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教主倡一夫多妻 恐判終身監禁

記者 張喬青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26 22:44
最後更新時間:2007/09/26 22:44

美國一個規模最大,信奉一夫多妻制的教派教主,因為涉嫌脅迫一位少女,在她14歲時,嫁給自己的堂哥,並且和他發生性關係;今天,陪審團裁定他有罪,最高可判刑終生監禁,消息傳出,這位少女,首度公開現身,哭訴自己的遭遇!

直升機裡面,載著信徒口中的先知,到監獄裡面。陪審團:「傑夫先生,你可以站起來嗎?裁決要唸了。」

幾小時前,猶他州法院,宣布這位美國規模最大的一夫多妻教派教主-瓦倫傑夫,強暴共犯罪成立。陪審團:「罪狀一,傑夫利用職權,強迫強姦,以及共犯。」

傑夫涉嫌違背艾莉莎意願,強迫她在14歲時,和19歲的堂哥結婚,和堂哥發生性關係。受害者艾莉莎:「我整個身體都在發抖,因為我好害怕,我就躺在床上,和他發生關係。」

艾莉莎說,當時他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只記得事後跑到廁所,吞了兩罐止痛藥,想要自殺;今天裁決宣判後,艾莉莎第一次站出來面對大家。受害者艾莉莎:「我小時後媽媽告訴我,好人不做事邪惡就增長,這對我們來說不容易,不做任何事很容易,但是我依照我的心走,說出真話。」

據估計,傑夫手下的信徒,大約有1萬人,大部分住在猶他州和科羅拉多州交界處,他們相信,只要遵守一夫多妻制度,以後就會上天堂。

排審團宣布裁決時,傑夫雙手緊握,面無表情,狙擊手還在高處戒備,防止暴動發生;判決將在11月20日進行,51歲的傑夫,最高面臨無期徒刑;上天堂前,要先在監獄關一輩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416

0.1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