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斧頭 結果共303筆

  • 巴西25歲男持斧頭闖托育中心砍殺4童 全市停課

    巴西5日發生一起斧頭殺人命案,在巴西的南部城市布盧梅瑙(Blumenau),有一名25歲男子闖入日間兒童托育中心、持斧頭襲擊園內人員,他砍殺4名孩童、另造成5人受傷;不幸喪命的孩童年齡均介在5至7歲間,目前已有1名男性嫌疑人遭到逮捕。
    2023/04/06 09:57
  • 疑為錢爆口角 德37歲不肖孫持斧頭斬首百歲人瑞嬤

    德國漢堡一名37歲的男子因長期無業缺錢花用,遭全家人避不見面,日前疑似又因為財務問題與家人發生爭執,結果竟然持斧頭「斬首」100歲的祖母。犯案後已經被警方以過失殺人罪逮捕,確切犯案動機仍在調查中。
    2023/03/10 17:54
  • 人倫悲劇! 母子陳屍房內「2水果刀、斧頭」致命

    台中大里昨天(3/8)晚間驚傳母子雙亡!爸爸工作結束回家,找不到人,竟然發現61歲妻子跟37歲兒子,倒臥在房內,身上多處刀傷,兒子還遭雙手綑綁,警方在現場發現2把水果刀.斧頭,以及繩索等工具,還有一包食用完的安眠藥。
    2023/03/09 13:18
  • 驚悚人倫悲劇!母子雙屍命案 現場留2凶刀、1斧頭

    昨(8)日,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雙屍命案,62歲的劉姓母親長期照顧患有疾病的37歲兒子,疑似因為身心俱疲,而將兒子四肢綑綁,持刀割頸、胸部,將其殺害後,再朝自己的腹部和右手腕自殘,導致母子兩人氣絕身亡在家中。後續警方在現場發現2把兇刀、1把斧頭,以及皮帶和安眠藥等物,目前警方正進一步釐清詳細的案發經過。
    2023/03/09 11:49
  • 美國英特爾工廠驚傳命案 員工拿斧頭、球棒毆死同事

    英特爾(Intel)公司位於美國亞利桑那州錢德勒(Chandler)的園區,於當地時間18日清晨驚傳發生命案,1名員工竟拿著斧頭、刀等危險工具攻擊同事,最後還用球棒把受害者活活打死,另外還有1人因此受傷。
    2023/02/19 16:12
  • 斧頭鐵條PK畚斗 里長上門「公親變事主」

    彰化員林一處巷道,旁邊屋主主張土地所有權,之前曾用圍籬阻擋,公所認定既成巷道拆除,地主又張貼告示,禁止進入。里長上門協調,見他拿斧頭,趕緊拿畚斗反擊,雙方發生拉扯。地主太太推里長卻摔倒,躺在地上喊里長打人,里長遭控告傷害,真是公親變事主。
    2023/02/09 14:33
  • 斧頭幫街頭出沒!行車糾紛遭攻擊 騎士蒐證提告

    汽機車行車糾紛,駕駛亮出斧頭打人!騎士說,因為汐止秀峰路,由寬變窄,他騎在道路中間,惹來對方不滿,不僅兩度被逼車,對方一下車,右手就拿出一根斧頭,氣得提告傷害和恐嚇,駕駛事後到案,供稱,本來是要拿木棍,不知道隨手一抽,拿到斧頭,辯稱老家山上有砍柴,所以才有這樣的工具。
    2023/01/28 18:56
  • 手持雙斧莫名追砍路人 惡煞落網辯「認錯人」

    新北市三重(六日)上演驚魂記,一名男子手持雙斧,突然追砍完全不認識的路人,民眾嚇得拔腿狂奔,過程中還一度跌倒受傷,所幸警方獲報火速趕到,很快就在附近逮捕這名惡煞,並起出2把斧頭,嫌犯卻供稱自己認錯人,詢後依恐嚇罪嫌送辦。
    2023/01/08 23:45
  • 倒數36小時!蔡依林無預警獻上6萬6千份驚喜 一起怪美的

    倒數36小時,Jolin蔡依林即將從跨年夜起一連兩週於台北小巨蛋舉辦六場「TOYOTA蔡依林UGLY BEAUTY世界巡迴演唱會FINALE in TAIPEI台北最終場」無預警拋驚喜,寵粉的她這次推出六款台北最終場限定Ugly Beauty時尚怪美口罩要送給每位買票入場的歌迷,這六款與中衛聯名、依照演唱會六大章節「孤兒」、「漠視的慾望」、「破碎的心」、「純真」、「脆弱」、「內在英雄」主題概念延伸設計出的絕美口罩都別具特色,更暗藏演唱會各自章節中曾經出現過的「符號」;每款不僅極具象徵性及紀念價值,更內含怪美的精神且獨具時尚感,屆時六款口罩將分別在六場演唱會上分送給歌迷,總共六萬六千個只送不賣,讓入場的歌迷都能戴上「怪美的」時尚口罩美美的入場,可說是蔡依林送給歌迷最好的新年禮物。
    2022/12/29 12:59
  • 零下43度凍豆腐硬如磚 分塊得用斧頭劈

    大陸遭受超強寒流侵襲,超過20省市氣溫跌破零度。新疆颳起暴風雪,導致大量人車受困公路。另外在黑龍江有一個大陸最冷小鎮,氣溫達到零下43度,凍豆腐硬到像磚塊,攤販得拿斧頭劈,才能分成小塊賣給客人。
    2022/12/19 17:28
  • 斧頭幫出沒!台65行車糾紛 駕駛半路遭攔

    發生行車糾紛,駕駛竟然拿出斧頭!新北市台65快速道路,一名駕駛不滿遭後方車輛閃大燈,半路急煞攔車,還拿斧頭下來嗆聲,雖然沒有真的動手,但這樣的行為,一旦被檢舉,危險駕駛的罰單,六千起跳,而且還可能觸犯恐嚇罪!
    2022/12/02 18:22
  • 搶到了嗎?蔡依林唱回小巨蛋 6.6萬張門票6分鐘完售

    蔡依林巡迴演唱會邁入最終章,這次從跨年夜開始,一連兩週在小巨蛋開唱六場,週六下午開搶迅速秒殺!讓沒搶到票的粉絲哀號,轉而求收藏演唱會「斧頭燈」。演唱會周邊成為粉絲必買,11月開唱的周湯豪也自己設計8項時尚單品,炎亞綸則以「地震」為主題出周邊,超有創意。
    2022/11/05 18:30
  • 狠男「拿人頭練斧頭」 鄰居吃晚餐無辜淪亡魂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一名26歲男子特雷霍(Israel Trejo)購買斧頭後,在公寓內不斷揮舞測試手感,當時旁邊有另名22歲男子帕特森(James Jimmy Patterson)在沙發上用餐,雙方並未有任何對話,結果帕特森遭特雷霍的斧頭砍死,目前警方正在調查事發原因。
    2022/10/23 20:20
  • 手刀搶票!蔡依林驚喜宣布開唱 6場演唱會時間曝光

    天后蔡依林(Jolin)今(13)日無預警拋出喜訊,宣告將於12月31及明年1月1日、1月2日、1月6日、1月7日、1月8日回歸台北小巨蛋舉辦《TOYOTA蔡依林UGLY BEAUTY世界巡迴演唱會FINALE in TAIPEI台北最終場》,這3年在北、高雙蛋共締造17場輝煌紀錄的她再次披上華麗戰袍,帶領歌迷迎向UGLY BEAUTY旅程最終章。
    2022/10/13 11:38
  • 好市多上架「超狂遊戲組」 上班族嗨爆:老闆臉印好了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無奇不有,常會出現一些新奇的商品令人耳目一新。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日前去逛好市多時,發現了一款過去沒見過的遊戲組,其號稱室內外皆可放置,且附贈了8把斧頭和一個24吋大的標靶,讓不少家長看了心跳漏一拍,嚇瘋直說「千萬不能讓我小孩看到」。
    2022/09/28 05:55
  • 支持不同候選人起衝突 巴西男竟持刀捅死同事

    巴西即將在10月舉行總統大選,兩大陣營惡鬥也激出濃濃火藥味,導致當地接連傳出暴力衝突,法院甚至為此下達暫時禁止購買槍枝的命令,卻無法阻擋悲劇發生。《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巴西馬托格羅索州孔弗雷薩市(Confresa),日前傳出一樁農莊同事,只因支持的候選人不一直,兩人從口角衝突演變成殺人,24歲的奧利維亞(Rafael Silva de Oliveira)竟持刀與斧頭,將42歲的桑托斯(Benedito Cardoso dos Santos)殺害,引發當地輿論高度關注。
    2022/09/10 16:14
  • 受不了結石折磨 印度翁「小便如地獄」崩潰揮刀自宮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令人匪夷所思的案件!一名7旬老翁日前被人發現倒在廁所內,而且重要部位還狂流血,隨即送往醫院急救,才發現他的生殖器遭砍下。事後警方獲報展開調查,老翁兒子告訴警方,父親深受結石問題困擾,每次小便都會感到劇痛,他實在受不了,才會決定揮刀「自宮」。
    2022/09/05 21:20
  • 美國婦女遭斧頭狠砍昏迷2年! 奇蹟甦醒秒控哥哥是凶手

    美國西維吉尼亞州一名婦女2年前在家中遭到不明人士襲擊,被警方發現時幾乎已經沒有呼吸,送醫後雖然撿回一命,但自此陷入昏迷不曾甦醒。警方當時雖然對幾名嫌犯啟動調查,但都因為沒有關鍵證據無法提出指控,只能讓凶手逍遙法外。沒想到這名婦女在幾週前突然從昏迷中甦醒,還向警方指證當時攻擊她的凶手就是自己的哥哥。
    2022/07/18 15:30
  • 債務問題攜斧頭砍人 「女毒蟲跳樓」意外扯出2通緝犯 

    本月5日,在高雄市前金區發生一起持刀滋事案件,一名30歲的吳姓女毒品通緝犯因欠27歲的蘇姓通緝犯錢,拜託其23歲的張姓前男友幫忙還債,張男還不出債,遭蘇男痛毆,張男不甘被打,烙人持刀具要砍蘇男,蘇男和友人同為通緝犯,嚇得趕緊逃跑,員警到場後,吳女以為自己要被抓,驚嚇過度從5樓往下跳,當場摔傷腿,警方陸續將鬧事者,以及通緝犯於昨(11)日通通逮捕歸案。
    2022/07/12 15:04
  • 街頭暴力!女為躲警跳樓摔傷 警追出「斧頭幫」逮4嫌

    高雄新興日前發生女通緝犯為了躲警跳樓結果摔傷腳,當時警方還在附近發現一名男子頭部受傷,但雙方很低調不願多說,警方追查發現,原來2人在街頭被人持刀追砍,最後逮捕涉案4名嫌犯。
    2022/07/12 11:46
  • 不滿KTV隔壁包廂唱太大聲! 男拿斧頭揮舞遭判拘役

    屏東潮州一名男子,深夜到KTV唱歌,因為不滿隔壁包廂唱歌太大聲,竟然在走廊上當面砸酒瓶,還衝到車上拿斧頭揮舞,作勢要恐嚇對方,警方獲報將人移送法辦。屏東地院審理後,依恐嚇罪判處拘役40天。
    2022/07/10 11:56
  • 不尊重!神像被斧砍 警抓嘸人又遭破壞

    新竹關西的一家義民廟,是附近的信仰中心,不少人都會去參拜,但去年11月遭人持斧頭破壞神像,報警後警方卻遲遲抓不到人,隔了一個月,距離兩百公尺的土地公廟也被毀損,廟方無奈說這神像重做恐怕要花一百多萬。
    2022/05/07 15:11
  • 以色列國慶日傳攻擊案!歹徒持斧頭砍殺 至少3人身亡

    今天(6)日是以色列慶祝建國74週年的獨立日,但中部城市伊勒(Elad)卻發生攻擊事件,醫護人員表示至少3人身亡、兩人傷勢中等或輕微。警方在城市周邊設立路障阻止歹徒逃亡,聲明中尚未公布歹徒身分。
    2022/05/06 10:01
  • 持斧頭隨機傷人!2民眾受傷 機車也受損

    半夜拿斧頭往路過機車亂丟,造成騎士受傷!新竹縣寶山鄉有一名莊姓男子,在去年12月到今年1月之間,隨機拿斧頭傷人,還犯案3次,結果有2名路過民眾受了傷,有一輛機車也毀損,法官判他9個月徒刑。
    2022/04/08 19:36
  • 救我房內深夜打鬥聲 旅館業者急報案

    網路賭博黑吃黑,當街亮斧頭押人!新北市警方,日前接獲旅館業者報案,說房內傳來打架聲響,員警趕到現場,被害人急忙上前求救,調查發現,原來他是網路賭博的負責人,和員工有金錢糾紛,竟然遭設局押走,囚禁在旅館裡。
    2022/04/01 1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