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內衣台北富邦銀行超貸餘震地震速報蔡波能地震地震滅台簽約
  • 搜尋:

    散心 結果共342筆

  • 驚險!失意男跨坐橋樑欄杆 三重警緊急救援阻憾事

    新北市三重區30歲顏姓男子,近日來因為諸事不順,加上不堪經濟壓力,日前深夜獨自走上三重區台北橋散心,旋即跨坐在欄杆外,意圖輕生,有熱心民眾目擊驚險場景,立即通報警方到場,在警方耐心勸說以及溫情喊話之下,終於讓顏男動搖,警員趁隙將他拉下欄杆,有驚無險地化解這場危機。
    2022/10/12 11:30
  • 與妻吵架兜風散心!違規遇警不配合 撞車又肇逃

    半夜和老婆吵架,男子開車兜風,結果違停被警察盯上,男子卻因為心生不滿加速逃逸,過程中,與一輛小客車發生碰撞,肇事駕駛也沒停車繼續逃,最後被攔下,依肇事逃逸、過失傷害移送法辦,心情更糟了。
    2022/10/04 11:50
  • 16歲無照妹魂斷北宜 IG刷一排「惡搞帳」竟稱:我沒死

    心情不好跑車,意外魂斷北宜!一名年僅16歲的周姓少女在9/30和友人借車至北宜跑車散心,路途中卻自摔遭對向砂石車輾斃當場死亡。不料,家屬陷入悲痛之中,網路上竟有大批網友使用周姓少女頭貼開始惡搞,甚至還說「我沒死,不要亂傳」、「老娘自帶復活甲」等。
    2022/10/02 10:37
  • 16歲無照妹上北宜遭輾斃!母:向砂石車司機、車主求償

    一名16歲少女,於上月30日向朋友借機車,無照騎車上北宜公路兜風散心,卻因不慎自摔慘遭水泥預拌車撞死,警方訊後依過失致死罪將肇事駕駛以及借車的19歲張姓車主送辦;少女母親透露,未來將向水泥車司機、張男求償,不過金額則未表明。
    2022/10/02 07:47
  • 《為你唱情歌》重新配對!李哲言暖陪兄弟散心「回家竟被綠了」

    三立、TVBS戀愛音樂創作實境節目《為你唱情歌》本週播出內容將有重大轉折,除進行第一次創作成果發表外,經紀人炎亞綸也再丟題目,讓大家重新展開配對。男生的友誼也在節目中展現,高有翔、李哲言心疼周子逸一開始就落單,發揮兄弟情要帶他出去走走,3人一起騎腳踏車出門,李哲言也勸周子逸:「要學習不要在負能量狀況下學習,讓自己陷入不開心的情境。」
    2022/09/03 11:54
  • 帶納豆去澎湖玩!依依半夜「突被爬上身」 驚悚過程曝光

    藝人依依與納豆交往4年多,挺過年初納豆腦出血中風住院,在鬼門關前走一遭,小倆口感情穩定發展,日前納豆被問到「是不是娶定依依了?」他頻頻微笑點頭,似乎暗示好事將近,依依也帶著納豆四處旅遊散心。趁著工作空檔,選擇到澎湖來趟小旅行,只是太臨時決定,加上是旅遊旺季,熱門旅宿幾乎客滿,只好隨便下榻一間旅館,沒想到卻換來一場驚悚的住宿體驗。 ​​​​​​​
    2022/08/15 07:50
  • 芭比Q了啦穿短袖、短褲騎機車南橫12hrs 男子雙腳曬傷「紅到發紫」

    台南一名呂先生,確診後解隔出關,他決定到騎機車到南横南迴公路散心,還騎到台東埡口去,總共花了12個小時,但因為他想說,山上天氣涼全程只穿短袖短褲,沒想到回到家後,發現雙腳已曬到紅,甚至還發紫,對此皮膚科醫師表示,夏季高溫長時間曝曬,需要做好防曬工作。
    2022/08/09 13:21
  • 舒酸定X蜷尾家首度聯名推出輕莓乳酸霜淇淋 用盛夏療癒美食提醒你別讓敏感有機可趁

    炎炎夏日正是出遊的好時機,除了出門散散心之外,是不是也很想一嚐冰涼的美食消消暑呢?不如就去台南嚐一下最狂期間限定聯名霜淇淋! 牙醫推薦抗敏牙膏品牌*「舒酸定」散步霜淇淋強強聯手,邀約大家一同到台南吃冰消暑氣!
    2022/08/04 11:45
  • 甩尾?男開車載友自撞路樹 真相是...他失戀酒駕

    台南一名22歲男子,他因為失戀心情不好,找另外兩位朋友開車出門散心,行經億載金城附近,看到對向有巡邏警車,駕駛緊張心虛,衝進路邊草叢撞上路樹,驚險過程目擊民眾還誤以為是飆車甩尾,警方立刻迴轉處理事故,車上乘客還一度替駕駛頂替,因為失戀的男子酒測值超標。
    2022/07/24 19:15
  • 許聖梅兒驚爆意外!泳池邊一撞「滿臉全是血」嚇壞

    暑假到來,不少家長會帶孩子出遊散心。怎料,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卻自爆,曾經帶孩子到「賭城」拉斯維加斯遊玩時,兒子竟發生意外,滿臉是血出現在泳游池,讓當地民眾整個嚇壞。
    2022/07/21 20:57
  • 時尚媽咪開「這款」 Melody美國代步車曝光

    藝人Melody近期向《11點熱吵店》節目告假,原因是希望能夠趁著假期赴美探親與家人團聚。在美國洛杉磯的這段時間Melody也時常在FB臉書粉絲專頁中分享生活近況,包括和家人一同出遊聚餐,或者是到海邊散心,讓不少粉絲感到十分羨慕。
    2022/07/18 16:17
  • 帶納豆旅遊吃甜點!挨轟「根本沒在怕」 依依直球回應了

    藝人納豆今年初因腦出血中風,進行引流手術,所幸在醫護人員和女友依依照顧下5月終於康復返家。小倆口趁空暇時間,出門散心旅行,享用甜點美食。但有網友認為,依依若真的愛納豆,「要把他嘴巴封起來」對此,依依本人高EQ回應。
    2022/07/16 15:19
  • 怎開的!男駕車「直直撞」 衝路旁草皮卡住

    花蓮一名61歲鄭姓男子,25日清晨,開車經過七星潭大橋附近,卻直直撞進路旁草皮,卡在矮牆上動彈不得,警方到場卻找不到人,查詢資料後通知他到案說明,原來他因為心情不好,開車去海邊散心,但精神不濟,車速又太快,才釀成意外,第一時間會落跑,是因為自己駕照被吊銷,擔心被發現會吃上罰單。
    2022/06/26 12:17
  • 遭友冷落深夜外出散心 妙齡女踩空摔2米深排水溝出不來

    新北市新莊一名胡姓女子,昨(3)日晚間因為心情不佳,獨自從住家出門後,就一路往塭仔圳重劃區方向走,想說散散心。沒想到天色昏暗,她也沒注意路況,一不小心就踩空,跌落2公尺深的排水溝受困,當時胡姓女子緊急打電話報警,不過警消卻怎麼也找不到人,好在最後親友提供手機定位,才順利將她救出。
    2022/05/04 11:31
  • 稱疫情無法放假 縱火犯翻牆越獄散心

    桃園八德外役監獄,一名26歲受刑人在昨天(8)下午,假借上廁所,翻牆逃亡,經警方調閱監視器追緝,終於在凌晨台中清水地區逮到人,連夜帶回桃園,他落網供稱,疫情關係都沒放假,想回家才會想脫逃,於是偷了一輛腳踏車,騎了7個多小時,超過130公里,來到台中一間宮廟裡休息時,遭到逮捕。
    2022/04/09 13:19
  • 嗨到不想回家!桃園新公園「3層樓溜滑梯」越玩越上癮

    想不到哪裏可以遛小孩?桃園園草漯的「水之丘公園」也是不錯的選擇,以埤塘特有的飼料桶狀為設計理念,還有3層樓高的溜滑梯,不僅造型設計好看,還帶點刺激感,讓小孩玩到欲罷不能,非常適合親子放鬆散心的好去處。
    2022/04/05 20:45
  • 夫妻憋2年出國遊歐 42歲女「下機就染病」第7天客死異鄉

    這兩年全球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衝擊,許多人都無法出國旅遊,大家都很希望日子可以盡快恢復正常,早日能放風散心。日前新加坡一對夫妻,上個月終於跟團到歐洲進行為期11天旅遊,沒想到妻子一出國就染病,在各國就醫6次仍回天乏術,不幸在第7天客死異鄉。
    2022/03/04 23:18
  • 謝金燕曬辣照遊舊金山 「穿搭一秒露餡」粉絲嗨求合照

    47歲女星「姐姐」謝金燕出道多年,仍維持凍齡美貌和火辣身材,近日她受邀前往美國商演,也不忘在社群分享當地的生活點滴,更透露外出散心時被眼尖粉絲認出,好奇問道「姐包成這樣你們怎麼認得出來」,聽完答案後,也讓她忍不住佩服笑誇「實在太厲害!」
    2022/03/01 13:21
  • 黃小柔憂鬱症纏身「滿足卻不快樂」 4歲女這舉動暖哭她

    女星黃小柔5日帶著愛女小桃至松山文創園區逛展散心,她坦言2021年是非常疲憊的一年,明明很滿意現況,卻還是會感到不快樂,不過女兒小桃可愛的舉動時常會讓她融化,小柔說:「她主動為我餅乾就很感動,什麼都會幫我留一份,在外面走遠了也一定會回頭看看我。」
    2022/01/06 05:35
  • 心疼!一家四口遭酒駕撞飛 夫仍不知妻過世病房內激動尋人 

    高雄市26日發生一起悲劇!林姓男子一家四口到愛河邊散心,未料穿越十字路口時,被酒駕的黃姓男子撞飛,妻子死亡,2名女兒重傷,而林男有血胸、肋骨斷、骨盆骨折、左小腿粉碎性骨折等重傷,在加護病房救治,插著管的他一醒來,情緒相當躁動,想要找妻女,卻不知悲慘真相,院方考量他目前重傷,需要多休息,給予鎮定劑先讓他昏睡。
    2021/12/28 15:08
  • 失業男徘徊湖邊!警察是同鄉 Men’s Talk解危機

    台中市一名40歲葛姓男子酒後心情不佳,20日晚間與同居人到台中公園散心,未料她去了趟廁所出來,葛男就不見了,她著急報警,警方也到場全面搜尋,最後在日月湖邊找到葛男,他心事重重的望向湖面,員警迅速上前將他拉離湖畔,並席地而坐促膝長談,一聊之下,發現兩人是台東同鄉,葛男吐露心事後,心情豁然開朗,願意面對困境繼續往前,也平安返家。
    2021/12/22 15:59
  • 吃不停!情緒性進食6大關鍵 童年陰影、感受力差都上榜

    面對生活中無形的壓力總是壓得喘不過氣嗎?雖然近幾年來健康意識逐漸抬頭,不少人會尋求運動、外出散心的方式來達到緩解,不過仍有人無法好好釋放壓力進而變成「暴食族」。而知名營養師營養麵包呂孟凡則指出,很多人在面對巨大壓力時,第一個典型反應是吃不下,另一個非典型反應就是「暴飲暴食」。
    2021/11/20 05:16
  • 痛哭逼出櫃!江俊翰淚吐人生好難「為83歲老母撐下來」

    49歲本土劇男星江俊翰(本名廖文豪)揮別2度染毒的陰霾,先前好不容易復出拍戲站穩腳步,孰料上月遭前男友爆料他毒癮未戒及不為人知的性癖好,逼得江俊翰含淚出櫃,公開同志身分。近日江俊翰放逐自我到花東散心,昨(1)日吐露心聲指都是為了83歲年邁的老母親,才能勇敢走下去。
    2021/11/02 10:29
  • 海聽妳哭的聲音!女赴淺水灣散心男友憂出事 警海中救援

    新北市淡水分局後厝派出所員警,日前晚間突然接到一名男子報案,語氣相當緊急,要警方幫忙,因為自己的女朋友心情低落,獨自跑到淺水灣,讓他找不到人。員警擔心晚上海邊浪大會有危險,緊急拿著手電筒,在附近搜索,沒多久突然聽到遠方傳來啜泣聲,循線一找,趕緊將站在海中的女子拉上岸。
    2021/10/29 18:02
  • 月考結束來逛動漫展! 「鋼彈路跑快閃店」6大打卡點曝光

    疫情趨緩,學生們這周考完試,想要外出散散心,現在台北有多家動漫快閃及展覽登場,像是鋼彈路跑快閃店,透過裝置感受兩大鋼彈聯盟的對決感,還有百貨公司進駐鬼滅之刃及櫻桃小丸子快閃店,讓粉絲拍照拍個過癮。
    2021/10/15 1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