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整脊 結果共30筆

  • 宅在家練仙鶴養生功 活絡關節、促進血液循環與增強免疫系統

    仙鶴養生功可以強身健體、促進血液循環、增強免疫系統,對於減肥有益處,同時也可調整脊椎側彎、減緩骨刺、改善骨盆腔周圍相關的肌肉神經叢等問題。
    2021/06/17 22:00
  • 3種姿勢易椎間盤突出 別亂整脊當心神經損傷

    一名60歲林先生,一個月前開始下背痛,且伴隨左臀即下肢麻痛,就醫確診是椎間盤突出,經由手術治療,成功緩解疼痛症狀。醫師提醒,經常彎腰搬重物、長時間彎腰、低頭工作等,特別容易造成椎間盤突出。
    2020/11/18 16:09
  • 「脊椎側彎」角度超過10度!成因和姿勢不良無關 好發在這族群身上

    說到了脊椎側彎,很多人經常會翹腳、拖下巴,久坐,其實這是現在許多人常見的生活型態,當你久坐30分鐘,建議最好起來走動一下,另外低頭看手機,會使頸椎往前力量比較大,受力比較多,搬重物也千萬不要用腰的力量,北榮骨科部主治醫師姚又誠表示原發性脊椎側彎有八成發生是沒有原因的,通常都是照X光發現角度超過10度以上。
    2020/08/11 23:24
  • 15分鐘1千變「1千5」 女控整脊預約後調價

    有消費者控訴,北市ㄧ名整脊師,號稱喬ㄧ喬,就能讓臀圍小5公分,15分鐘開價1千元,消費者事先預約,但整脊師事後卻改口,要調整價格變1千5,讓他無法接受,不過整脊師回應並非漲價,而是接下來,除了喬骨盆外,還會提供其他服務,變套餐式,價格才因此有異動。
    2019/05/09 20:44
  • 小嬰兒超享受!游泳、做SPA 體驗專人按摩

    最近歐美非常流行帶小嬰兒做SPA,一次療程包含水療和專人按摩,另外還有父母帶小孩去整脊,認為這有助身體健康,但專家提醒,這些療程如果處理不當,小孩反而容易受傷。
    2018/03/20 22:56
  • 【一公升眼淚番外篇】高中初戀 她癱30年他不離不棄

    「她是生完2個小孩(高名岳、高名志)後,走路開始晃,這2、30年來,我們試過各式各樣的方法,中醫、西醫、針灸、氣功、拔罐、能量學、巫術、整脊……能試的都試過了。」
    2017/06/08 10:58
  • 獨家/恐怖!「無照密醫」義診 針灸、整脊樣樣來

    新北市有里長找人來義診,施診的人自稱國際醫師,在中國大陸擔任醫學顧問,公開進行針灸、整脊等醫療行為,但實際查詢衛福部系統,沒有這個人的醫師執照,而且離開醫療院所義診,也沒向當地衛生局所申請,2項都已經違法,沒有醫師執照公然進行醫療行為,最高可處5年有期徒刑。
    2016/06/15 18:54
  • 哈佛:少年胖 成年罹「大腸癌」風險多2.37倍

    上班族身體狀況亮紅燈,要小心跟飲食和生活習慣有關。英國整脊協會提醒,近幾年流行緊身褲、窄裙,很多女性還穿高跟鞋、背重包包,都是造成肌肉痠痛、關節疼痛的原因。而肥胖則要小心大腸癌找上身,國內醫師提醒,BMI值超過25~30的成年人,罹癌風險增2倍,美國研究更進一步發現,青少年肥胖的人長大後,罹患大腸癌的風險也比一般人高2.37倍,千萬別輕忽。
    2014/10/03 14:45
  • 疑亂吃藥+整脊 張善為險半身癱瘓

    38的張善為,年紀輕輕,卻突然染上怪病,差點造成半身不遂,原來他日前重感冒,卻遲遲查不出病因,最後更四肢癱軟、意識不清,緊急送往醫院後,發現脊椎每一節都有瘀血,開刀清除後,才讓他下半身恢復知覺,但到底是什麼病,院方也無法給出清楚答案,但我們實際了解,張善為很可能是因為亂吃成藥加上舊傷整脊,才會讓病情急轉直下,差點要了他的命。
    2013/11/19 18:56
  • 專「修理」大老闆! 整脊師竹科創業

    有人的工作,竟然是專門修理大老闆!一位余姓整脊師,多年來幫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的太太推拿,因為肯拚肯學的態度被賞識,宣明智就鼓勵他轉型開業,還介紹宏�創辦人施振榮夫婦,和潤泰集團負責人尹衍樑給他,讓他專門替這些身價數億的老闆們整脊、喬骨,還運用從這些企業家口中得到的寶貴經營建議,生意越做越大,現在還準備開設分店。
    2013/08/19 19:37
  • 中友百貨SPA 按摩師整脊涉性侵

    台中中友百貨公司裡的「心靈漫步」Aveda SPA按摩店專櫃,傳出男按摩師以整脊為由性侵女客人,案發後他坦承用手侵入女客人體內,對她侵入性尾椎調整,並且聲稱經過對方同意,不過他已經涉及性侵及醫療行為,被警方函送法辦,業者當天也立刻暫停他的職務,等待檢方調查。
    2012/11/07 11:59
  • 頸椎整脊除酸痛 英研究警告增中風

    一般民眾上國術館,找坊間的民俗療法,接受推拿師整脊或是按摩相當普遍,不過,最新的英國醫學期刊提出警告,整脊會增加中風風險,最好不要輕易嘗試,台灣西醫觀點和這份醫學報告結論一致,西醫主張、因為頸椎牽連4條主動脈,加上人的脊椎佈滿神經,一不小心就會引發中風或四肢癱瘓,但中醫師也強調,找有執照的中醫整脊,醫師不會過度拉扯脊椎血管神經,的確可以紓解疼痛。
    2012/06/09 19:00
  • 整脊害不舉? 男立看板控脊椎名醫

    曾被探索頻道以紀錄片方式報導過的整脊名醫張國華,爆出醫療糾紛,他為一名患有僵直性脊椎炎男子,前後進行2次手術,不料事後患者出現行動不便、大小便失禁,以及性功能障礙等後遺症,當事人懷疑,是張國華醫療疏失導致,因此提出告訴;但張國華本人沒有出面說,他所屬的醫院表示,全案交由檢方調查,等鑑定完才能釐清責任。
    2012/03/27 12:27
  • 「經」絡?「筋」絡按摩觸法? 業者怒嗆

    現代人壓力很大、坊間出現不少「純」按摩紓壓店,不過有養生館掛上「經絡按摩」就被衛生局糾舉,強調店家招牌不可掛上「經絡」、「筋絡」、「推拿」、「整脊」等字眼,業者不滿,衛生單位說法變變變,害他們5萬元的招牌拆了重做,又得再拆。
    2011/08/24 13:05
  • 〈獨家〉整脊?推拿? 領國外證照開業無「法」管

    坊間不少的推拿、整脊等,但是從法令面來看,衛生局人員說現在沒有推拿師、整脊師這樣的專業名詞,原來推拿是民俗療法,如果利用輔具在患者身上按壓,進一步拔罐針灸等有侵入性醫療行為,就得是領有中醫師證照的中醫師,才能執行;業者說領有什麼協會,或者國外物理治療的認證,在台灣根本沒有任何證明能力。
    2010/12/20 19:08
  • 小兒科轉中醫師:意外感受到念力

    是不是靠意念來整脊?這位中醫師出面澄清!他說他用的是在美國盛行多年的AMCT器械整脊,只是在過程中,意外發現人似乎會接受到某些微弱的意念,身體有些微反應,可以做治療上的參考;而當天演講時,有同學問到,意念可以治病嗎?他也澄清意念力量太小,還不足治病!單純的分享卻造成這樣的宣然大波,中醫師說真的始料未及。
    2007/05/02 19:17
  • 北科大自然周 「念力」整脊惹爭議

    靠意念可以調整脊椎?台北科大舉辦自然科學週,邀請中醫師到校園,介紹整脊,結果醫師還現場示範了用意念輔助整脊,有老師跟學生都說,氣喘跟鼻病似乎好轉,但骨科醫學會理事長說,臨床沒聽過這種事情,「不相信!」,不屬於正規醫療,卻進入校園開講,衛生署將展開調查。
    2007/05/02 19:15
  • 意念整脊? 科學未證實先到校園試

    靠意念可以調整脊椎?台北科大最近舉辦自然科學週,邀請中醫師孫明豪到校園,介紹整脊,順便也分享了自己用意念輔助整脊的心得,有老師跟學生都說,意念問診後,氣喘跟鼻病似乎有好轉。
    2007/05/02 12:14
  • 「龍馬棒」整脊失當 民眾全身癱瘓

    坊間有不少整脊、推拿中心,不過,要提醒您,不是力道越大力就越好,使用的器具也要注意,有民眾就因為用龍馬棒整脊失當,造成全身癱瘓,推拿師建議,用雙手推拿是比較安全的方式。
    2006/09/19 12:41
  • 縮小骨盆護理褲,整脊師發明聯絡方式?

    Q:縮小骨盆護理褲整脊師發明聯絡方式?
    2006/07/31 16:19
  • 〈獨家〉縮小骨盆護理褲 整脊師發明

    穿褲子就能縮小臀圍!真的嗎?一名具有10幾年整脊經驗的師父,花了6年時間,發明了可以縮小骨盆的護理褲,用的是醫療級紡紗材質,把骨盆「喬」回正確位置,但一件要價將近4千元,而且要長期穿,才看的出效果。
    2006/07/28 18:37
  • 〈獨家〉民俗整脊 少婦整到骨折、失禁

    台中一名少婦罹患風濕性關結炎,求助民俗整脊療法,卻造成骨折、大小便失禁,連站都站不了,只能癱坐在床上,今天出面指控業者,記者實地走訪這間隱身在田野間的鐵皮屋,推拿師父拿不出合格證照。
    2005/10/21 12:05
  • 民俗療法定位不明 整脊師陳情

    「民俗療法」在法律和制度上都缺乏明確的定位。今天有專門幫民眾處理筋骨損傷的整脊師父們,上午到立法院陳情,希望政府能多聽聽他們的聲音,協助傳統民俗療法取得更清楚的定位。
    2005/09/06 12:48
  • 指插肛門判8月 整復師嗆聲快閃

    一名邱姓女子因為坐骨神經痛,找上了台北縣一名國術整脊師傅診,而這名師傅竟然用「手指插入肛門」,說這是傳統療法,對邱姓女子扶正兩次,但是沒想到沒有好轉,反而更痛,因此一狀告上法院,而法官認為整脊師傅已經造成「侵入性」,違反醫師法,判刑8個月。
    2005/08/18 11:57
  • 神奇聲波整脊的是哪家業者?

    Q.請問6月24中新聞,報導神奇聲波整脊的業者是那間醫院?謝謝!
    2005/06/27 1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