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妻憋2年出國遊歐 42歲女「下機就染病」第7天客死異鄉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4 2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4 23:18
這兩年受到疫情影響許多民眾都無法出國旅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這兩年受到疫情影響許多民眾都無法出國旅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這兩年全球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衝擊,許多人都無法出國旅遊,大家都很希望日子可以盡快恢復正常,早日能放風散心。日前新加坡一對夫妻,上個月終於跟團到歐洲進行為期11天旅遊,沒想到妻子一出國就染病,在各國就醫6次仍回天乏術,不幸在第7天客死異鄉。

新加坡一對夫妻見疫情趨緩一起報名歐洲旅遊團。(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新加坡媒體《新明日報》報導,44歲張壹咏與42歲馬卿箐這對夫妻都在銀行上班,原本夫妻倆有出國旅遊習慣,但受到疫情影響,夫妻倆已整整兩年沒出國玩。最近他們認為全球疫情有趨緩,就在去年10月向旅行社訂購遊歐行程,每人支付6000元新加坡幣(約12.4萬台幣)團費,行程包括荷蘭、德國及法國,總計11天,2月12日出團。

更多新聞:長得一模一樣!男「分不出誰是女友」 一次娶回3胞胎

豈料,首站前往荷蘭阿姆斯特丹,馬卿箐才剛下飛機,就感到身體不適,出現頭痛、喉嚨痛、呼吸不順暢等症狀,當下隨即進行快篩,結果為陰性。馬卿箐以為可能是太久沒搭飛機,吃了些止痛藥就繼續行程。旅程前兩天,馬卿箐狀況看似好轉,沒想到第三天卻突然感到下腹疼痛。

 
更多新聞:墨婦試舉180公斤槓鈴「砸中脖子」 當場慘死女兒全目擊

馬卿箐抵達德國後,先到當地醫院檢查,但都查不出原因,2月18日入住法蘭克福的醫院,豈料隔天凌晨就陷入昏迷,2月19日上午就不幸離世。對此,張壹咏痛訴,妻子先後在當地至少6度就醫,但就是查不出原因,原本想要返回新加坡治療,但因為病況不明而受阻,被告知得要醫師確認病情並開出證明才能搭機返國,結果因此錯過黃金治療期,妻子才不幸過世。

沒想到妻子一下飛機就染病不幸在第7天身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張壹咏無奈地說,「那是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若我們能及時趕回來治療,結果可能不一樣」。張壹咏透露,他和妻子從學生時期就認識交往,攜手共度26年歲月,結婚也18年了,沒想到才出國旅遊一趟,竟然就天人永隔。目前馬卿箐遺體已經被運回新加坡,死因仍有待解剖驗屍才能確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肺炎#疫情#染病#出國#陰性#快篩#搭飛機#下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1074

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