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教派 結果共113筆

  • 〈獨家〉台南「達彌儒道」 曾爆性侵疑雲

    創辦「達彌儒道」的教主「陳前人」從台南起家,但6年前曾有信徒集團控訴,說遭詐財騙色,不過全案後來因為證據不足,最後不起訴。據教派內部表示,當時是有信徒因為沒升上講師,挾怨報復,現在想見教主都要事先預約,也讓「達彌儒道」增添神祕色彩。
    2005/05/04 17:54
  • 阿舒拉節不神聖 印度回教流血衝突

    星期天是回教什葉教派最神聖的節慶-阿舒拉節,不過在印度最大省的回教地區,卻爆發「什葉教派」和「遜尼教派」的激烈肢體衝突,造成至少3人死亡,20多人受傷的慘劇。
    2005/02/21 08:36
  • 日蓮正宗台中佈教 總統級保全護駕

    日本教派日蓮正宗的上人阿部日顯,今天在台中傳道,教會出動大批保全人員,隨時以無線電監控現場,媒體採訪限制區域時間,可以說是總統級的保全措施。
    2004/11/27 12:26
  • 昔被控斂財! 清海無上師 信眾不減

    卓師父被指控斂財,信徒還是信奉他!自創教派的這些師父們,就算受到檢調單位調查,信徒卻很少因此而受到影響!像是以百變造型在台灣宗教界掀起旋風的「清海無上師」,8年前被人指控斂財,他在苗栗的道場遭檢調大舉搜索,今天我們實地調查發現,清海無上師不但信眾沒有減少,如今在台北還有信徒聚會所。
    2004/07/31 17:30
  • 伊拉克民族意識強 影響政治重建

    伊拉克新政府在台灣28日晚間正式宣誓成立,如何打造全新的伊拉克,成了新政府的最大課題。但是面對無法完全掌控的社會秩序,以及境內民族教派意識嚴重的阻力,伊拉克未來想要實行民主政治,重建之路困難重重。
    2004/06/29 14:53
  • 複製嬰兒 雷爾教派:成功案例全球13起

    由雷爾教派成立的複製援助公司表示,3個月前已成功為南非一名女子複製胎兒,預計在年底前出生。
    2004/06/19 19:42
  • 死亡鬼瞎子鬼 中央教會什麼鬼都趕

    位於林口成立5年的中央教會,最近被指控斂財、叛變,今天牧師陳鴻明還是照常作禮拜,同樣有軍隊進場,驅鬼治病,還有跳靈舞的儀式,帶您來看看這個不一樣的基督教派。
    2004/06/13 18:34
  • 丹麥王室舉辦跨國婚禮 舉國熱情參與

    丹麥皇室的婚禮在台灣時間13號晚間10點在首都哥本哈根的「福音路德教派聖母大教堂」舉行,丹麥和來自澳洲的民眾全都一起熱鬧歡慶,來自全球的王室貴族更是盛裝打扮,參加這場難得的世紀婚禮。
    2004/05/15 08:24
  • 丹麥皇室世紀婚禮 舉國歡騰全球矚目

    丹麥皇室的婚禮在台灣時間昨天晚間10點在首都哥本哈根的「福音路德教派聖母大教堂」舉行,這是一場難得的世紀婚禮。由於丹麥王儲這次迎娶的是澳洲新娘唐娜森,這個宛如灰姑娘的童話婚禮,因此成為全世界的焦點。
    2004/05/15 07:02
  • 異端教派「東方閃電教」 香港現蹤

    香港出現一種引起社會恐慌的異端教派,這個教派稱為「東方閃電教」。根據香港媒體報導,這個教派是源自於河南省省會鄭州,一名鄧姓女子自稱是女基督,所吸收的大部分是女弟子,這些女弟子滲透到現有的基督教會吸收男弟子,根據大陸公安表示,他們的用意是要瓦解這些基督教會。
    2004/04/30 13:26
  • 印尼對立教派火拼 至少22死百傷

    印尼東部的「摩路加省」星期日發生了回教徒和基督徒的街頭火拼事件,兩批人馬在大街上拿刀互相追砍,還縱火燒房屋,造成至少22人喪生、100多人受傷。
    2004/04/26 08:45
  • 回教教派罕見大團結 誓言共同抗美

    美伊在巴格達的衝突愈演愈烈,在當地人反美情緒不斷高漲的情勢之下,伊斯蘭各教派一反過去分歧的政治立場,轉而團結一致,共同對抗美軍的佔領,美國國防部因此考慮增加出兵至伊拉克,不惜一切穩定情勢,但卻引來美國國內政壇的強烈批評,指責美伊戰爭簡直就是越戰的翻版。
    2004/04/08 17:45
  • 回教派系之爭 巴基斯坦傳暴動

    上千名巴基斯坦人,星期二在首都伊斯蘭馬巴德,為日前被槍殺的回教遜尼派領袖,舉行了一場追悼儀式;可是沒想到在儀式過後,群眾因為過度激動,不但焚燒警車和寺廟,連電影院也遭到池魚之殃。最後警方只好用催淚瓦斯,將暴動的民眾強制驅離,過程當中,有二人遭到嚴重嗆傷。
    2003/10/08 07: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