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狠心殺妻女 咬出情婦是幕後主使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王華麟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7/15 07: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汐止殺妻命案又有翻供新案情!狠心悶昏妻女、開瓦斯故佈疑陣的主嫌坦承,幕後教唆殺人的是外遇對象蘇玉貞,因為她不滿死者向前夫告狀,提議殺人,案發前開車到屏東買乙醚,還不忘買老鼠來試驗毒性;蘇玉貞到案否認教唆,但2度測謊未過,涉嫌重大,移送檢方後收押。

壓低帽沿、衣服遮臉,上一次被警方約談後10萬交保,還以為逃得過法眼,但實在有太多疑點!最毛骨悚然的是,嫌犯張鶴齡殺妻過程,情婦蘇玉貞全程以手機收聽,說她沒涉案警方不相信,果然再度約談,2次測謊都沒通過,主嫌咬出她才是幕後主使者。

尤其蘇玉貞在測謊時態度驚慌,漏洞百出,間接證實了主嫌翻供證詞的可信度;2年多前,涉嫌殺人的男女嫌犯從鄰居變成外遇情侶,被死者發現,還向蘇玉真的前夫告狀,讓她懷恨在心。

95年2月她提議殺人,3月23日兩人出遊,開車到屏東化工行以80元購買乙醚,還不忘買老鼠來實驗毒性,狠心丈夫之後買來繩梯,4月11日下手行兇後攀爬離開。

從策劃到執行,主嫌供稱是蘇玉真看電視和上網學來的,雖然她始終否認,但種種證據顯示涉嫌重大,檢方聲押獲准!一場婚外情,賠償3條無辜生命,終於水落石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殺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324

0.1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