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27地震地震速報餘震陸媒高樓層地震花蓮地震超商無償提供公婆
  • 搜尋:

    教法 結果共97筆

  • 罰京華城? 經建會挨批又縮手

    為了搶消費券商機,京華城推出「先消費後付券」活動,被經建會盯上,兩天前才說要對京華城偷跑促銷,開罰1到3倍罰金,今天經建會主委陳添枝到立法院備詢,立委聲援業者,認為這是行銷創意,業者促進消費,經建會應該要高興,怎麼反而要罰,立委批評經建會政策太僵化,主委陳添枝態度馬上軟化,改口說,罰不罰會再請教法律專家。
    2008/11/24 17:35
  • 亮手稿發聲明! 扁珍各尋發聲管道

    隨著前總統陳水扁收押看守所,妻子吳淑珍身體不好,扁家人只好頻頻透過律師聲明和公開手寫稿,不僅各有發言管道,就連宗教信仰也顯得十分混亂,相較於吳淑珍、陳幸妤,常常透過牧師一起禱告,陳水扁卻頻頻和檢察官討論佛法,也在南下的時候聽從道教法師的開釋,令外界對於扁家的宗教信仰,也十分摸不著頭緒。
    2008/11/20 18:52
  • 考法師先上刀山 108利刃踩著上

    台中市上午有一場道教法師進階籙考,16位法師,必需通過爬108階刀梯的「武考」,並且在梯頂擲筊杯,獲得玉皇大帝允准,才有資格成為正式法師。
    2007/10/27 12:32
  • 瑋倫車禍/才女!許瑋倫學以致用 節目教法文

    回顧許瑋倫的星路,可以說是演藝圈的才女,從4歲半開始練琴,連豎琴都難不倒她,因為音樂底子打的好,所以儘管她不是以歌手身分出道,歌聲也相當輕柔悅耳,最與眾不同的是,淡大法文畢業的她,說的一口流利的好法文,還能在綜藝節目上,開班授課。
    2007/01/29 19:11
  • 〈獨家〉女法官皆有來頭 跳舞紓壓兼瘦身

    這次跳熱舞的8名女法官,個個有來頭,都審理過大案,工作壓力大,跳舞成為最佳的紓壓運動,我們找到專教法官跳佛朗明哥舞的老師,透露女法官學跳舞,和審理案件一樣認真,非得學會才肯下課,態度一點也不馬虎。
    2007/01/12 20:02
  • 〈獨家〉不打不成器? 王子燦鐵漢柔情

    棒球界的魔鬼教練王子燦再次因為體罰學生爆發爭議,其實王子燦教出過許多棒球好手,最有名的像是陳金峰,都曾被他打得耳膜受損,儘管嚴厲,許多學生還是很感念王子燦,對他們來說他就像一位嚴父,而家長也贊同他的教法,因為嚴師出高徒,棒下出孝子。
    2006/11/23 19:28
  • 改變傳統教法 英語也e化教學

    傳統英語教學已經無法跟上時代,老字號補教業者在國內深根25個年頭後決定結合e化,發展新的電子學習工具。
    2006/09/29 00:57
  • 〈獨家〉全國唯一 三灣鄉公所土地租來的

    政府在全省蓋了上百億的蚊子館,但正規的單位卻窮到可怕,苗栗三灣鄉公所到現在都還在跟宗教法人團體租借土地,公所的保險箱用了55年、冷氣15年、公務車也使用了15年沒錢更換,公所1年自有財源200多萬,還不夠支付2個月員工薪水,三灣鄉公所可以說幾乎接近赤貧的狀況。
    2006/08/30 18:24
  • 〈獨家〉別像我被騙!82老婦部落格教法律

    你相信年過80的老太太會架設部落格?一位82歲的周老太太,因為法律常識不足,15年前賣地被騙了1億多,老伴中風,兒子憂鬱而死,為了不讓悲劇發生在別人身上,她學電腦打字,開設部落格,用自己的例子和外界分享經驗。
    2006/08/11 19:29
  • 管教邊緣青少年 馬戲訓練新教法

    南美洲的智利,設立了一個馬戲團訓練營,以另類方式管教行為偏差的青少年,他們讓這些年輕人、透過馬戲訓練的方式解放紓壓,成效良好。
    2006/07/17 09:39
  • 台語也有注音RAP! 網路大流行

    最近網路流行一則台灣版的,ㄅㄆㄇ台語口訣,模仿的是南部人發音,有人認為這個口訣,可以當做台語教學的教材,但部分內容粗俗,教育界認為,最好只當作,引發小朋友學台語興趣的教法之一。
    2006/05/07 18:26
  • 追蹤頭蓋骨事件 甘肅市場現蹤

    大陸甘肅山區日前發現上百顆人頭骨的恐怖事件。這些失蹤的頭蓋骨到哪裡去了,經過大陸媒體追蹤,懷疑可能被製作成宗教法器,這在甘肅當地的文物市場裡,到處都是,而且價格相當昂貴。
    2006/04/12 14:51
  • 如此管教法? 狗鍊拴子沿路拖

    家長管教的方式越來越過火,台北市一名國小五年級男童因為貪玩沒回家,父親竟然用狗鍊綁兒子的腳,一路從家裡拖到校門口,還在兒子臉上寫字,當眾毆打。男童嚇得痛哭,校方試圖阻止,卻被做父親的罵說我管孩子,關你們什麼事。
    2005/06/16 11:40
  • 法鼓山千人皈依 莊嚴肅穆

    佛教法鼓山台中分院,今天舉行千人皈依祈福大典,1500人皈依佛法同修,台中市長胡志強到場祝賀,胡志強說台中人比台北人有福氣,他要打電話給馬市長炫耀炫耀。
    2005/02/20 12:42
  • ABC Bakery新教學觀 英語老師搶研習

    兒童學英語在國內已經成為一種趨勢,如何營造小朋友全英語的學習環境,考驗著英語老師的智慧,許多英語老師特地參考TVBS節目-ABC BAKERY演員生動的教法,學習他們活潑的肢體語言,引領小朋友進入英語的學習世界。
    2004/11/13 07:30
  • 厭惡「宗教法」惟覺選邊 立委嘆無知

    中台禪寺惟覺老和尚,昨天激動呼喊,為連宋助選,他還痛批正在立法的「宗教團體法」,剝奪宗教自主,惟覺還點名批評推動「宗教法」的民進黨立委邱太三。今天邱太三用「無知」兩個字,回敬惟覺法師,對宗教法的批評!
    2004/03/10 17:58
  • 禁止幼稚園教美語 業者震驚無奈

    教育部以「違反幼兒身心發展」為由,嚴格禁止幼稚園教授美語,並且將依幼教法查辦,如果屢勸不聽,將撤銷業者執照,不過這項規定,讓業者相當震驚。
    2004/02/09 12:28
  • 全美語幼稚園 教部查辦不排除撤照

    不要讓孩子輸在起跑點,許多家長都把學齡前兒童直接送到雙語或全美語幼稚園,教育部今天(8日)以違反幼兒身心發展為由做出決定,嚴格禁止幼稚園教授美語,並將依幼教法查辦,如果屢勸不聽將撤銷業者執照。
    2004/02/08 18:17
  • 熱衷道教法術 碩士生學當法師

    新春迎財神,有公司今天慎重的舉辦一場招財神法會,特別的是,現場的法師都是研究所的碩士生。他們對於道教的法術、儀式非常感興趣,有學生甚至說,不排除把法師當成未來的工作。
    2004/02/01 12:33
  • 內湖國小老師集體請假 找代打

    台北市內湖國小傳出老師集體請假事件,17位五年級導師為了勘查校外活動課程,通通選在今天請假,老師的說法是經過教務主任同意才請的公假,不過,家長會長爆料,是因為部分老師不滿校長干涉其中一名孫姓老師捏同學臉頰的教法,才會集體休假抗議。
    2003/12/16 17:59
  • 陳定南 非常報導 安迪 同時出現

    晚上有一個演講場合,法務部長陳定南,非常報導光碟和光碟演員安迪同時出現,對於這個由福爾摩沙聯誼會,邀請陳定南部長演講的場合,公開發送批宋光碟,陳定南說他沒看過,所以不知道是否違法,至於安迪則是到場希望跟部長討教法律常識。
    2003/11/13 21:26
  • 游揆「狗」「國」不分 立委批教育失敗

    民進黨林重謨昨天自稱因為國語發音不標準,將蔣宋美齡稱為「母狗」,引發軒然大波,今天國民黨立委曾蔡美拿著同樣的字詢問行政院長游錫堃,游院長念不出來,不過他也承認照以前老師的教法,兩個字發音真的一樣,立委聽了生氣,批評這就是教育失敗的地方。
    2003/10/28 1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