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民俗整脊 少婦整到骨折、失禁

記者 蔡淑媛 許立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0/21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一名少婦罹患風濕性關結炎,求助民俗整脊療法,卻造成骨折、大小便失禁,連站都站不了,只能癱坐在床上,今天出面指控業者,記者實地走訪這間隱身在田野間的鐵皮屋,推拿師父拿不出合格證照。

林小姐今年才21歲,不過現在行動卻像個重病的老太太。被害婦人:「嘿...,我只能站到這樣,就要再坐回去了。」

儘管扶著助行器,林小姐還是站不起來,只能癱坐回床上,她的手腳痿縮,關結變形,兩個月前她因為類風濕姓關節炎,求助民俗療法的整脊,卻沒想到不僅沒有好轉,反而更慘。被害婦人:「腳鈣化,不能伸直不能彎,韌帶弄斷。」

林小姐結婚一年多,婚姻美滿,卻從此人生變了顏色,整脊的結果不僅讓她薦椎骨折,壓迫到神經,關節肌肉鈣化,無法行走,甚至連大小便都失禁,床邊一堆的成人尿布,消耗量相當大,回想起當初整脊的過程,林小姐說她簡直被推拿師父搞的快痛昏了過去。被害婦人:「叫我躺著、趴著,叫人上去坐,叫人把我腳扳直,折到耳朵旁,再叫人上去膝蓋踩。」

為林小姐整脊的民俗療法業者,位在台中市北屯區偏僻農田邊的一個鐵皮屋,裡頭40坪大的空間裡有幾張推拿床,和民俗療法的器材,負責人牆上掛著一加入某民俗療法協會的會員證書,不過實際為林小姐整脊的另一位推拿師林姓男子,卻疑似根本沒有合格執照,面對記者求證,四處閃躲。民俗療法業者:「這是他們的問題,只用紅外線烤一烤,沒有什麼,你可以問他們。」

林小姐當時交了1萬5千塊錢的整脊費用,結果落得事後開刀固定骨折的薦椎,現在大小便失禁,站都站不穩,可愛的小女兒都無法親自照顧,林小姐說當時家人怕他看西醫吃類固醇藥物,才帶她去求助民俗療法,沒想到差點搞掉半條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2

0.0380

0.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