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教派 結果共113筆

  • 惡教主倡一夫多妻 恐判終身監禁

    美國一個規模最大,信奉一夫多妻制的教派教主,因為涉嫌脅迫一位少女,在她14歲時,嫁給自己的堂哥,並且和他發生性關係;今天,陪審團裁定他有罪,最高可判刑終生監禁,消息傳出,這位少女,首度公開現身,哭訴自己的遭遇!
    2007/09/26 22:44
  • 巨星鍾愛密教 瑪丹娜篤信喀巴拉

    好萊塢巨星,似乎特別喜歡神秘的宗教,大家都知道湯姆克魯斯是山達基教派的忠實信徒,而超級巨星瑪丹娜,還有黛咪摩兒,也共同信仰一種密教,是猶太教支系的喀巴拉教,兩大巨星低調飛往以色列,參加朝聖祭典,引起媒體對這個教派的好奇。
    2007/09/14 22:36
  • 與多女共侍一夫 女子逃離爆內幕

    美國FBI多年來不斷追捕一名牧師,因為他創立了一個教派,信仰一夫多妻制,而且要女信徒年滿12歲,就要嫁給完全不認識的人,這樣的封閉宗教,自組一個多達1萬2千人的社區,在牧師被捕落網後,其中一位曾經叛教脫逃的女子,今天現身說法,爆出這個「一夫多妻制」社區的更多內幕。
    2007/08/01 22:46
  • 亞洲盃足賽奪冠 伊拉克人民狂歡

    因為種族跟宗教派系仇恨,天天籠罩在死亡恐怖陰影裡的伊拉克,出現難得的節慶氣氛,伊拉克足球隊,在亞洲盃足球賽,踢走連拿3屆冠軍的沙烏地阿拉伯,勇奪冠軍,讓伊拉克人民,跟流亡全球各地的伊拉克公民,同聲歡慶,他們把這一場球賽,當作國家化解宗派衝突,團結的勝果。
    2007/07/30 22:36
  • 【新聞念真情】簡約別浮華 「製片」李烈真實過生活

    不久前,才盛大來台弘法的日蓮正宗,其實演藝圈內有許多藝人,都是這個教派的信徒,其中一位篤信日蓮正宗的,就是好久不見的金鐘獎女星李烈。入行30年的李烈,其實近幾年已經逐漸淡出螢光幕,李烈現在不化妝,不逛街,專心當電影製片,當年紅極一時的女明星,如今過著簡簡單單的生活,請看今天的新聞念真情!
    2007/05/28 19:59
  • 自創教派反基督 666紋身顯惡魔

    美國有名叫做馬蘭達的男子,自創教派,還自稱反基督,最近他在自己手臂紋上「666-西方人代表惡魔的數字,他的狂熱信徒竟然也一一跟進;紋身儼然成了,信徒表示尊崇教主的方式,而他主張世上沒有罪惡,沒有地獄的理念,讓他在全球有超過百萬名的信徒。
    2007/02/15 22:24
  • 最新!巴格達連環爆 78死上百傷

    國際間晚間最新的消息,伊拉克首都巴格達再度傳出連續爆炸案!巴格達市區,屬於什葉教派的地區,接連傳出2次爆炸聲響,這一爆,造成至少78人死亡,160多人受傷。
    2007/01/22 22:56
  • 伊拉克「死亡日」 24小時奪105命

    在布希宣布增兵掃蕩教派衝突後,巴格達在台北時間今天晚間,又傳出自殺炸彈攻擊,至少造成3人死亡,在過去24小時,伊拉克各地衝突不斷,巴格達一所大學,遭受2起自殺炸彈攻擊,一天內,造105人喪生,媒體把今天稱為伊拉克的「死亡日」。
    2007/01/17 22:27
  • 「聖人之路」傳教 非教友門禁管制

    發生教友自殺的教派,從印度傳到台灣,登記為「聖人之路」靜坐協會,不對外開放,增添許多神秘色彩,TVBS也直擊位在台北的總部,發現內部陳設簡單,教友靜坐前還會集體觀賞宣教影帶,強調靜坐修行,反對自殺行為。
    2007/01/13 11:49
  • 伊戰近4年 巴格達街頭巷戰不斷

    布希信誓旦旦認為增兵2萬,可以穩定伊拉克政情,不過CNN女記者冒險前往第一線發現,在主要戰區面對伊拉克民兵游擊戰時,美軍不但要派出大批兵力應戰,伊拉克士兵更無法獨自攻擊,美軍人多卻不一定能控制戰況。而持續惡化的教派種族衝突,伊拉克民眾更深受其害,遜尼派民眾在什葉派醫院,得不到應有的醫療,甚至要面對什葉派的生命威脅,讓民眾感嘆,比海珊執政時還要惡劣。
    2007/01/10 22:37
  • 死刑上訴駁回 海珊月內將被吊死

    伊拉克高等法院,駁回了前總統海珊的上訴,維持一審的死刑判決,並表示在30天內,就會執行海珊以及其他2名共犯絞刑。海珊因於1982年,在伊拉克北部,屠殺148名什葉教派村民,而被以違反人道屠殺的罪名判處絞刑,伊拉克政府正在考慮,是否要電視轉播海珊執行絞刑過程。
    2006/12/27 10:35
  • 千人集體橫屍荒野 邪教生死謎團

    28年前的今天,一個稱為「人民聖殿」的美國教派,在南美洲發生913名教徒集體死亡事件。「人民聖殿」發跡自美國加州,隨後在蓋亞那成立一個標榜社會主義的「烏托邦」,當時一名美國國會議員前往調查,慘遭滅口,隨後整個教派,將近1千人集體喪命,究竟是遭到屠殺,還是集體殉道自殺,到今天還是一團謎。
    2006/11/22 22:31
  • 〈快訊〉美賓州校園掃射 槍戰中兇手亡

    在賓州的一所基督教孟諾教派學校,在學校內發生了掃射事件,目前已知數人死亡。根據路透社消息兇手已經在槍戰中死亡。這也是美國繼上星期後,發生第二起校園槍殺案件。
    2006/10/03 00:45
  • 山達基在台灣 TVBS揭神秘面紗

    山達基教因為湯姆克魯斯而全球球知名。其實在台灣也有山達基教,全台有14個靈修中心,信徒有5萬人,TVBS記者今天走訪了山達基教台灣的分會,為您揭開山達基礎教的神秘面紗。
    2006/04/11 22:10
  • 汽車炸彈攻擊 至少6死14傷

    伊拉克宗教派別的衝突,日益嚴重,巴格達南部,一座什葉派清真寺附近,在不到一天,又發生第二起汽車炸彈攻擊,至少造成六人死亡,14人受傷。
    2006/04/09 13:32
  • 清真寺遭襲 伊國連三爆 已43死

    伊拉克境內教派衝突持續升高,剛剛又發生,什葉派清真寺遭到自殺炸彈攻擊的事件,至少造成30人死亡。
    2006/04/07 22:07
  • 遜尼什葉宿敵久 恩怨情仇纏千年

    伊拉克什葉派神殿被指遭到遜尼派攻擊,伊拉克的回教內戰一觸即發!其實這兩大回教教派歷史的恩怨情仇由來已久,兩派為何有一千多年的何深仇大恨,請看記者吳宗達的分析報導。
    2006/02/24 22:29
  • 什葉槓上遜尼 教派衝突恐引內戰

    伊拉克是否會發生內戰呢?國際觀察焦點現在擺在伊拉克兩大教派,「什葉派」和「遜尼派」的衝突,因為什葉派有千年歷史的神殿遭到炸彈攻擊,雖然還不確定幕後主使者,但是憤怒的教徒已經把矛頭指向遜尼派身上,兩方衝突越演越烈、暗殺復仇不斷,眼看著內戰一觸即發。
    2006/02/24 22:25
  • 穆斯林神秘儀式 身體穿針不疼痛

    回教中有一門神秘的「蘇菲」教派,他們每個月會進行一種特殊的冥想儀式,穆斯林教徒宣稱,他們在進入與真主阿拉合一境界時,他們身體將不會感到任何疼痛.目睹這個神秘儀式的醫生,看的是目瞪口呆,連長年研究身心醫學的專家,都無法解釋這其中的奧秘。
    2006/02/14 22:30
  • 印尼回教派系衝突 場面火爆

    印尼「蘭巴克島」爆發激烈的警民衝突,近千名回教激進份子在一處伊斯蘭社區民宅放火,攻擊居民,總共造成6人受傷,場面火爆。
    2006/02/05 09:01
  • 逢強震又遭掃射 回教徒8死

    一則最新消息!剛剛遭受到地震的巴基斯坦,禍不單行,在首都「伊斯蘭瑪巴德」附近,又傳出有歹徒騎機車掃射正在禱告的回教徒,造成8人死亡,而下手開槍的,一般認為是一向被當地回教視為異端的「卡地安」教派所為,他們被禁止進入聖地麥加朝聖,也被回教徒視為叛徒。
    2005/10/08 14:37
  • 阿湯哥得子 凱蒂擬遵教義無聲分娩

    好萊塢影星湯姆克魯斯和未婚妻凱蒂做人成功,因為阿湯哥是個虔誠的山達基教徒,而這個教派提倡,產婦在生產時不能出聲的無聲分娩。但這對超愛鎂光燈的夫妻,要他們的小孩安靜地來到這世界上,恐怕很難。
    2005/10/08 12:42
  • 伊國中部城市連環爆 85死百人傷

    國際間的最新消息,伊拉克中部城市巴拉德,今天在幾分鐘內發生三起汽車炸彈爆炸案,至少造成85人喪生,上百人受傷,初步調查,這應該是遜尼和什葉派所引起的教派衝突。
    2005/09/30 07:05
  • 祝禱祈福 各教派跨越藩籬獻大愛

    每到農曆7月,都會舉辦大型普渡儀式的靈鷲山海陸法會,已經邁入第12個年頭。今年更是擴大超渡在南亞海嘯不幸喪生的罹難者,各教派代表發揮大愛,突破宗教藩籬,一同前來祝禱祈福。
    2005/08/15 19:19
  • 名人篤信山達基 神秘信仰受矚目

    不少美國名人影星都是山達基教派的虔誠信徒,也因為這樣讓山達基這個神秘的宗教信仰,開始受到注目,其實山達基相當有組織,在奧勒岡的郊區還設有幅員廣闊的學院校區,帶您去一探究竟。
    2005/08/12 1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