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祖強震地震427地震地震速報腹痛情侶花蓮地震二伯退婚
  • 搜尋:

    教唆殺人 結果共62筆

  • SBL/SBL球星遭控 調戲不成教唆殺人

    台北市市民大道上的一家知名夜店,凌晨發生,SBL球員王傳鑑、周資華疑似教唆砍人事件,被砍傷的民眾指控,對方調戲自己的女友,雙方發生口角,沒想到要離開的時候,球員竟然動手,甚至還找來不知名人士拿藍波刀砍人,目前這3名傷者必須住院觀察。
    2008/01/13 17:34
  • 殺陳進棋判15年 陳母:兇手要償命

    兩年多前,台北市議員陳進棋當街遭到槍殺,教唆殺人的陳朝琴,從死刑改判15年有期徒刑,這讓陳家人無法接受。陳進棋的母親今天哭著為兒子喊冤,抗議司法不公,打死人就要償命!
    2005/07/21 12:29
  • 涉嫌教唆殺人? 「狗六」收押禁見

    發生在台北市環亞百貨的龍亨酒店槍擊2死命案,當時也在場,綽號狗六的四海幫中常委陳瑞芳,雖然主動到案說明,不過檢方調查後發現他涉嫌重大,檢方將狗六列為被告聲請羈押,法官也在凌晨4點裁定收押禁見。
    2005/03/18 06:48
  • 涉嫌教唆殺人? 「狗六」遭聲押

    發生在台北市環亞百貨的龍亨酒店槍擊2死命案,當時也在場,綽號狗六的四海幫中常委陳瑞芳,主動到案說明,不過檢方深入調查發現,檢方將他列為被告,向法院聲押,不過是以什麼樣的罪名申請聲押,警方並沒有多做說明,稍後有完整報導。
    2005/03/17 22:03
  • 連戰誅扁言論 王幸男告教唆殺人

    國民黨主席連戰昨天說「欺詐不軌的人,人人得而誅之」,總統府秘書長蘇貞昌痛批連戰輸不起,而民進黨立委王幸男,上午按鈴控告連戰「教唆殺人」!為此,國民黨出面解釋說「人人得而誅之的『誅』」,是口誅筆伐的意思,並不是叫人去殺人,而「人人得而誅之」這句話,出自「莊子庚桑楚」篇,意思是殺戮!
    2004/11/04 11:40
  • 在美犯下綁架案 牽扯一堆名人

    曾經是跆拳道國家教練的三環幫老大鄒隆鎮,涉嫌教唆殺人擄人勒贖潛逃美國落網,甚至被美方視為危險份子遣送回台,由於鄒隆鎮涉及多起案件,案情複雜,警方將一一釐清。
    2004/05/04 18:22
  • 國家教練兼三環幫老大 涉案落網

    曾任跆拳道國家教練的三環幫老大鄒隆鎮,涉及教唆殺人案潛逃美國,另案坐牢5年後,今天遣送回台,追查犯行。
    2004/05/04 13:25
  • 為愛!教唆殺人潑酸 女子遭判20年

    台北市一名女子,因為不滿舊情人另結新歡,竟然花錢買兇,不但潑硫酸把情敵毀容,還當街開槍射殺男友, 而且事後毫無悔意,最後遭到法官重判20年。
    2004/04/18 18:11
  • 弟被打成殘 郭美珠點名周星辰說謊

    老牌演員郭美珠的胞弟遭人毆打案,藝人周星辰因教唆殺人被警方函送,昨天周星辰聲淚俱下喊冤。 今天郭美珠一家人,包括被害人郭益宏和80多歲老媽媽,都出席記者會,點名周星辰說謊。說到激動處,郭美珠的母親甚至想自殺了斷!
    2004/03/09 19:43
  • 周星辰哭訴:沒有教唆殺人

    被指控涉嫌在去年7月教唆他人,打傷老牌演員郭美珠弟弟郭益宏的女星周星辰,今天召開記者會哭著澄清她並沒有因為郭美珠打她三巴掌就挾怨報復,教唆他人打傷郭益宏,都是廖姓主嫌想追求她自己出的點子,讓她非常委屈。
    2004/03/08 18:03
  • 〈獨家〉先生被指教唆殺人 太太︰不可能

    發生在今年3月間的台南美術館內「殺人案」,刑事局和台南市警方逮捕了一名竹聯幫殺手張宏榮,他到案後向警方供稱,是受際獅子會300A1區總監嚴兆一所唆使,原因是大樓管理費糾紛,警方也在今早把嚴兆一帶到台南進行調查,不過嚴兆一的太太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則為先生喊冤,她不相信先生會做這種事。
    2003/10/01 18:37
  • 買兇殺害陳進棋 陳朝琴求處死刑

    前台北市議員陳進棋遭槍殺身亡,基隆地檢署今天(15日)偵查終結,涉嫌以500萬買兇的幕後主謀陳朝琴,涉嫌教唆殺人,而且還不只一次,質問殺手,為什麼陳朝琴還沒死,檢察官認為陳朝琴惡行重大,求處死刑。
    2003/08/15 14: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