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公有反應醫生Toyz結婚中國伴娘轉晴遺書卡圖馬族女人我最大
  • 搜尋:

    文明 結果共757筆

  • 處理焦屍案「突不適昏厥」三重警搶救不治 死因出爐

    新北市三重警分局大同派出所警員蘇文明,前(29)日凌晨協助處理三重忠孝碼頭的男子自焚案件時,突然感覺身體不適,曾就醫並返家休養,但後續狀況並沒有好轉,轉送馬偕醫院過程中陷入昏迷,經搶救仍宣告不治,初步調查死因為心因性猝死,屬於沒有徵兆、突然發生的心臟問題。
    2022/10/02 14:33
  • 前天才處理「焦屍案」!警突身體不適 送醫不治身亡

    新北市三重分局大同派出所48歲警員蘇文明,前(29)日凌晨協助處理三重忠孝橋下男子自焚案件後,突感身體不適,就醫後返家休養。未料,昨日傍晚蘇員又突然不舒服,在轉送醫院途中陷入昏迷,搶救1個多小時後仍宣告不治。消息傳回派出所後,同仁們都感到震驚、不捨。
    2022/10/01 17:05
  • 周玉蔻猛攻蔣孝嚴緋聞!黃國昌看不下去轟下流 蔣萬安說話了

    媒體人周玉蔻近日針對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猛攻,緊咬蔣萬安父親蔣孝嚴並非蔣家後代,更在其節目上爆料蔣孝嚴23年前的「晶華醜聞案」的女方身分,這讓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也看不下去,痛批下流「已跨越文明底線」。對此,蔣萬安今(24)日受訪表示,他相信大家都知道公理正義大於政治利益,這樣低劣選舉操作手法,不應該出現在民主社會當中。
    2022/09/24 11:04
  • 周玉蔻硬扯蔣萬安爸緋聞 黃國昌怒批下流:已跨越文明底線

    媒體人周玉蔻近日針對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猛攻,緊咬蔣萬安父親蔣孝嚴並非蔣家後代,更在其節目上爆料蔣孝嚴23年前的「晶華醜聞案」的女方身分就是前華航空服員、名媛張淑娟,引發張淑娟不滿將提告。對此,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談及此事直言,這已經跨越文明的底線,「可以不喜歡蔣萬安,可以反對蔣萬安擔任台北市長,但我無法接受如此下流的選舉方式,更無法接受如此濫用媒體公器。」
    2022/09/23 21:59
  • 921國家防災日 蔡英文明將赴花東視察會晤證嚴法師

    明天是921國家防災日,總統蔡英文將出席於花蓮縣舉辦的「各級學校及幼兒園地震避難掩護演練」及「大規模震災救災動員演練」。蔡總統也將前往慈濟與證嚴法師會晤,感謝慈濟醫院投入這次救災工作。
    2022/09/20 22:09
  • 苦等9小時瞻仰女王!英國「排隊文化」網熱議 可追溯至二戰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9日辭世,其靈柩停放在西敏廳(Westminster Hall),自14日開放民眾瞻仰5天,大批英國民眾不畏日曬雨淋,大排長龍也要瞻仰女王,秩序井然、不急不躁的「排隊文化」成為社交媒體上的熱搜話題。這樣的文化能追朔至二次世界大戰,原因竟和當時的生活背景有關。
    2022/09/18 12:37
  • 開箱杜拜富豪14億車庫 「超狂車輛」盡收眼底

    你一定同意,石油是推動當代科技與文明最巨大的能量,但就環保角度來看,它也算是萬惡的根源!不過對有些人來說,石油等同於黑金,那些地底下埋藏著豐富原油的國家因著全世界無止盡的需求而坐擁難以想像的財富,也讓人心中留下產油國=超級有錢的刻板印象。
    2022/09/15 23:00
  • 對岸無人機投垃圾 國防部嗆起來:號稱文明大國實際猥瑣小偷

    近期對岸無人機屢次侵擾金門,甚至空投垃圾。正值九三軍人節,國防部今(4)日在臉書粉絲專頁上貼出烈嶼官兵勤訓不懈應處的照片,國防部表示,官兵依照「一點生變、連鎖反應、全面制變」之政策指導,全天候嚴密監控海、空域動態,維護國土整體安全,貼文還標注「號稱文明大國行為猥瑣小偷」、「無人機不要再亂飛丟垃圾,不然只能被擊落」。
    2022/09/04 16:32
  • 陳時中廁所探頭恐違法 黃珊珊開轟:這是他要的文明城市?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3)日提出公廁廣設免治馬桶政見,怎料宣傳影片中一幕「廁所偷窺」引發爭議。對此,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批評,陳時中從廁所隔板上探頭、還比出勝利手勢的行為,現實世界中已觸犯《性騷擾防治法》與《刑法》妨害秘密罪,更直言「把偷窺當創意,這難道是陳時中口中想要達到的『文明城市』嗎?​」
    2022/09/03 21:15
  • 藍議員稱「走殘障通道受屈辱」 陳時中:社會文明進步象徵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31日赴北市選委會登記參選,遭台北市議員秦慧珠批評擋路口搞特權,還說「其他人只能走殘障通道覺得非常可恥悲哀」。對此,陳時中今(1日)受訪表示,無障礙通道不是屈辱通道,而是社會文明進步的象徵。
    2022/09/01 11:54
  • 一千零一夜遇上現代文明 利雅德展現反差魅力

    沙烏地阿拉伯王儲沙爾曼這幾年推動現代化,除了打造未來城市,打破對女性的限制規範,更是積極推動觀光產業。不少有如一千零一夜的阿拉伯歷史場景,讓喜歡神秘國度的民眾不遠千里來一探究竟。尤其首都利雅德,放大古老文化跟現代文明的反差感,打造出獨一無二的中東旅遊體驗。
    2022/08/30 14:17
  • 「低出生率將對文明構成危險!」 馬斯克籲:生更多小孩

    育有10名子女的美國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今天呼籲,世界需要「生育更多小孩」,並應繼續挖掘石油。
    2022/08/29 23:13
  • 黃珊珊酸把寵物當「選舉工具」 陳時中:愛狗的心都一樣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辦公室昨推出陳時中家人飼養黑柴「沿八」擔任「最旺發言人」,遭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酸寵物是家人,不用當成選舉工具。對此,陳時中今(23日)上午受訪說,黃珊珊也常常貼博美犬「小俠」的照片,愛狗的心大家都一樣,都沒有錯,如同台北市長柯文哲所講,文明城市是會對寵物友善的。
    2022/08/23 12:05
  • 第六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入圍名單揭曉 人氣投票今起跑 首款元宇宙手機等你來拿

    第六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以「生態文明」、「永續發展SDGs」為主題範圍,向全球新聞人徵求華文報導作品,今年(2022年)在各界優質新聞媒體人才踴躍報名下,總計有845件作品參賽、128件作品入圍,雙雙創下歷年新高,競爭相當激烈!其中高中生跨校組隊參賽作品,也是首度入圍,表現非常亮眼。
    2022/08/18 18:12
  • 輕熟女158公分「體重奔7」罹糖胖症 醫助3個月鏟肉9公斤

    肥胖已成國人文明病!33歲的王小姐,愛吃美食,加上長期久坐、又運動,身高僅158公分,體重卻一路奔七,走路還會喘、心悸,就醫檢查後,發現各項血糖數值超標,還有高血壓、脂肪肝等問題,是典型的「糖胖症」。
    2022/08/15 10:41
  • 8歲童腹脹狂嘔「每天只能坐著睡」!檢查竟是這病作怪

    工作壓力大,生活作息不正常,加上飲食習慣影響,胃食道逆流成了文明病,而且不只是於成年人,連小朋友也深受其害!
    2022/08/14 23:53
  • 侯友宜誓死捍衛台海和平 林佳龍讚好:不分朝野團結一致

    共軍今(4)日中午起在台灣周圍海空域實施軍演,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表示台海安全不容挑釁。無任所大使、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天被問及此事,回應道「很好」,林佳龍也說,台灣不是中共控制的區,中國也不是台灣的宗主國,台灣要正常發展跟國際的關係,中共文攻武嚇挑了文明社會的互動模式,這點台灣人要有信心、要團結,要跟全世界愛好自由民主的國家,大家一起阻止中共的文攻武嚇。
    2022/08/04 12:18
  • 日本狹路會車竟用「拚拳頭」讓路 台灣網友全笑翻

    開車行駛到巷弄或窄路時,不免會出現「狹路相逢」之情形,這時因為路寬僅容得下一輛車通過,究竟誰該讓誰也只能看現場雙方駕駛人是否能達成默契,否則一言不合可能就要下車「踹共」了。而在2022年7月21日,日本上午7點多就發生這類事件,網友「Yama Moto」在Twitter上分享行車記錄器拍下的經過,原以為雙方陷入不肯相讓的局面,甚至貌似要「直接拚拳」,結果沒想到卻是「猜拳」決定誰先通過,獲得網友大讚「這就是文明人的解決方式!」
    2022/07/27 11:54
  • 美前防長艾斯培率團訪台 蔡英文明將接見

    由美國前國防部長艾斯培(Mark Esper)率領的美國「大西洋理事會」(The Atlantic Council)訪問團,今(18)日抵台訪問,將展開為期3天訪問行程。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總統蔡英文將在19日上午於總統府接見訪問團。
    2022/07/18 12:43
  • 小心這些生活習慣!打噴嚏造成椎間盤突出?4招降低風險

    人類之所以能直立活動,是因為有脊椎骨支撐軀幹,在每節脊椎骨之間有圓盤狀的軟骨組織,稱為「椎間盤」,椎間盤能讓脊椎具有活動的功能,同時又協助整個脊椎維持穩定度。不過,當椎間盤受到不正常的外力擠壓,就可能破裂,造成所謂的「椎間盤突出」,這是現代人常見的脊椎疾病,從年輕人到年長者都可能會發生,可說是現代文明病
    2022/07/14 10:39
  • 追星勝利組是他!愛王心凌「自稱後援會會長」 出書偶像幫寫序

    王心凌的夯歌〈愛你〉近日受到不少粉絲的喜愛,帶動一波「王心凌男、女孩」的潮流,自稱王心凌後援會會長的網紅關韶文明(6)日將以關主身份現身17LIVE發出「王心凌鐵粉召集令」,直播開放喜愛王心凌的主播報名,由他親自選出真正的王心凌鐵粉。
    2022/07/05 22:40
  • 「糖尿病藥物」可幫助減肥? 美國研究:效果超乎想像

    隨著文明快速發展,在快節奏的新時代裏,追求效率已然成爲現代人生活的目標。對於肥胖的人群來説,他們一面在下班後的跑步機上狂奔,一面在運動後大啖美食,心裏最希望的可能是市面上出現一種新型的減肥特效藥,可以在不必節食的情況下,輕鬆瘦下來。
    2022/07/04 15:40
  • 睡前3C成癮當心晚上頻尿 醫授「夜尿234」口訣判斷

    53歲的趙先生下班後愛看電視職棒轉播,還會邊開電腦工作,睡前也會不停玩手機。這一年來,總被半夜多次的尿意而打斷,而且尿量還非常多,導致白天精神不濟、昏昏欲睡,甚至差點出車禍,前往泌尿專科就醫後,被診斷為「夜間多尿」。除了年齡是首要因子,近年更發現睡前使用3C產品亦是夜間多尿的隱形推手!一旦出現病徵必須求助泌尿專科,絕不能輕忽!
    2022/06/21 19:48
  • 變態婚鬧又來!新娘遭男賓客趴身猥褻 新郎目睹只能乾笑

    幾千年中華文明中有許多珍貴的傳統文化,但經常遭某些素質低下的人給惡意曲解,像是經常能見到將低俗當成玩笑的婚鬧事件。日前中國大陸江西一名新郎到新娘家去迎親時,沒想到一名男子藉故婚鬧,直接將新娘推倒在床上做出猥褻的行為,在一旁尷尬的新郎雖想上前阻止,卻被一旁玩嗨的親友給阻攔,只能眼睜睜看著新娘被男子趴身而乾笑。
    2022/06/15 16:54
  • 呼籲垃圾不落地 瑞典城市突發奇想讓垃圾桶說「色色話」

    瑞典第三大城市馬爾默(Malmo)為了鼓勵市民把垃圾丟進垃圾桶,減少隨手亂扔垃圾的不文明行為,竟突發奇想,設置會說「情色話(dirty talk)」的垃圾桶,引發外界熱議。
    2022/06/12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