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性侵人事總處情侶撞臉田馥甄地震主辦單位宇宙人撿屍
  • 搜尋:

    救命神器 結果共72筆

  • 賈永婕見「求救者」哭了!哽咽致謝:病人有福氣

    「防疫女神」賈永婕昨(27)日得知Delta病毒入侵台東,屏東部立醫院呼吸治療師私訊求救急需「救命神器」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急忙從台北直奔屏東,更透露在當地見到該名呼吸治療師,還原當下說「見到彼此我們兩人都哭了!」
    2021/06/28 12:55
  • 急送「救命神器」到屏東挨轟作秀 賈永婕高EQ反擊

    女星賈永婕近來捐贈各大醫院醫療器材被封為「防疫女神」,得知Delta入侵屏東,當地醫院急需「救命神器」HFNC(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昨(27)日立即搭高鐵南下親送醫療器材給屏東4間醫院,被質疑作秀,賈永婕親自給予回應。
    2021/06/28 09:55
  • 對抗Delta病毒!賈永婕搬PAPR、喉頭鏡 親送屏東4醫院

    印度變種病毒入侵屏東,藝人賈永婕,不畏疫情,親自南下,帶著800套防護衣、8組PAPR和喉頭鏡攝影機,送往屏東4家醫院,另外還有護理師po求助,「屏東醫院急需救命神器」,她也找了安泰醫院院長借了2台,這些救援物資都由她親自奔波,送到前線醫院。
    2021/06/27 18:15
  • 行程超滿「自備尿袋」 賈永婕曝身體變化:拜託讓我繼續

    女星賈永婕近日召集商界人士與圈內好友,陸續捐出3百多台「救命神器」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和最新款電動過濾式呼吸防護具(PAPR),以高效率的實際行動支援醫護,被封為「抗疫女神」。她今(25)日分享自己一整天行程滿檔,體重瘦了2公斤,甚至還隨身攜帶尿袋以備不時之需。
    2021/06/25 18:29
  • 病患靠「救命神器」開心進食 賈永婕:看他吃飯好療癒

    女星賈永婕在這次本土新冠肺炎疫情中,動員所有人脈,捐贈了「救命神器HFNC」、「呼吸裝置PARR」、「電子影像喉頭鏡」給各醫院,也親力親為的送餐點給第一線的醫護人員,讓台灣人感動不已,更封她為「防疫女神」,昨(24)日她在臉書上帶來振奮人心的消息,透露有位病患因為「救命神器」可以正常飲食,讓賈永婕更直呼「真的很療癒」。
    2021/06/25 16:36
  • 自爆「在家地位超低」!賈永婕憂心:大家看我看得很煩

    女星賈永婕近日召集圈內好友及商界人士,陸續捐出逾300台「救命神器」(HFNC)、「PARR」(動力濾淨式呼吸防護護具)和電子影像喉頭鏡,近期網路聲量超高、成為外界心目中的「抗疫女神」,不過她昨(23)日卻透露在家中低位超低,還憂心表示「大家一定看我看得非常煩。」  
    2021/06/24 10:48
  • 「抗疫女神」賈永婕深夜致歉 暖心籲有準備美食送暖

    女星賈永婕日前聯合募資捐贈逾300台「救命神器」(HFNC)、「PARR」(動力濾淨式呼吸防護護具)以及電子影像喉頭鏡,為此,被許多人稱讚不僅人美心也美。她24日深夜在臉書表示,「非常抱歉!因為要去羅東無法分身到汐止國泰,我知道千萬粉絲都在那邊等我,不過心意還是有到準備了很多美食。」
    2021/06/24 09:28
  • 再捐7台插管神器!賈永婕1句話「董座公公霸氣買單」

    女星賈永婕繼日前號召商界及演藝界好友募資捐贈344台「救命神器」HFNC(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後,又霸氣花了逾128萬元買下全台僅剩的46台最新款PAPR(電動過濾式呼吸防護具),受封「抗疫女神」。今(23)日凌晨賈永婕嗨喊又有「新玩具」,是在插管時能幫大忙的「電子影像喉頭鏡」,在她1句話號召下,擔任「德杰集團」董事長的公公王明德全買單。
    2021/06/23 11:32
  • 賈永婕驚收千元鈔 曝「真實歌聲」網全笑了:誦經我也聽

    新冠肺炎(COVID-19)病毒肆虐,女星賈永婕號召圈內好友和商界人士募資千萬,捐出342台「救命神器」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HFNC),近日再砸500萬捐出最新款呼吸防護具PAPR,暖舉令人敬佩。近日她收到許多民眾和醫護的禮物,讓她驚呼「還有錢!千元大鈔!啊捏母湯母湯!」趕緊退回。
    2021/06/22 13:09
  • 抗疫女神再出動!賈永婕收求救訊息 砸5百萬捐呼吸神器

    女星賈永婕日前號召圈內好友及商界人士,捐出342台「救命神器」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HFNC),被外界封為「抗疫女神」,近日她再度接獲第一線醫護求助,秒捐出46台PAPR(動力濾淨式呼吸防護具),讓醫護人員再次深受感動。
    2021/06/21 11:47
  • 被嫌捐太少救命神器 小S怒「想罵就罵」:我可憐你

    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疫情爆發,女星賈永婕號召圈內好友和商界人士募資千萬,捐出342台「救命神器」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HFNC),藝人小S(徐熙娣)也響應捐贈1台,卻有酸民嫌棄捐太少,更因大S(徐熙媛)前陣子鬧出的風波痛批「欣賞妳,但是唾棄妳姊姊」,而她對此也霸氣回應。
    2021/06/20 15:03
  • 「HFNC」治重症 呼吸治療師日獲1萬元獎勵

    被稱為新冠肺炎重症救命神器的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納入公費給付,衛福部昨(18)日表示,呼吸治療師使用HFNC治療重症患者,每日可獲1萬元獎勵,並追溯至5月1日開始。
    2021/06/19 08:57
  • 賈永婕糗掛總統3次電話 曝通話內容「不怕委屈」

    藝人賈永婕為前線醫護募資購買「救命神器」,並親自配送到醫院,昨天獲總統蔡英文致電致謝,她也在臉書還原對話,曝掛斷總統電話3次糗事,並說不怕委屈,會繼續努力愛台灣。
    2021/06/18 11:46
  • 捐近3百萬救命神器還不夠!羅志祥傳再買防護設備挺醫護

    新冠肺炎疫情襲擊台灣,演藝圈近日紛紛發起捐贈活動,包括募集「救命神器」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等,先前爆發劈腿醜聞的藝人羅志祥(小豬)不僅加入行列,更傳出私下購買防護衣及隔離面罩等醫療物資,提供前線醫護人員使用。
    2021/06/18 10:02
  • 死神沒有在放假!賈永婕捐「救命神器」網路好感聲量飆高

    被外界封為「抗疫女神」的藝人賈永婕,短短幾天募資9千多萬購買342台「救命神器」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並親自配送到全台各大醫院,從採購到發送展現超高效率,暖舉不僅感動社會,更創下網路高聲量,不過,她的勸募行為卻也遭到部分名嘴批評違反公益勸募條例,意外引發後續效應。賈永婕的善舉除了拉抬個人網路聲量,也在勸募名單之中的范瑋琪,這回的善行,能否甩開2020年初口罩風波批罵蘇貞昌狗官的陰霾呢?
    2021/06/18 07:40
  • 羅志祥豪砸近3百萬捐10台救命神器 響應侯昌明挺醫護

    藝人侯昌明與老婆曾雅蘭日前捲入「好心肝診所」違規施打疫苗風波,夫妻倆坦承並誠懇道歉後,也積極捐物資給第一線醫護人員,更表示藝人羅志祥聞訊後,主動捐贈10台被稱為「救命神器」的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總金額近300萬元,令他們直呼好感動。
    2021/06/17 19:46
  • 卡痰威脅生命! 新冠確診者救命神器「拍痰機」

    台中榮總獲贈5台「拍痰機」,不只讓醫護減少近距離接觸確診病患,新加坡醫學經驗指出,確診者的痰「很黏而且濃稠」,卡住沒拍出來可能造成生命危險,拍痰機就成了救命神器。
    2021/06/17 13:54
  • 賈永婕驚訝接總統來電!蔡英文親曝兩人「對話內容」

    女星賈永婕近日號召大批圈內好友及商界人士募資千萬,捐出342台「救命神器」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HFNC),還親自送往各大醫院,暖心舉動獲外界大讚,沒想到她今(17)日竟然接到總統蔡英文來電,驚訝直呼「我的媽呀!」
    2021/06/17 13:14
  • 快訊/總統親自致電賈永婕! 致歉讓她受到委屈

    藝人賈永婕最近忙著將募資到的三百多台「救命神器」分送到全台各大醫院,今天中午接到總統蔡英文的電話,讓賈永婕驚訝不已。總統事後也在臉書發文,感謝賈永婕的幫忙,認可她的熱情,同時也很抱歉讓她感受到委屈。
    2021/06/17 13:09
  • HFNC送前線!醫師爆耗材需自付 醫院吃不消

    藝人賈永婕募捐300多台俗稱「救命神器」的HFNC,仍然陸續在送給各大醫院,只是現在也有前線醫師說,這機器耗材費用不便宜,雖然15日衛福部已經給了部分健保給付,但像過濾器更換還是要醫院自己負擔,大嘆吃不消,也喊話希望能改善健保制度!
    2021/06/16 17:48
  • 侯昌明捐口罩被酸作秀 否認「享受特權」搶先打疫苗

    北市好心肝診所爆發非前三類者先施打疫苗的風波,不少名人都在施打名單中,男星侯昌明和妻子曾雅蘭也是其中之一,夫妻倆在事隔多日後低調地前往醫院捐贈2台「救命神器」(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以及2400個N95口罩給醫護人員,希望可以減輕醫療負擔,但還是有許多網友詢問「為什麼你們有特權?」對此,侯昌明也做出回應。
    2021/06/16 17:47
  • 救命神器搶輸賈永婕?小英臉書創「三級滿月」好感度最低

    蔡英文總統臉書粉絲按讚、追蹤數多達3百多萬人,堪稱是全台政治人物中最大臉書粉專,6月14日端午節當天不免俗貼出防疫及佳節應景圖文,蔡總統表示:「謝謝大家配合落實防疫,用線上問候代替面對面團聚,就是愛護家人最適合方式」,總統的臉書粉專,在政令宣導上握有絕對主場優勢,但沒想到短短一天,留言數高達1萬7千多則,其中很多網友針對疫苗不足、防疫措施表達不滿之意。就連以往不少綠營縣市首長、民意代表都會搶頭香在底下呼應留言,這回卻不見此情此景,反倒是台南市長黃偉哲的小編一句「粽盼親離」引發熱議,許多人反虧「難道是吃了誠實豆沙包了嗎?」對此,黃偉哲的小編緊急刪除留言改為「粽志成城」,有網友再虧「粽目睽睽之下,粽盼親離被刪除了」。
    2021/06/16 16:18
  • 忙到凌晨早起送便當 賈永婕「親曝戰績」笑喊:鐵人也累

    女星賈永婕從5月本土疫情爆發初,就日日送百個愛心便當到醫院為醫護打氣,日前更向企業界、演藝圈號召募款,至端午節(14)日募得342台「救命神器」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她端午節當天從上午一路忙到半夜,隔天中午依然到馬偕醫院送愛心便當,得到護理師大聲呼喊「加油」,讓她直呼太暖心。
    2021/06/16 13:10
  • 好心肝疫苗風波後!侯昌明夫妻捐2台HFNC 砸72萬捐物資致歉

    坦承在「好心肝」志工施打名單中的侯昌明夫妻,為自己打疫苗的行為道歉,事隔4天,他在臉書po出照片,捐了兩台「救命神器」HFNC,「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給醫院」,另外還有2400個N95口罩及補充飲料,希望能為台灣盡一份心力,也再次為到好心肝診所打疫苗致歉。
    2021/06/15 19:20
  • 快訊/好心肝之後 侯昌明夫妻捐2台救命神器

    坦承在「好心肝」志工施打名單中的侯昌明夫妻,先前為自己打疫苗的行為道歉,事隔4天,他在臉書po出照片,捐了兩台「救命神器」HFNC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給醫院,另外還有2400個N95口罩及補充飲料,希望能為台灣盡一份心力。
    2021/06/15 15: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