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丹麥皇室世紀婚禮 舉國歡騰全球矚目


發佈時間:2004/05/15 07: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1:00

丹麥皇室的婚禮在台灣時間昨天晚間10點在首都哥本哈根的「福音路德教派聖母大教堂」舉行,這是一場難得的世紀婚禮。由於丹麥王儲這次迎娶的是澳洲新娘唐娜森,這個宛如灰姑娘的童話婚禮,因此成為全世界的焦點。

在數萬人的夾道歡迎聲中,丹麥新王子妃終於現身,丹麥全國上下都沉浸在一片皇室婚禮的喜悅當中,如雷的歡呼聲也顯示出,新娘唐娜森相當受到丹麥人的喜愛。

穿著金色禮服,新娘牽著父親的手,緩緩步入禮堂,由於新娘唐娜森的父親是蘇格蘭人,因此父親還特別穿了蘇格蘭傳統服裝。紅地毯的一頭,是等候已久的丹麥王子,為了迎娶自己的美嬌娘,王子一度激動的眼泛淚光。

唐娜森和丹麥王子,是在2000年雪梨奧運會時第一次邂逅、繼而相戀。雖然生為平民、又是異國戀曲,卻一點也不影響唐娜森在丹麥人心目中的地位,最近一項民調顯示,83.5%的民眾都認為唐娜森將會是位優秀的王子妃。

在主婚人的證婚下,這對新人正式完婚,兩人深深相擁,一臉甜蜜。在眾人的祝福聲中,新人坐上馬車,整個過程,就有如灰姑娘般的童話故事、既浪漫又感動。

這場世紀豪華婚禮,將連續舉行3天,丹麥全國將舉辦各式各樣的活動分享喜悅,初步估計,這場世紀婚禮將花費7億台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丹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3

0.0568

0.1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