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如此管教法? 狗鍊拴子沿路拖

記者 賀乙舜 莊其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6/16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家長管教的方式越來越過火,台北市一名國小五年級男童因為貪玩沒回家,父親竟然用狗鍊綁兒子的腳,一路從家裡拖到校門口,還在兒子臉上寫字,當眾毆打。男童嚇得痛哭,校方試圖阻止,卻被做父親的罵說我管孩子,關你們什麼事。

TVBS記者賀乙舜:「愛之深一定要責之切嗎?一個作父親的竟然用鍊子管教兒子,還一路從家裡拖到校門口,當著眾人的面打兒子,對孩童心理造成極大傷害。」

目擊者校警:「他不要別人插手嗎?對他說他在管教自己兒子,別人應該沒有權力管。」

這種管教法,實在令人不敢領教!11歲、念國小5年級的張姓男童,當時嚇得痛哭,更不堪的,他臉上還被寫了逃家幾個大字。

孩子嘛,比較貪玩,這個月初男童好幾次玩到沒回家,單親爸爸很火大,但做法實在不適當。溪口國小教務主任林友鈞:「其實這個孩子在學校表現還算不錯,也蠻喜愛上學跟同學相處,也都蠻好的。」

事實上,這不是他第一次傷害孩子。6日上午,校門口上演的是用狗鍊拴腳,臉上寫「我是壞小孩、逃家」等大字,當眾痛打,但4月時,男童曾被父親打得腳受傷、流鼻血,甚至作父親的還在家裡客廳裝監視器,監督兒子的一舉一動。

這一天,男童照常上學,作父親的忙工作,離婚,又要照顧中風老母,這個單親爸爸還想過把孩子送感化院,校方介入輔導。只是三字經有教,子不教,父之過,用狗鍊施暴,怎麼還理直氣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管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350

0.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