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教唆殺人 結果共62筆

  • 醉惡煞持刀殺調酒師! 警埋伏圍捕2主嫌

    為女友太晚回家唸幾句,竟引來殺身之禍!台北市一名辛姓男子擔心女友唱歌太晚回家,2人在租屋處吵了起來,女友打給閨密訴苦,沒想到對方開擴音,找來8名喝得醉醺醺的惡煞對辛姓男子又打又揍,甚至持刀刺向被害人,最後傷重不治!警方調查,撂人來的黃姓閨密涉及教唆殺人,晚間埋伏新北市新店抓人,逮捕2名主嫌,更發現殺人兇手疑似是惡煞中的兄弟檔哥哥,仍在潛逃。
    2018/01/27 20:59
  • 被控教唆殺人! 馬英九:你信嗎?呵呵呵

    涉嫌參與槍擊蔡正元服務處的翁炳堯,控告馬前總統教唆殺人,馬英九12日出席活動,被媒體問到是否有教唆殺人?依舊保持笑容悠哉回說「是喔?真的嗎?你相信嗎」?還接著問身邊活動單位接待人員「有人說我教唆殺人」自嘲一番。
    2017/08/12 11:57
  • 快訊/被控教唆殺人 馬英九:你信嗎?呵呵呵

    最新消息!涉嫌參與槍擊蔡正元服務處的翁炳堯,控告馬前總統教唆殺人,馬英九今天出席活動,被媒體問到是否有教唆殺人?馬總統回說:「是喔?真的嗎?你相信嗎?呵呵呵!」。還接著問身邊活動單位接待人員:「說我教唆殺人?呵呵呵!」。
    2017/08/12 10:49
  • 遭控教唆殺人! 郭台強出面駁斥將提誣告

    前立委蔡正元服務處,10年前遭人開槍!主嫌翁炳堯服刑完畢後,出面指控自己是被人指使,還到北檢對前總統馬英九,以及中影董事長郭台強等人提告教唆殺人,郭台強今天開記者會駁斥,說自己完全不認識翁炳堯,也會向對方提誣告。
    2017/08/11 12:45
  • 馬英九遭告發教唆殺人 馬辦:荒唐至極

    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徐巧芯今天表示,翁炳堯自首告發馬英九涉及教唆殺人,毫無證據、胡亂指控、荒唐至極;馬英九禁得起檢驗,從未涉入翁炳堯所指控的教唆殺人案。
    2017/08/10 18:27
  • 翁炳堯爆向蔡正元開槍代價3.2億 檢訊後限制住居

    男子翁炳堯10年前受託教唆小弟前往立委蔡正元服務處開槍示警,被依預備殺人罪判刑確定,翁男今到台北地檢署自首當年作偽證,幫郭台銘的弟弟正崴集團董事長郭台強脫罪,還告發郭台強、羅玉珍夫婦、前總統馬英九及中影前董事長莊婉均涉教唆殺人,並驚爆當時約定槍殺蔡正元的代價是中影成交價1成,也就是3.2億元,檢方訊後將翁男限制住居。
    2017/08/10 13:04
  • 快訊/埋伏槍殺土城角頭 三嫌恐串證遭聲押

    最新消息!新北市土城角頭遭人埋伏狙殺,警方逮到三名嫌犯,檢方訊問後,懷疑幕後有人教唆殺人,以3人犯嫌重大,有串證之虞,依殺人等罪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17/06/26 21:33
  • 犯後倨傲!劉芯彤指揮毆警 傷害致死判9年

    2年前台北市信義區發生夜店殺警案,當時轄區刑警薛貞國因為接獲通知趕到現場調解,竟遭50多人圍毆致死,事後檢警逮捕富二代主嫌曾威豪、劉芯彤以及中山聯盟的萬少丞、周譽騰、易寶宏等66人,上午北院一審宣判,合議庭痛批主嫌曾威豪、蕭叡鴻犯後態度推諉卸責,唯一的女嫌犯劉芯彤一直裝無辜、證詞狡辯、態度倨傲指揮率眾鬥毆,傷害致死被判刑9年,曾威豪8年半,其他被告分別被判刑8到13年。
    2016/04/19 19:11
  • 快訊/新竹誘拐殺童案!主嫌共犯 殺人罪起訴

    震驚社會的新竹殺童案,檢警經過1個多月調查後,認定嫌犯李靖教唆殺人,共犯陳天心動手勒斃林姓男童,偵查時李靖雖然以有智能障礙辯解,但檢察官認為他能計畫殺人、藏屍,雖精神上有問題,但不符合刑法上的精神障礙,今日偵結將2人依殺人罪嫌起訴。
    2015/07/07 16:46
  • ​監獄挾持/KTV殺人鄭立德小弟開槍 檢認他教唆重判

    鄭立德因為在100年3月,在高雄一間KTV外,和債務人發生衝突,小弟開槍當場殺死了債務人,檢方認為鄭立德當場教唆殺人,是主嫌,因而重判18年,他自認受到冤枉,一直耿耿於懷,而他過去前科累累,主要涉及的是組織犯罪、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等,合併刑期是28年6個月,這麼久的坐牢歲月,才讓他萌生劫獄的念頭
    2015/02/12 22:15
  • ​​​​​監獄挾持/鄭立德5點訴求 點名陳水扁何能保外就醫

    進到監獄裡斡旋的高雄市前議員李榮宗,在晚間10時55分帶出2張白紙,交給矯正署長吳憲璋。原來這是主謀鄭立德親手寫下的訴求,除了傳達受刑人的無奈,也強調自己28年刑期當中,有18年因為教唆殺人的部分,他不承認也不甘心。洋洋灑灑5大點,似乎已經決定放手一搏
    2015/02/12 14:21
  • ​​​​​監獄挾持/遭認定教唆殺人判18年! 鄭立德始終不服

    挾持大寮監獄的主謀鄭立德口口聲聲不甘心的18年究竟為何,原來當時他違反槍砲條例又企圖掏槍拒捕,遭判刑10年,鄭立德認了,但之後他又被另案裁定說他教唆小弟持槍殺人,判刑18年,讓他始終無法心服,才起心動念,監獄策反
    2015/02/12 13:00
  • 1張照片學姊學妹翻臉 2男陪談判反遭砍

    一張照片竟然演變成一場流血衝突,台北一名國中女生在臉書貼了一張照片,被學姊留言嫌醜,沒想到雙方互嗆,還相約在東區一間速食店前談判,由於國中女生只有2名男生陪同,學姊卻帶來十幾個人前來,雙方一言不和,2名男生遭到毆打後還被砍傷,逃了幾十公尺,直到警方趕來才脫困,還好送醫後2人都撿回一命,但警方仍要追究這名高中學姊以及10幾名同夥的刑事責任
    2015/01/16 11:11
  • 否認教唆殺人 萬少丞涉重罪恐遭收押

    殺警案第6天,在逃主嫌萬少丞在父親萬年祥,跟姊姊勸說策動下,終於出面投案!萬少丞移送時表情冷漠,他犯案後丟棄手機,藏匿在內湖和汐止山區一帶,警方透過他的父親萬年祥跟姊姊,告訴萬少丞越晚出面越不利,其他共犯都把罪推給他,加上親情喊話,終於敲定在19日下午4點,約在民權東路二段投案,萬少丞偵訊後否認教唆殺人,下午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因為有共犯在逃,又是犯下殺人重罪,向法院聲請羈押,跟劉芯彤、曾威豪一樣送進看守所內。
    2014/09/20 18:01
  • 遭收押大哭3分鐘 劉芯彤編號0221

    北市信義區殺警案,涉嫌教唆殺人的家飾小開曾威豪、女友劉芯彤,以及竹聯幫和堂分子蕭叡鴻,遭法官裁定收押禁見,知道要被關,22歲的劉芯彤氣焰全無,當庭嚎啕大哭3分多鐘,編號0221,看守所表示,她情緒已經平穩,早餐稀飯也乖乖吃完,小開男友曾威豪則是面無表情,用外套遮臉踏上囚車,曾威豪編號1042,蕭叡鴻則是1041。法院認為,監視器畫面鐵證如山,情侶檔也承認,案發後還把手機交給和堂分子蕭叡鴻丟到河裡,開R8逃逸,一晚換了4家旅館,擺明是躲避查緝,即使委任律師堅稱誤會,仍依殺人罪名裁定收押禁見。
    2014/09/16 13:17
  • 卸責!涉教唆殺警 情侶檔辯「係誤會」

    富二代涉嫌教唆殺警,台北市信義分局刑警薛貞國遭到50人圍毆致死,曾姓主嫌和劉姓女友凌晨主動投案,說詞避重就輕,供稱是一場誤會,因為前一晚和夜店安管人員發生糾紛,才會找朋友一起去討公道,不知道有刑警在場。但警方查出,案發後2人至少換了4家旅館藏匿,還把手機給丟了,疑似先套好說詞,連夜找律師,才願意投案,警方一共逮捕15名嫌犯,依殺人罪送辦。
    2014/09/15 12:03
  • 提分手遭嗆輕生 男友涉教唆自殺

    得知他人意圖輕生,未制止,還刺激對方,導致悲劇發生,可能觸法!台北市一名鄭姓男子不滿婚外情對象提分手,不但在臉書上分享私密照,還傳簡訊「要死一起死」,3天後女友果真跳樓輕生,家屬發現,口袋中的手機未受損,保留下了兩人訊息對話內容,成為「教唆殺人」關鍵證據,鄭姓男子因此被起訴。
    2013/12/25 13:08
  • 「她縱火」、「他教唆殺父」 私奔情侶卸責

    放火燒家、私奔的情侶,再濃烈的愛,碰到大難也可能各自飛,為了卸責,兩人的說法一變再變,呂姓男子先說是女友教唆殺人,最後又改口合謀,少女則說是男友要他殺父親,為了減輕刑責,兩人翻臉互咬。
    2013/06/13 11:50
  • 黑道胡為/翁命案主嫌楊定融落網 楊父相信兒子清白

    疑似教唆槍殺翁奇楠的嫌犯,楊定融終於落網,警方表示,先前接獲線報,楊定融意圖返國投案,經由台北刑事局、台中地檢署合作,將他拘提到案;另外,楊定融的父親也被傳喚到案,楊父供稱,不相信兒子教唆殺人,等廖國豪到案,一切就會真相大白。
    2010/06/27 00:45
  • 國宅槍殺!甥殺人無期 舅涉教唆無罪

    去年2月,台北市東區正義國宅,50歲的王姓仲介商遭人槍殺,檢警事後調查,龍聯建設董事長葉松年,涉嫌教唆外甥沈宗基殺人,一併以殺人罪提起公訴,求處無期徒刑,日前法院一審出爐,雖然凶槍至今都沒有找到,但是根據通聯紀錄和測謊結果,判刑殺手沈宗基無期徒刑,而被以教唆殺人起訴的葉松年,因為罪證不足獲判無罪。
    2010/01/06 18:18
  • 熱鍋燙嬰/「未教唆丟熱鍋」 女嬰母靈堂發誓

    被狠心生父丟進熱鍋燙死的黃小妹昨天傷重不治!檢方加快調查進度,要釐清案發當時,黃小妹的媽媽到底有沒有對兇嫌講出「不然把小孩丟下去」這類的話,因為這可能涉及教唆殺人。檢方並提訊女嬰父親,交叉訊問,女嬰母親一再強調,自己真的沒講這句話,還在女兒靈前發誓。
    2009/04/22 11:20
  • 不滿追討債務 女領隊涉教唆殺人

    新店斷掌裸屍案,警方宣告偵破,主嫌葉姓女子,在向檢方投案前,被埋伏的員警逮捕,經過4個多小時的訊問,葉姓嫌犯完全否認犯案,把所有責任全部推給之前落網的楊姓嫌犯,而且被移送時還大聲喊冤。
    2008/08/05 16:18
  • 桶屍關係人 謝國雄主動到案說明

    鐵砂大王張子能桶屍命案,檢警根據落網嫌犯的供詞,懷疑幕後主嫌就是曾經在國安局任職的謝國雄,和股東王金蓮,2日下午謝國雄主動到案說明,否認殺人滅屍,強調自己當年只是幫忙張子能籌措資金,去年離開公司後,就沒有再連絡;但他的供詞跟落網嫌犯完全相反,警方覺得疑點重重,仍依教唆殺人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檢方複訊後認為謝國雄涉嫌重大、供詞反覆,向法院聲請羈押。
    2008/08/02 13:50
  • 狠心殺妻女 咬出情婦是幕後主使

    汐止殺妻命案又有翻供新案情!狠心悶昏妻女、開瓦斯故佈疑陣的主嫌坦承,幕後教唆殺人的是外遇對象蘇玉貞,因為她不滿死者向前夫告狀,提議殺人,案發前開車到屏東買乙醚,還不忘買老鼠來試驗毒性;蘇玉貞到案否認教唆,但2度測謊未過,涉嫌重大,移送檢方後收押。
    2008/07/15 07:42
  • 斷掌裸屍案近偵破 女子教唆殺人

    北宜公路的斷掌裸屍案,幾乎宣告偵破!警方逮捕一名楊姓嫌犯,他坦承協助將張姓死者強押上車,再由另一名共犯把人勒斃後,砍斷雙手棄屍在產業道路;而虐殺案主嫌,竟然是一名44歲的葉姓女子,因為和死者有近千萬的債務及感情糾紛,就教唆殺人,手段兇殘。
    2008/07/05 1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