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教育訓練 結果共330筆

  • 趕值勤! 垃圾車打燈「秒變車道」闖紅燈樣樣來

    高雄鳳山區一名垃圾車駕駛,因為趕著值勤,不僅闖紅燈,還打了方向燈就立刻變換車道,相當危險,有人將垃圾車攔下勸導,結果卻被駕駛反嗆「想怎麼樣?」,環保局表示,因為駕駛是代班人員,不熟悉路線,會加強教育訓練,至於交通違規,司機可能要吃上三千元罰單。
    2021/12/15 18:22
  • 跟騷法三讀通過 內政部:半年內完成員警教育訓練

    立法院會今天三讀通過跟蹤騷擾防制法,內政部表示,為讓新法早日上路,將儘速於半年內完成員警執行新措施的教育訓練,及配套子法訂定。
    2021/11/19 15:24
  • 左營海軍基地遭汰除少校入侵 軍方:暫無遭破壞或失竊

    高雄海軍基地傳出遭人入侵,還疑似洩密案,原來12日傍晚一名被汰除的陳姓少校,持假證件混進營區,接著到教指部停留一段時間,直到隔天凌晨從另外一個門離開時,才被哨兵發現有異,雖然這名男子趁機逃逸,但軍方表示暫時沒有發現物品被破壞或是失竊,已經通報憲兵調查。
    2021/11/15 18:26
  • Kia旗艦電動休旅即將亮相 EV9概念車明天現身

    就在Kia總代理臺灣森那美起亞正積極進行EV6相關教育訓練同時,韓國原廠也並沒有閒著,日前發出一幅車側輪廓線條預覽圖,表示將在11月11日發表一款名為「EV9 Concept」的概念作品。雖然沒有透露太多資訊,從「EV9」車名可以推測將會是Kia新世代電動車產品線中的其中一員,而且很可能尺碼比EV6更大,並採用標準SUV設計,有望扮演未來Kia旗艦電動車角色。
    2021/11/10 12:22
  • 間諜照/韓國熱銷電動車EV6意外現身 預計2022上半在臺上市

    新品牌識別、新家族設計,搭配新電動化底盤,採用跨界跑旅設定的EV6不只是Kia首款新世代純電動車,更是品牌全新階段的開端,在韓國更只花一天就吸引超過2.1萬張訂單,並在歐洲寫下超越年度銷售目標3倍的吸引力。Kia總代理臺灣森那美起亞更早在今年4月就曾預告將會把EV6引進臺灣銷售,近日《地球黃金線》也收到熱情網友提供一組疑似EV6正在臺灣進行教育訓練的「直擊」照片,經與森那美起亞詢問,確實就是臺灣森那美起亞所導入,並規劃在明年上半年左右發表上市。
    2021/11/03 18:12
  • 扯!女泡裸湯男員工突闖入 嚇傻:來不及躲

    有女子到陽明山天籟酒店跑湯,沒想到已經脫光衣服,突然一名男員工闖進,說要弄東西,嚇得女子到櫃檯質問,酒店回應,當時要調整水溫,有先確認內部是否有人但沒得到回應,坦言男員工確實也不該進女湯,會對他進行最嚴厲懲處,事後也會加強教育訓練。
    2021/11/02 12:37
  • 怕!控客運司機手離方向盤 嗑飯糰、瞄手機

    台中有一名廖先生指控,25日搭乘國道客運,司機行駛過程中不但邊開車邊吃飯糰,雙手還幾度離開方向盤,乘客還質疑司機低頭看手機,一路上幾度偏離車道,乘客拍下畫面投訴實在太可怕,客運業者表示,會約談司機,將會扣獎金並記過,加強教育訓練。
    2021/10/27 14:01
  • 司機「急煞」女乘客慘摔! 肩頸大片磨破、指節傷

    有民眾在板橋搭920公車,才剛上車還沒坐好,公車疑似因為前方有摩托車突然急煞,害女乘客往前摔飛,不只肩膀被磨破一層皮,手指節也內傷瘀青,控訴當時司機一路狂飆,時速快破90,臺北客運回應,已經和乘客談和解,醫療費用和工作損失全權負責,強調會再加強駕駛教育訓練。
    2021/10/13 15:48
  • 無偽裝iX臺灣意外現身 預計年底上市明年初開始交車

    隨著BMW i品牌先鋒電動車款i3已經停止導入,扮演BMW品牌新世代電動車火車頭角色的iX已在2020年11月首度現身,並於今年3月完整揭示動力規格數據,臺灣也在7月以316萬元起搭配雙車型設定啟動預售。如今,《地球黃金線》也收到一份由熱情網友提供的無偽裝iX實車照片,推測應該就是正運往教育訓練會場的車輛。在BMW總代理汎德汽車的規畫當中,iX預計於今年年底正式發表上市,預計最快2022年初開始交車。
    2021/09/30 14:47
  • 怎避免打錯!BNT疫苗前置「稀釋、分抽專人操作」

    持續追蹤,恩主公醫院因為人員忘記稀釋造成錯誤,到底BNT疫苗開打前,醫院教育訓練有哪些?亞東醫院就透露,第一次開打前,他們會先集合藥師,反覆練習稀釋和抽打,每個工作由不同人來做,但固定是同一群藥師,避免交接錯誤,但接下來五種疫苗同時開打,各大醫院如何規劃,也是挑戰。
    2021/09/28 19:44
  • 警要求翻譯客語 報案民眾認為遭歧視

    新竹一名李姓男子,因為家人違反家暴令報警,在做筆錄時,被要求將恐嚇的客語翻譯,而且警方也不到一小時就把人放走,過程中民眾覺得被歧視、懷疑程序有問題,向上申訴,沒想到隔天警方找上門問為什麼要投訴,分局方面強調辦案過程沒有問題,要求翻譯也是想先釐清案情,不過對於員警疏失部分將懲處,並且加強教育訓練。
    2021/09/18 17:34
  • 櫻花王、老樹死亡 屏東推樹木維管人員認證考試

    屏東霧台鄉「櫻花王」因維護不當枯死,之前勝利星村多棵老樹也因病或周遭環境問題死亡,屏東縣政府今天表示,今年度將辦理樹木修剪及監看人員教育訓練及認證考試。
    2021/09/09 14:47
  • 玩命?公車超車「跨雙黃線」 逆向2路口左轉

    在新店民權路上,有公車疑似因為前面堵車,竟然直接違規,跨越雙黃線逆向超車,甚至再橫跨對向兩個車道左轉,全被前方轎車的紀錄器拍下來,附近店家說這路段上下班如果有違停車輛,也常遇到公車違規,客運業者回應,該名駕駛除了會懲處,也會調回公司再進行教育訓練。
    2021/09/06 20:12
  • 小黃「沒導航開錯」女連珠炮轟 司機:你的事

    搭計程車乘客應該幫忙指路嗎?有民眾控訴,用APP叫計程車後,因為司機沒有導航,要民眾幫忙指路,但民眾因為邊回手機邊指路,導致某個路口走錯,民眾因而上班遲到,兩人爆發口角衝突,對此,當事司機車隊回應,沒有強制要司機裝導航,但態度不佳,會再找同仁教育訓練,其他司機則認為,一般來說不會要乘客指路,除非是小巷弄才會請客人引導。
    2021/08/31 19:05
  • 只因沒聽到門鈴聲 縣府女員工控遭性騷

    花蓮縣政府傳出員工性騷擾案件!一名農業處動植物防疫所的女員工,5月某一天午休時間,因為沒聽到外頭男同事按門鈴,竟然被出言恐嚇性騷擾,讓她身心受創,更因此離職,不過雙方各執一詞,目前整起事件進入司法調查階段。就有議員爆料,事發後女員工向主管投訴卻被忽視,怒批局處首長都應該去上教育訓練課程,不然要怎麼妥當地處理類似案件。
    2021/08/20 14:02
  • 奧運5朝元老盧彥勳 遺憾沒帶勝利回來

    被稱為奧運五朝元老的網球國手盧彥勳回來了!盧彥勳這次參加東京奧運,是最後一次以選手身分參與,雖然小小遺憾,是沒能帶著勝利回來,不過對於退休後早有規劃,盧彥勳曾參加四大公開賽、五次奧運,之後會和哥哥盧威儒,傳承教育訓練選手,籌組「盧彥勳網球學校」。
    2021/07/30 20:51
  • 遭直擊「出海玩水上摩托車」 遊艇公司:進行教育訓練+探勘

    三級警戒期間,卻有民眾直擊一艘遊艇出海,甚至在白沙灣海域出動水上摩托車!誇張的是上頭的人全都沒戴口罩,對此,相關單位回應,沒戴口罩將會函送衛生主管機關裁處,而白沙灣海域是限制海域,不能進行「動力型」的水上遊憩活動,另外遊艇公司也表示,當天其實是做船長、水手的教育訓練,以及海域探勘,都有申請;至於水上摩托車在被勸導之後,就馬上收起來了。
    2021/07/06 17:22
  • 彰化防疫旅館大火釀死 指揮中心令強化救災訓練

    彰化防疫旅館大火釀3名房客死亡,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今天對此表達遺憾,強調將加強救災、救難動線等教育訓練,也重申防疫旅館房客若遇火災、災害警報可逃生。
    2021/07/02 11:06
  • 量能超載! 北市聯醫仁愛院區「重症爆量」求援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北市聯醫仁愛院區,醫療量能嚴重不足!有醫護人員抱怨,跨科支援,教育訓練只是看簡報就上陣,讓所有人背負極大壓力;醫師工會也發現,衛福部新冠肺炎備援醫院名單中,竟沒有聯合醫院。對此聯醫總院長說明,已經請衛生局幫忙找醫學中心後援,陸續轉出重症病人。
    2021/05/30 14:30
  • 確診屢增被疑防疫慢? 侯稱新北有自己的步驟 柯祭4招阻病毒鏈

    雙北成為疫情重災戶,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21日)一早視察疫調,不過現在也被質疑,防疫都學台北市,不管是防疫旅館還是社區篩檢站,都比北市還要慢,原來柯文哲有防疫四大招,包括補助防疫旅館業者、聯醫副總院長親自下場教育訓練等等,努力和病毒拚速度。
    2021/05/21 14:49
  • 武界壩閘門故障放水釀4死 監察院糾正台電公司

    武界壩閘門去年9月故障放水導致溪水暴漲造成4死。監察院今天說,事件顯現相關作業有延誤、教育訓練不確實、緊急應變程序有欠周妥等,通過監委王麗珍等人所提調查報告,糾正台電公司。
    2021/05/05 13:10
  • 客控「星巴克」調包蛋糕給即期品 店員:先進先出

    業者這樣的方式對嗎?有民眾控訴,到連鎖咖啡廳買蜂蜜蛋糕,選好效期是5月6日,但結帳後,卻發現被店員調包,換成效期到4月底,讓民眾很傻眼當場詢問,店員還告知,商品都是先進先出,但沒有先告知就更換,引發民眾反彈,對此業者回應,所有商品都在效期內,後續會加強員工教育訓練。
    2021/04/26 13:57
  • 工安永遠擺第一位! 借鏡日本「他山之石」

    台鐵太魯閣號意外,跟「JR九州885系」是同款列車,在日本上路21年來沒出過事,日本專家表示這次釀禍主因,是因為台灣人長久的駕駛惡習,以及缺乏工安危機意識,如何借鏡日本,從工程的安全教育訓練到立法,把安全擺在第一位,也成了台灣工安的重要課題。
    2021/04/05 22:30
  • 郁方事件又來! 闆娘控彰銀硬拗10萬存款

    藝人郁方之前到彰化銀行存錢,卻被要求補4千元的案件,似乎在台中重演!台中一名加工肉品的老闆娘,今年2月中到彰化銀行太平分行存款,臨櫃和行員確認存入86萬4千元,但當天傍晚卻接到銀行電話,說「少了10萬」,要求交出存摺與印章協助調查,結果卻被銀行直接轉出十萬元,事後就不再理她,對此彰銀回應,會持續檢討改善,全面加強分行人員的教育訓練!
    2021/03/31 14:08
  • 隔1個月!日賣場炒麵麵包疑「縮水」 業者:疏漏

    搭上近期日圓走疲,日系連鎖雜貨賣場和服飾品牌,分別推出降價和促銷活動,不過有民眾就發現,剛來台的日本平價賣場,不但沒有降價,像是地瓜比開幕時貴了9元,還有炒麵麵包,也疑似縮水。對此,賣場回應,可能是員工夾取時疏漏,會再加強教育訓練,至於漲價則是受到關稅和運費的影響。
    2021/03/06 2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