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賈永婕見「求救者」哭了!哽咽致謝:病人有福氣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8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8 12:55
賈永婕見到求救訊息發出者,兩人都哭了.(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見到求救訊息發出者,兩人都哭了.(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防疫女神」賈永婕昨(27)日得知Delta病毒入侵台東,屏東部立醫院呼吸治療師私訊求救急需「救命神器」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急忙從台北直奔屏東,更透露在當地見到該名呼吸治療師,還原當下說「見到彼此我們兩人都哭了!」
 
更多新聞:Delta害芒果遭拒買 張齡予爆買5箱曝「清洗方式」

 

賈永婕暖助屏東。(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親自南下將救命神器送到屏東。(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在臉書還原實況,直言半夜12點見到發出求救訊號的本尊,見到彼此的當下兩人都哭了,由於收到訊息的當天晚上她訊息量太大沒有立刻回覆,對方一度萬電俱灰地說「算了!我想我們是沒有希望了」,當賈永婕感受到無助與焦急,緊急回覆的時候,對方也失去了聯絡。
 
更多新聞:鄧麗欣與王子痛斷3年情!「願各自安好」宣告分手
 

賈永婕讚「妳的病人很有福氣」。(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我來了,我幫你把救命神器帶來了!」賈永婕說對方是很好的醫師,這麼殷切的呼救,病人很有福氣,「致勇敢的呼吸治療師:有妳真好!妳是真正的視病如親。妳的善良妳的單純讓妳的訊息沒有被淹沒」,許多人看到的或許只是一通電話,「但是在這之前歷經了無數的努力、爭取與爭執。還有跟老公的爭吵⋯總之小天使我還是把任務完成了!」
 
更多新聞:連6週吃超商!64歲男星怒轟指揮中心:真的撐不下去

賈永婕向該名呼吸治療師表示,「我不認識妳,我今天第一次見到妳。但是從昨天晚上到今天下午,我腦子裡滿滿的都是如何幫妳完成願望,如何幫助這個病人讓他能夠度過難關!謝謝妳告訴瘋子的我,這裡有需要幫忙的人!」一個敢勇敢站出來的人,值得一切的掌聲,要勇敢要堅持「我在妳身邊!我相信大家都會在妳身邊!」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迎戰Delta病毒

#賈永婕#屏東#呼吸治療師#求救訊息#Delta病毒#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0

0.1132

0.2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