其中憲兵也特別秀出獨創五個近戰格鬥招式,反制敵軍。
    2018/07/24 14:57
  • 12月18日是D-Day? 日媒:川普要斬首金正恩

    北韓發射火星15型飛彈後再次掀起東北亞緊張局勢。日本媒體報導由美國主導的反制北韓「斬首行動」可能選在耶誕節前後進行,包括金正日忌日隔天的12月18日,還有金正恩生日的明年1月8日都是可能的時間點。
    2017/12/06 23:15
  • 斬首金正恩玩真的? 日媒:川普擬12月18日動手

    在南韓「斬首部隊」正式成軍後,狙殺北韓領導人的計畫今天又有驚人情報!根據日本媒體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已經決定對金正恩進行「斬首行動」,時間就在12月18日前後,因為情報顯示北韓很有可能在這個時間點再度進行氫彈試爆。
    2017/12/06 19:50
  • 川普斬首金正恩  日媒:可能在本月18日前後

    美國和南韓4日展開大規模聯合空戰演習,北韓回嗆這將把朝鮮半島推向核戰邊緣,現在日媒透露,有消息指出美國總統川普已經決定,在12月18日前後對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發起斬首行動。
    2017/12/06 08:30
  • 飛彈危機加劇 南韓設北韓斬首特種旅

    南韓陸軍今天透露,北韓飛彈威脅日益加劇,南韓軍方今天舉行北韓斬首行動特殊任務旅的成立儀式。
    2017/12/01 18:09
  • 國防部證實 政軍兵推演練反斬首

    立法委員關心國軍反斬首部隊是否還存在?是否演練過反斬首行動?國防部官員今天表示,日前的政軍兵推針對這個議題有完整演練和整備,部隊的裝備和訓練一直都有提升。
    2017/10/11 13:37
  • 南韓成功測試飛彈干擾系統 可投入斬首

    南韓軍方今天透露,今年7月在國防科學研究所安興試驗場進行定向紅外對抗系統(DIRCM)試驗取得成功,這是特種部隊實施斬首行動等作戰時使用的核心裝備。
    2017/09/27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