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整修 結果共1,583筆

  • 就像輾蛋糕!吊臂車「卡在路上」 疑管線破、路淘空

    台中發生有吊臂車,開在市區道路上,結果突然地面「破了」,整台車卡住動彈不得,附近居民說,這條路整修不到半年就出事,最後拖吊業者找了一台200噸、一台60噸,兩台車合力把吊臂車抬起來。
    2023/01/02 19:47
  • 房市12月旺季卻遇寒流 房仲:議價空間增、賣得更慢

    12月是傳統的房市旺季,不過今年受到《平均地權條例》修正等影響,加上房市也從高檔進入盤整修正,買方心態顯得更為猶豫,12月房市旺季不旺。房仲業觀察市場交易變化發現,12月市場的議價幅度持續緩增,且成交天數又進一步拉長。
    2022/12/31 12:04
  • 才啟用!龍潭公園停車場 積水、沒迴轉道

    桃園龍潭運動公園立體停車場,上個月啟用,總統還到場剪綵,但現在則被質疑是不是急就章,趕在選前剪綵,主要是U字型的車道配置,遭民眾反應使用上不方便,而且場內還有積水情形,對此交通局表示,會研議把備用車位當作迴轉車道,另外因為地坪整修,目前場內障礙物已經排除。
    2022/12/29 12:31
  • 竹炭味黑熊吃下肚!動物園推「聯萌餅乾」 手工製最費工

    高雄最夯親子景點壽山動物園,12/16重新整修開放,和南霸天的美食集團聯手,打造Mini動物園餅乾禮盒!各種動物造型,有各種不同口味,例如「歐嚕嚕」又胖嘟嘟的,就是台灣黑熊身材,每一隻超可愛~
    2022/12/28 18:16
  • 110歲寶刀未老! 21號蒸汽火車頭復駛 塵封43年風華再現

    林務局阿里山林業鐵路及林鐵文資處於今(24)日辦理阿里山鐵路通車110週年慶祝活動,1912年製造的SL-21號蒸汽火車,是阿里山林鐵第一輛28噸蒸汽火車,運送木材64載,1976年退役後移送嘉義公園展示43年,是嘉義市民及訪客的共同回憶。2019年在各界努力下,歷經18個月整修、9個月試車完成,終於在車庫園區復駛啟用,現場貴賓及鐵道迷熱烈歡迎寶刀未老的老火車風華再現。
    2022/12/24 14:18
  • 又老又殘?他怨壽山動物園如養老院 網怒:老就不是動物

    斥資5.5億、耗時一年多整修的高雄壽山動物園,近期重新開幕,試營運期間還引發搶票潮,不過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自己抱著滿心期待卻換來大落空,他大嘆,9成的動物都還是老面孔,感覺像是「接待中心重新裝璜的養老院」。文章一出引發熱議,網友也指出,只有硬體設備翻新,本來就沒有要買新動物,且動物園圈養動物本來就不自然。
    2022/12/22 16:44
  • 進駐阿里山!國際潮牌酒店試營運 老牌飯店、民宿改裝應變

    國際潮牌酒店,費時七年,在阿里山打造的全新飯店,18日開始試營運,而這也是當地睽違30年後,再度有全新飯店成立,號稱在房間陽台就能看日出,另外老牌的阿里山賓館以及阿里山閣大飯店,日前也陸續完成整修,準備迎接賞楓及寒假人潮。
    2022/12/17 21:17
  • 壽山動物園重新開園!試營運限人數 黃牛票價飆3倍

    壽山動物園歷經開園以來最大規模的整修,睽違5百多天終於完工,在今天(16日)開始試營運,首波搶到門票的遊客相當興奮,除了來看最新引進的水豚和狐獴之外,也走上全新打造的空橋從不同視野看動物,試營運期間遊客人數有限制,因此搶票也造成一波亂象,甚至有黃牛把價碼炒到三倍之高。
    2022/12/16 15:37
  • 避亂象!日月潭朝霧碼頭 規劃明年停車收費

    日月潭朝霧碼頭停車場,長期供遊客免費停車,近年因為流行車泊,卻有部分民眾停車露營野炊,或長期佔用車位,日管處今年剛完成朝霧碼頭與停車場整修,將和魚池鄉公所合作規劃收費停車,預估明年上半年就要開始收費,希望控管停車場,杜絕車露與佔用亂象。
    2022/12/16 13:31
  • 宜蘭打卡熱點八角樓將見客 年底重新開放

    宜蘭縣政府今天表示,頭城濱海森林公園經2年多整修與委外作業,年底重新開放啟用,園區內過去曾是文青打卡網美景點「八角樓」也將再度開放參觀。
    2022/12/12 21:40
  • 新舊融合! 鹽埕老市場、鼓山漁市華麗轉身成網美聖地

    老舊市場隨著時間,逐漸凋零,高雄鹽埕第一公有市場,只剩下老店挑大樑,為了保住屬於鹽埕人的回憶,市府和地方再生團體合作,將老市場重新整修翻新,將新潮流與舊回憶融合,讓年輕人願意走進老市場,就連閒置好幾年的鼓山漁市場,也著手改造,轉型成為漁貨、美食集散地,成為年輕人朝聖的網美景點。
    2022/12/02 17:37
  • 網友控阿里山民宿像工寮 業者否認經營民宿

    網路訂房,可得特別當心!就有民眾po網,說訂了阿里山的民宿,看照片很漂亮,到達現場,才發現環境根本像工寮,裡頭正在施工,房門口擺了水泥,還要價2800元;但業者否認經營民宿,表示房子正在整修要從事餐飲。文觀局得知消息,表示將前往稽查,如果業者沒申請就經營民宿將開罰,罰金最低6萬元起跳。
    2022/12/01 13:30
  • 浪費公帑?執行署辦公室2年內反覆搬遷

    法務部執行署宜蘭分署的基隆辦公室,不到兩年的時間搬來又搬去,原本從東信路搬到義三路,還花錢裝潢整修,但使用不到兩年,現在又搬回東信路。執行署表示,為了配合基隆市府的都更,才又要搬家,絕對沒有浪費公帑。
    2022/11/30 17:49
  • 社區「管理費」漲! 每坪貴逾10元or刪減保全人數

    通膨加上物價漲,連居住成本也增加,新北市樹林區,有民眾收到管委會的調漲管理費通知,預計每坪要漲10到60元,附近另一棟30年老社區,因為整修費用不足,甚至已經確定明年就要調漲,但居民認為,這樣對小資家庭其實負擔會加重;另外中和的一個社區,不漲管理費反而是刪減夜間警衛,房仲也透露,不只新北,其他地區,也越來越多社區採取這樣的方式節省開支。
    2022/11/15 20:18
  • 誰把牆撞倒了!軍營毀圍牆駕駛心虛逃

    昨日(13日)凌晨5點多,宜蘭市金六結營區圍牆遭到一輛黑色轎車撞出了一個洞,駕駛不但沒有下車查看,還鬼鬼祟祟,直接開車離去,警方後來通知他到案說明,駕駛供稱當時確實知道有撞到東西,但沒有注意到圍牆倒塌,目前軍方也已經用鐵皮趕緊將洞補起,以免內部軍事秘密被看光。
    2022/11/14 18:22
  • 魔獸首戰場館破舊 體大掛保證:19日前完成

    魔獸霍華德來台第三天行程受矚,一早就有球迷到飯店樓下希望能一睹風采,但到了早餐時段結束,霍華德也沒有到飯店樓下吃早餐,據了解今天(13日)也不會隨團到台南觀賽,至於主場因老舊、漏水問題等的國立體大體育館,體大強調內部整修絕對能在19日比賽前完成。
    2022/11/13 15:11
  • 魔獸首戰場館「漏水破舊」 館長:讓世界看多爛

    魔獸在台灣的首戰將在下周六開打,門票早已被搶光,但雲豹主場地點是在國立體大體育館,卻被發現設備老舊,電線不僅外露,場館後台還漏水,甚至休息室也堆滿雜物,也讓館長陳之漢批評,都請到NBA級的世界球星,場地卻問題重重,他說難道是要讓世界看到台灣有多爛,對此,雲豹已取得國體大同意,將自掏腰包整修休息室。在時間緊迫下,本隊只能盡可能將場館相關硬體做改善,但未來本隊將會持續改進球場軟、硬體。
    2022/11/12 15:11
  • 才剛整修好!婦疑闖紅燈撞進咖啡店 挨撞車衝電桿2人傷

    清晨人車稀少,開車仍得特別當心!今天清晨5點,屏東市中正、廣東路口就傳出車禍!1名婦人開車疑似闖紅燈,與綠燈直行的轎車相撞,結果肇事車撞進才剛整修好的連鎖咖啡店,挨撞的轎車則是撞上了電線桿,造成2人受傷。
    2022/11/11 13:38
  • 下不來!工人整修路燈 糗卡三層樓高空中

    基隆崇孝街,7日下午,有名工人用工程車升降梯,正要上去修理路燈時,吊臂油壓突然故障,害他卡在半空中,而車也漏油,蔓延大約20公尺,警方到場後趕緊用梯子,將人從將近三層樓高的空中,救了下來。
    2022/11/09 19:20
  • 新竹球場又出包?他直播遇居民「攔轎申冤」:球場外牆裂了

    新竹棒球場又出包?日前新竹棒球場因場地問題眾多,目前暫停使用進行整修,然而筆名「人渣文本」的學者周偉航近日在新竹棒球場附近直播,突然被當地人攔下,抱怨球場外牆裂掉,擔心隨時會砸傷路人;對此新竹市府今(8)日作出回應。
    2022/11/08 11:42
  • WBC棒球經典賽票價最高3200元 悍創:成本考量

    世界棒球經典賽明年3月將在台灣展開A組預賽,台灣隊出賽場次內野票價最高3200元,悍創運動行銷今天說,經典賽屬最頂級賽事,無論是場地整修或外隊來台食宿,成本相當高。
    2022/11/03 22:58
  • 新成功市場美食一次看!比臉大天婦羅 宮廟風咖啡廳接地氣

    台北大安區今年重新開幕的「成功市場」,經過整修後將生鮮食材和美食攤商分開,想買午餐或在成功市場美食街用餐的各位,現在不用再鑽進傳統市場,直接從美食街獨立出入口上樓就可以了~而食尚小編今天就幫大家整理6家必吃推薦,從海鮮米線、港點、炸物到甜點咖啡通通有!
    2022/11/03 13:54
  • 印度吊橋突斷釀百死 檢方歸咎「修橋包商」9人遭逮

    印度西部古茶拉底省(Gujarat)一座吊橋10月30日突然斷裂,造成100多人喪命。印度檢方認為問題出在整修吊橋的包商。
    2022/11/02 23:01
  • 今天吃爌肉嗎? 阿泉爌肉飯強勢回歸 重新開張首日縣長也來排隊

    彰化縣號稱「爌肉飯日落國」,但是接連有夜市爌肉飯老闆退休歇業,魚市場控肉販尋求訂讓,阿泉爌肉飯則是因為整修休息,11月2日重新開張,看看這盛況縣長王惠美也來了。
    2022/11/02 17:37
  • 強勢回歸「阿泉爌肉販」 首家申請開發票

    號稱「爌肉日不落國」的彰化,接連有老店歇業,或尋求轉讓,今天阿泉爌肉整修後重新開張,馬上有粉絲湧入,這家老店早餐賣到午餐。彰化爌肉販早午餐,不只一家,算彰化人日常,而且,阿泉申請明年2月開立發票。
    2022/11/02 1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