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甩尾?男開車載友自撞路樹 真相是...他失戀酒駕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4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4 19:15

台南一名22歲男子,他因為失戀心情不好,找另外兩位朋友開車出門散心,行經億載金城附近,看到對向有巡邏警車,駕駛緊張心虛,衝進路邊草叢撞上路樹,驚險過程目擊民眾還誤以為是飆車甩尾,警方立刻迴轉處理事故,車上乘客還一度替駕駛頂替,因為失戀的男子酒測值超標。

圖/提供自社會事影音

 
目擊民眾:「他是在玩,還是在酒駕啊,他剛剛已經第2圈了啊,少年仔。」

深色轎車衝進樹叢,撞上路樹才停下,是競速嗎,目擊民眾倒是半夜被撞擊聲,嚇了一大跳。

目擊民眾:「警察來了,他還沒開到護城河,都沒事,喔他還要倒退,他還要倒車出來餒,卡住了,來不及了...。」

 
車頭栽進草叢,保桿都壞了,駕駛試圖要倒車脫困,但來不及了,警察來了。

員警vs.駕駛:「你從那邊下來,有沒有喝酒,沒有沒有。」

圖/TVBS

車上共三個人,員警問有沒有喝酒男子說沒有,那又怎麼撞車的,幾分鐘車子失控,轉彎撞路樹過程被拍得一清二楚。開車的是台南一名22歲張姓男子,最近失戀心情差兩名好哥兒們,陪他到出門散心聊天,經過億載金城旁的安億路,他因為有喝酒心虛,過彎道時看對向有巡邏警車,撞中央分隔島,又失控往護城河方向衝撞到路樹。

台南育平所副所長何永傑:「最近因為失戀心情不佳,所以約到安平那邊散心,行經轉彎處見巡邏警網一時緊張。」

失戀的張姓男子因為有喝酒,鄭姓好友還一度騙員警說車是他開的,但警方看行車紀錄器戳破謊言,車子是失戀的男子開的,他酒駕值0.15,兩個人涉犯頂替罪,公共危險罪送辦。

附近民眾:「大部分來他們都說是在這裡試車,不過喔那個聲音,都改裝到很高分貝讓你受不了。」

附近民眾:「這邊警察都有在巡邏啦,沒有在尬車,沒有一個場所可以尬車。」
 

圖/TVBS

暑假警方針對觀夕平臺、億載金城列為執法重點,6月迄今取締危險駕車3件,但附近居民說競速的少見,假日車聚噪音多,而失戀的男子酒駕碰到警車心虛自撞,還一度被誤會是飄車甩尾。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失戀#酒駕#迴轉#甩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888

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