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教訓 結果共1,554筆

  • 「行人地獄」還有救嗎?網列3大解方:台灣人劣根性就是怕

    真的是丟點丟到全世界!台灣交通亂象多,去(2022)年底才發生公車撞死走在斑馬線上的母嬰慘劇,血淋淋的教訓卻沒能改善交通問題,就有網友無奈地求解眾人智慧,該怎麼改善台灣交通?貼文也引起熱烈討論,眾人也紛紛推薦「行人地獄的解方」。
    2023/01/06 18:43
  • 男童「硬闖試衣間」她傻眼怒斥 家長竟嗆:跟小孩計較什麼

    亂闖人家試衣間是什麼素質?大陸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日前在某商場內的UNIQLO更衣間試衣時,意外被不知道哪來的路人小孩掀開門簾,導致自己差點走光,然而自己發聲埋怨制止後竟然遭到疑似孩童家長的婦人教訓「跟孩子計較」,甚至出言不遜指責自己是性工作者,行徑誇張。
    2023/01/06 09:45
  • 普發現金好嗎?日媒體人曝「日本慘痛教訓」:好事變壞事

    政府拍板將「還稅於民」全民普發現金,每人將可領到6000元,預計最快2月底、3月初直接匯入民眾戶頭內,引發各界議論紛紛。對此,日本資深媒體人矢板明夫就以日本「慘痛教訓」為例示警,若操作不慎,往往容易把好事變成壞事。
    2023/01/04 22:13
  • 出國少做一件事…他到機場不能飛 慘噴4900:血的教訓

    隨著國境解封,大家迫不及待飛出國旅遊,但護照在家裡躺了3年,許多人因此忘了要檢查有效期限。一名女網友就分享,近日和老公準備飛往印尼,卻到了機場才被地勤人員告知「護照未滿六個月,無法入境行程國家」。好在,經過地勤的幫忙,緊急在機場辦理新護照,順利化解了危機。原PO事後分享,雖然過程中多噴了4900元,但最終得以順利出國,仍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2022/12/22 22:19
  • 阿根廷球迷如洗三溫暖 最終奪冠「置身天堂」

    如果說阿根廷球迷在這屆世界盃中學到什麼教訓,那就是2比0領先時不要提前慶祝。但經過提心吊膽的兩度追平與PK大戰,梅西還是欣喜抱走大力神盃,舉國陷入狂歡。
    2022/12/19 19:39
  • 等紅燈遭6車攔!駕駛遭圍毆 車遭開走

    討債不成竟然當街搶車!14日晚上,台北市中山區,有男子在等紅燈時,竟然被六輛車包圍,駕駛還被拖下車毆打,最後連車子都被開走;原來雙方有二手車買賣糾紛,馬路上遇到被害人,車行老闆才會決定教訓,遭到法辦。
    2022/12/15 15:48
  • 勸不聽!18歲兒沉迷手機看A片 屠夫爸火大「砍斷手」

    這樣的制止方式未免也太過了!印度一位屠夫爸爸,因為受不了18歲兒子沉迷成人片,祭出警告限制他使用手機,但兒子卻把他說的話當耳邊風,父子多次爭吵,爸爸竟在一氣之下砍斷兒子的手,讓他再也沒辦法拿手機。
    2022/12/14 17:20
  • 累犯!酒駕闖燈撞騎士害骨折 失控卡分隔島

    台中一名79年次的李姓男子,過去就有酒駕前科,駕照也被吊銷,沒想到還是沒學到教訓,深夜再次酒後開車,不但在路口闖紅燈,撞傷機車騎士,自己也失控撞上捷運基柱後,卡在分隔島上停了下來。
    2022/12/12 13:57
  • 小聲點!不滿鄰居「關門」太吵 男尾隨夫妻毆頭教訓

    不滿鄰居關門太大聲,住戶大動肝火!新北市三重一名男子,認為樓下鄰居夫妻檔,平常進出公寓一樓,關門的聲音太大,這回在梯間遇見對方,想提醒一下,沒想到夫妻倆不願意與他糾纏,轉身就走,這讓男子心生不滿,尾隨在後,趁隙動粗,事後被依傷害罪送辦,法官判處拘役15天。
    2022/12/09 18:41
  • 張忠謀台積電AZ廠致詞全文 罕提25年前在美設廠是惡夢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今(7)日(美國時間6日)親自出席美國亞利桑那州新廠首部機台進廠典禮(First tool-in),談及台積電創辦歷程,25年前曾經以最新的技術在美國登場,但當時卻遇到成本、人以及文化上的問題,如今世界政治局勢發生重大變化,即便「全球化、自由貿易幾乎已死」,但仰賴美國政府的幫助,舊夢想得以復興,台積電也從先前經驗吸取教訓,「現在已經做好準備」。
    2022/12/07 12:35
  • 太噁心!信箱被塞一堆原味內衣褲 女住戶愣住:我快吐了

    這會不會太噁心?現在很多社區大樓或公寓,信箱都會設置在1樓,通常會和其他住戶的信箱並列在一起。但最近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家信箱鎖頭最近壞了,沒想到日前打開一看,裡面竟然被人放置原味內衣褲,讓她超級傻眼直呼快吐了,並立刻將這些原味內衣褲拿去丟掉。消息一出,立刻引發各界議論。
    2022/12/03 19:51
  • 周玉蔻喊想「遷戶口」投他 吳怡農:感謝每位市民 

    民進黨在今年九合一大選選舉大敗,將代表民進黨投入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的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昨(1日)指出,民進黨本次選舉的教訓是「初選機制的崩壞」。遭指吳直接砲打黨中央、總統蔡英文,甚至自己過去投入立委選舉與今投入補選也是黨徵召是否有打臉自己之虞。對此,吳怡農今(2日)受訪表示,過去幾週我都跟大家報告,期待徵召程序是以民主基礎為依據,身為黨員這是他對黨的期待,他相信社會大眾所期待的提名制度要回歸民意,並再次強調「初選是常態,徵召是例外」。
    2022/12/02 15:53
  • 吳怡農指「初選機制崩壞」致綠營大敗 王世堅:非常認同

    民進黨在今年九合一大選遭逢慘敗,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昨(1)日指出,民進黨本次選舉的教訓是「初選機制的崩壞」。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2)日表示,他非常同意吳怡農的看法,初選才會促成真正的團結,其意義是讓社會多數民意幫黨做決定。
    2022/12/02 12:03
  • 吳怡農登記立委補選 直言民進黨因「這機制」致選舉大敗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選前請辭立委,台北市第3選舉區(中山、北松山)立委缺額補選將在明年1月8日登場。民進黨提名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今(1日)下午赴北市選委會登記補選後受訪時,被媒體問及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大敗一事。吳怡農竟直言,上週選舉有很多可以檢討的地方,其中一個教訓是初選機制的崩壞。他認為,初選應該是常態、徵召才是例外,希望以後每位同志可以記得民進黨的傳統精神,一切以民意為基礎。
    2022/12/01 17:20
  • 世足/2:0擊敗墨西哥!阿根廷總教練記取教訓 排陣大調整

    作者:列當度(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阿根廷在第一場小組賽以1:2不敵沙烏地阿拉伯後,震驚了全世界球迷,畢竟兩隊實力相距頗大,輸了比賽後,阿根廷晉級淘汰賽的形勢也不樂觀,因為沙烏地阿拉伯普遍被認為是實力較弱的一隊,可幸的是在第一輪比賽同小組的另外兩隊波蘭和墨西哥打成平手,然而來到第二輪比賽在阿根廷對墨西哥的大戰前,波蘭剛以2:0打敗沙烏地阿拉伯,也讓這組的形勢變得更加不明朗。
    2022/11/27 16:11
  • 特稿/痛過才知道!韓流過後一刻不鬆懈 陳其邁步步為營打這仗 

    4年前高雄前市長韓國瑜掀起韓流,吹翻綠營大本營高雄,如今沒了韓流的國民黨,推出候選人柯志恩,從參選以來民調一路落後,最終仍不敵現任市長陳其邁敗選收場。陳其邁這局看似贏的輕鬆,但背後卻是歷經翻車的慘痛教訓,無論市政擘劃還是選戰佈局,一刻不敢掉以輕心,步步為營,穩穩連任。且在民調大幅領先對手的情況下,甚至有餘力到外縣市輔選,也讓他被外界認定為此次大選「綠營最強母雞」。
    2022/11/26 20:39
  • 《一步一腳印》想做對的事讓環境變好 傻瓜雞農的聰明蛋

    夏禾.達利是新竹尖石鄉的泰雅族農夫,年輕時承接爸爸的果園。起初他和太太種的甜杮賣相好,一年收入上看百萬,人稱尖石甜杮王。殊不知那是為了生計,在耕作時噴灑大量農藥換來的,太太後來因猛爆性肝炎一度昏迷,連肚子裡的孩子也沒能保住,這段慘痛教訓,讓夏禾在痛苦自責之餘,決定改變。
    2022/11/24 14:37
  • 選戰倒數!馬英九轟蔡政府賣芒果乾:票投民進黨青年上戰場

    九合一大選將在11月26日登場,倒數之際,前總統馬英九今(24)日以俄烏戰爭為例表示蔡政府應記取教訓,主動避戰謀和,但仍執著「抗中保台」路線賣「芒果乾」,以謀取政治利益。他直言,日前有兩句順口溜流傳甚廣「票投民進黨,青年上戰場;票投國民黨,兩岸無戰場。」他要呼籲民眾11月26日用選票,反映台灣民眾對和平的殷切盼望,「選擇和平,拒絕戰爭!」
    2022/11/24 10:50
  • 櫻桃不見了!老闆誤認賊 持安全帽攻擊婦

    桃園大湳市場一名水果攤店長,昨天(11月18日)中午發現2盒櫻桃被偷,立刻追上去抓賊討回水果,後來他回到攤位上,越想越氣,決定再次給對方一個教訓,但這回卻認錯人,還拿安全帽把無辜民眾打到手臂瘀青,遭提告傷害。
    2022/11/19 15:38
  • 姑姑確診擅自進屋內 女飆罵三字經被父教訓:沒家教

    新冠肺炎(COVID-19)肆虐全球將近3年時間,至今威脅仍在,儘管現在國內防疫管制即將鬆綁,但還是要做好防護措施。最近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她的姑姑日前確診,但事前未告知情況下擅自闖入她家,導致女網友和母親都很生氣,甚至還怒罵姑姑三字經,結果父親得知後竟罵她沒家教,媽媽沒有教好,讓她十分傻眼,貼文一出也引發網友們熱議。
    2022/11/18 21:27
  • 研判中共犯台風險高 美:習近平應記取普欽「戰略錯誤」教訓

    美軍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密利昨(16)日表示,台灣地形複雜,是非常困難的軍事目標、難以執行的軍事行動,中國仍需要一段時間才能擁有軍事能力。中國的風險很高且不明智,是政治錯誤、戰略錯誤。
    2022/11/17 09:31
  • 鄭仲茵20歲「171公分超正女兒」曝光 長腿遺傳媽被讚:像韓練習生

    鄭仲茵與20歲女兒「黛拉」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親子互動的點滴。鄭仲茵驕傲地說女兒跟她一樣是行動派,兩人有如閨蜜般常出去玩,不過黛拉爆料媽媽鄭很容易忘東忘西,於是她當起「小偷」;有次鄭仲茵吃完飯結帳就離開店家,黛拉把她遺留在桌上的手機收起來,等到媽媽想起慌張趕回店家卻又遍尋不到時,黛拉才把手機拿出來,要讓媽媽記取教訓。
    2022/11/14 15:47
  • 愛雅學教訓「沖昏頭傷疤多」 交往服侍3個月:先演他想要的樣子

    近日宣布結婚喜訊的愛雅(張艾亞),之前上《小明星大跟班》大聊「愛情魯蛇來求救!好姻緣到底在哪裡」主題,她和侯昌明都是諮商團,替愛情魯蛇解惑,主持人吳宗憲則說愛雅是「久病成良醫」,愛雅也笑回:「受的傷疤比較多,看得也比較多,也會知道要學乖。」
    2022/11/13 11:15
  • 怎麼敲不破?2男持球棒砸店 超掉漆急落跑

    想給店家一個教訓,結果砸了老半天,卻砸不破玻璃!桃園龜山明德路,昨天(9日)晚間,附近民眾只聽到砰砰的聲音,發現有人鬧事,結果這兩名男子拿著球棒,本來惡狠狠的要砸,砸好久,玻璃卻完好如初,砸都砸不破,發現情況不對,趕緊落跑,事後警方獲報,介入調查,發現店家疑似跟人有金錢糾紛,現在也掌握男子身分,追查中。
    2022/11/09 13:29
  • 情侶靠自己買房!長輩卻1原因極力反對 網揭慘痛教訓

    買房子是人生大事,不過由於台灣房價高漲,不少人都會與另一半計畫共同買房,近日有網友就表示與男友看中了一間預售屋,價錢也能負擔,但家中長輩卻以明年房價會跌為由,極力勸阻兩人買房,令她相當頭痛,因此PO文徵詢網友意見。
    2022/11/08 2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