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為錢爆口角 德37歲不肖孫持斧頭斬首百歲人瑞嬤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0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0 17:54
德國男子阿圖爾持斧頭砍死祖母艾蜜莉。(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德國男子阿圖爾持斧頭砍死祖母艾蜜莉。(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德國漢堡一名37歲的男子因長期無業缺錢花用,遭全家人避不見面,日前疑似又因為財務問題與家人發生爭執,結果竟然持斧頭「斬首」100歲的祖母。犯案後已經被警方以過失殺人罪逮捕,確切犯案動機仍在調查中。

警方從公寓內抬出死者遺體。(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綜合外媒報導,37歲的德國男子阿圖爾(Artur B.)6日打電話報警,稱他砍下了100歲的祖母艾蜜莉(Amalie G.)的頭。警方抵達艾蜜莉的住所後,驚見現場血跡斑斑,除了艾蜜莉的屍體外,還找到一把斧頭。檢察官在接受德媒《圖片報》(BILD)訪問時也透露,初步驗屍結果可以假設艾蜜莉的死因是由銳器和鈍器造成的頸髓斷裂。
 
據悉,警方目前尚未確定這起謀殺案的動機,但一名親戚受訪時指出,阿圖爾一直以來都被視為家庭中的「害群之馬」,由於他大部分時間都處於失業狀態,經常缺錢花用,所以家人們也都與他保持距離。

德國警方在命案現場找到凶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除此之外,艾蜜莉的鄰居也稱,雖然阿圖爾經常到公寓照顧她,但祖孫倆確實曾經因為金錢發生爭吵,就連鄰居都聽得到吵架的聲音,艾蜜莉還抱怨阿圖爾從陽台偷爬進她家偷錢。
 
 
報導指出,當地法官於7日下午以「過失殺人罪」對阿圖爾發出逮捕令,隨後也將人拘留。不過阿圖爾被捕後,對於犯案細節閉口不談,調查人員也暫未確定他的犯案動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弒親#啃老#無業#德國#漢堡#人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3

0.1038

0.2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