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救生艇 結果共190筆

  • 快訊/彰濱外海4少年戲水1人失蹤 海陸空搜救

    彰化鹿港鎮有4名年輕人,今天(20日)下午1點到彰濱工業區遊玩,傳出一名16歲少年意外落水,消防局獲報後出動2艘救生艇和空拍機,沿堤防搜尋,一直到晚間7點還是沒有消息,持續搜索中。消防局表示接獲少年同伴報案,說他們一行4人相約到堤防邊玩,結果找不到黃姓少年,才趕緊報案,目前也出動空勤總隊幫忙搜索,稍後會有完整報導。
    2021/09/20 19:10
  • 這個救生圈能自己跑向待救者! 海巡署遙控救生圈今年啟動部署

    暑假已經要過了一半,但受到疫情影響,一直要到7月27日疫情警戒降至二級才會開放包括海邊在內的觀光景點,儘管熬過疫情禁令,但暑假依舊是溺水旺季,因此到了海邊戲水也要注意安全。海巡署則是在近期耗資2,900萬購入59具「遙控動力救生圈」,目前已進入最後驗收階段,將部署在各港區安檢所。
    2021/07/26 17:24
  • 尋獲永裕興18號 漁業署:未見人跡不排除已逃生

    農委會漁業署今天表示,1日中午確定失蹤、跨國搜救的蘇澳籍「永裕興18號」漁船,昨天上午台灣漁船觸及後就看不到船上有人,但因救生艇不見蹤影,不排除船上人員已逃生。
    2021/01/12 15:43
  • 海岸邊拍婚紗新人遭浪捲落海 新娘死亡

    大陸浙江溫州市一對新人在海邊拍婚紗照時,被大浪捲入海中,連攝影師、化妝師也連帶落海,救難人員出動救生艇救援,最後新郎獲救、新娘死亡,當地居民也透露,不少婚紗團隊都曾來到海岸邊取景,但不熟潮汐變化很容易發生危險。
    2020/09/03 12:02
  • 海巡人員找蚵車協助搜救 落海蚵農送醫仍不治

    彰化王功外海昨天下午有蚵農在作業時不慎落海,海巡人員前往救援,不過搜救時適逢退潮,救生艇派不上用場,請蚵農幫忙開蚵車前往搜救,不過落海的蚵農被救上岸,送醫仍不治。
    2020/08/03 13:51
  • 大雨溪水暴漲受困 救生艇冒險渡溪救4人

    受到滯留鋒面跟西南氣流增強影響,南部地區21日下午,雨勢逐漸增強,屏東山區就出現溪水暴漲,導致四名霧台鄉公所的地測人員一度受困,最後救難人員出動了十幾的人,還動用拋繩槍跟救生艇,才將冒險將人員渡河,所幸四個人都毫髮無傷。
    2020/05/21 23:24
  • 郵輪窗外救生艇擋海景 遊客掃興求償

    新冠肺炎疫情,重創郵輪觀光,現在還有遊客提告旅行社!已經退休的韓姓外交官跟妻子,去年花了58萬多,參加歌詩達威尼斯號米蘭杜拜行,上船發現入住2樓的陽台艙,窗外有救生艇擋住視線,後來行程沒登上杜拜的哈里發塔,提告業者求償29萬元,但法官認定,旅行社契約只提到,提供陽台艙,未註明遮蔽問題,所以不用賠,但沒告知行程,不登上哈里發塔,得賠償3萬元!
    2020/02/16 14:06
  • 運將敏銳度高!  第一時間緊抱女子拖時間

    17日凌晨高雄愛河這起救溺意外,除了員警第一時間,英勇跳進水裡,現場還有好幾位幕後英雄,包括載女子到愛河畔的方姓計程車司機,他下車前就發現女子的語氣怪異,尾隨觀察,果然看她作勢跳河,還將人緊緊抱住,另外有人幫忙報警,還有一對外國男女也在女子跳進河裡後,幫忙拉住救生圈的繩索,才讓支援人力有時間趕到現場。
    2019/12/17 13:28
  • 波特船翻覆 6歲童連同父親、舅舅險淪波臣

    高雄一名賴姓男子15日帶著自己不到六歲的孩子以及小舅子,從林園駕駛波特船出海,沒想到晚上將近九點在海面上翻覆,由於船上沒有照明及定位設備,一度讓救援行動相當困難,還好最後靠著吃水較淺的救生艇以及強力探照燈才順利完成救援。
    2019/12/16 11:47
  • 怎麼漲潮了!釣客顧賞美景 驚險困礁石

    金門有一名釣客到礁石上釣魚,但顧著釣魚還看風景的,沒有注意到腳邊的海已經漲潮,發現時已經來不及逃,雖然離岸邊只有10公尺,但海浪實在太湍急,他根本不敢貿然涉水,就這樣受困在上面非常驚險,海尋人員獲報後,不顧大浪,搭著救生艇拋繩救人,順利救起這名釣客,還好整個過程沒有人因此受傷。
    2019/12/02 13:35
  • 勇!巨浪捲4人入海 他流著血「1個1個救上岸」

    大陸青島日前發生嚴重溺水意外,先後有2名大人、2名孩童被5公尺巨浪捲入海中,一旁巡邏的救護隊員王延祥見狀,奮不顧身跳入海中,花了1個小時、分好幾趟,將他們全部救上岸;最後1趟他已用盡全身力氣,差點游不回岸邊,好在救生艇及時趕到,順利救援王延祥和最後2名孩童。
    2019/07/26 21:23
  • 泳渡澎湖灣! 退休警挑戰5公里不幸溺斃

    睽違17年的泳渡澎湖灣,15日登場,前總統馬英九也來挑戰兩千公尺海泳,順利以1小時58分完賽,但其中一名退休員警挑戰5公里賽事,卻不幸溺斃,不只澎湖發生溺水事件,台南的知名景點漁光島,也有遊客不顧禁止戲水告示,冒然下水,結果導致3人被大浪沖到外海游不回來,警消為了救他們,使用空拍定位,還出動40多名人力和三艘救生艇,才順利把人全數帶回岸邊。
    2019/06/15 21:21
  • 拖救故障帆船 救生艇翻覆 海巡急搶救

    台南有一艘帆船由救生艇戒護,從漁光島基地出發,準備前往屏東大鵬灣,參加小琉球橫渡賽,不料,在高雄外海遇上強勁東北風,海象惡劣,帆船疑似機械故障跑不快,救生艇前往拖救時,不慎進水翻覆,造成總共五個人受困海上,高雄海巡隊緊急馳援,順利把人救起。
    2019/04/06 13:22
  • 綠蠵龜命喪消波塊 岸巡助研究死因

    一隻保育類綠蠵龜,昨天下午被人發現漂浮在海洋大學海工館後方消波塊旁海面,岸巡出動救生艇到場,發現綠蠵龜已死亡多時,將牠帶至岸際,經研究人員解剖後尚無法判定死因。
    2019/03/22 15:10
  • 台中大安海水浴場 2女1男戲水漲潮受困

    台中大安海水浴場,早上10點多,發生2女1男因為戲水受困沙洲,水深及胸,海巡和消防隊員,派遣救生艇、救生圈前往救援,幸好最後順利將3人救上岸,沒有受傷,海巡隊員表示,3名年輕人跑到離岸邊300公尺遠的沙洲,沒發現漲潮才受困。
    2019/02/20 15:24
  • 情侶檔賞夕陽忘我 遊高美濕地漲潮受困

    台中一對情侶,(29日)傍晚在高美濕地,因為賞夕陽太過投入,沒注意到海水漲潮,因此受困木棧道外8百公尺的沙洲上,當時水深超過腰部,兩人無法動彈,消防隊和岸巡人員,出動救生艇協助兩人脫困,幸好情侶檔只有受到驚嚇。
    2019/01/29 23:44
  • 烏石港漁船半沉斷2截 船長疑落海失蹤

    今(7日)晚間7時15分,宜蘭縣消防局接獲海巡通報,一艘漁船在烏石港北堤港口半沉,而船身已斷成2截,疑似有人員受困!宜蘭縣消防局隨即出動頭城、礁溪、特種、大里分隊消防人員攜水域救生裝備、照明設備、救生艇前往救援。
    2018/12/07 23:34
  • 婦人郵輪上跟丈夫吵架 慘遭狠心勒脖墜9樓慘死

    國外13日發生一起悽慘命案!一艘知名郵輪皇家公主號(Royal Princess),有名52歲女子從16樓向下跌落至7樓救生艇,當場慘死。根據目擊者指認,這名女子當時跟丈夫發生口角後,就被丈夫狠心勒住脖子,再用力推往欄杆旁,害她當場跌落慘死,目前相關單位已經介入調查,不過確切的事發原因,還有待驗屍後調查釐清。
    2018/11/18 20:18
  • 超暖!日籍老闆挺進麻豆災區 現煮拉麵送災民

    連日豪雨轟炸,南台灣淹成一片汪洋,得出動救生艇才能將災民撤離安置,台南麻豆災情同樣慘重,上千民眾受困一天一夜,沒吃沒喝更不用說有物資能用。25日雨勢稍緩,麻豆仍有許多地方積水,來台南開拉麵店的日本人野崎孝男,主動前進災區收容所,現煮150碗拉麵給災民送暖,雪中送炭的舉動讓居民大讚太暖心。
    2018/08/26 11:12
  • 蝦咪!白河三合院古厝全「滅頂」 幸居民早撤離

    台南豪雨成災,但也有人苦中作樂,安南區的中安路已經淹到大腿深,有年輕人把馬路當超大泳池,跳下游泳,被拍了下來,還有人把保麗龍箱當救生艇划。但淹水深達一層樓高的白河區河東里的住戶可就笑不出來了,因為屋子全泡在水裡面,只剩紅屋瓦屋頂露在水面上。
    2018/08/24 20:10
  • 泛舟翻船 女子左腳遭救生艇螺旋槳切傷

    花蓮秀姑巒溪泛舟傳意外!一名女子和友人到秀姑巒溪泛舟,沒想到碰上湍急溪水,整艘船撞上石壁而翻覆,周邊救生艇立即趕來救人,但他的腳卻不慎被捲入旋轉中的船外機,被螺旋槳給割傷、當場血肉模糊,緊急送醫。
    2018/08/18 19:22
  • 泛舟女落水!腳捲救生艇螺旋槳 「幾乎絞斷」有人嚇到吐

    台中1名30歲王姓女子9日和友人前往花蓮秀姑巒溪泛舟,過程中不慎被溪流打入水中,隨即遭湍急水勢推向前方救生艇;救生員來不及關閉引擎,導致王女左腳踝捲入螺旋槳,當場被絞得血肉模糊、幾乎斷裂,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目擊者透露,傷者當時痛得直接昏厥,甚至有人被血腥一幕嚇到頻頻嘔吐。
    2018/08/18 17:03
  • 「我還活著」日本豪雨淹水 青年划艇救20人累暈

    連日豪雨重創西日本,洪災與土石流奪走至少204條人命,還有多人下落不明,岡山縣倉敷市則傳出一名青年自駕小艇,救出受困民眾約20名,最後筋疲力盡,累到暈過去。
    2018/07/15 21:34
  • 鐵人賽偏離泳道 選手溺水CPR急搶救

    tSt鐵人3項聯賽,上午7點多在嘉義布袋遊艇港西側海域舉行游泳項目時,一名中年男性選手突然偏離泳道,主辦單位立刻出救生艇前往查看,發現他溺水沒有呼吸心跳,經不斷施予cpr並緊急送醫搶救後,已經恢復心跳及血壓,但仍未脫離險境。
    2018/07/15 14:11
  • 快訊/彰化溺水13歲男童 搜救一天半今尋獲

    插播最新消息!彰化一名13歲男童,前天到竹塘鄉濁水溪附近玩耍,要離開時到岸邊洗手腳,卻不小心滑落水中被沖走,今天早上8點,消防隊再度出動,包括各式消防車和救生艇,一共22人出動救援,在上午8點42分找到人,但不幸的是男童已經明顯死亡。
    2018/07/11 1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