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限71、72歲民眾施打 屏東「莫德納」第二天亂象趨緩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3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3 13:46

屏東莫德納疫苗施打第一天人潮爆滿,縣府緊急調整只施打71歲及72歲造冊民眾後,3號第二天的情況已經大幅改善,但仍有零星補打民眾到場,另外枋寮完成大規模篩檢後,也從3日起,要進行一連三天的大消毒。

圖/TVBS

 
工作人員:「來保持大概一公尺左右,大家都進得來,後面的同事我們協調一下。」

屏東施打莫德納第二天,明明一早八點開始,但七點多人潮已經擠滿,最大接種站的屏東縣立體育館,工作人員急得用大聲公提醒大家保持安全距離,另外同樣出現的場景,還包括。

接種民眾vs.工作人員:「你如果不是這梯次,我沒有通知單呀,您是70幾歲呢,我74了快75了,那你就不能在這裡了呀。」

 
圖/TVBS

超過75歲的輪椅阿伯,也來到現場,不過卻被擋在門外,原來為了防止前一天,人潮爆滿的情況,屏東縣府就已經宣布,優先施打71歲及72歲的造冊民眾,但眼看長輩大老遠跑來,現場也緊急發放號碼牌,避免衝突擴大。

工作人員:「那稍等喔,前面有位子可以坐,或是這裡比較涼就可以這裡坐著等。」

還好除了八點第一場,接下來的秩序總算恢復正常,不過由於前一天的亂象,現場除了加派人手引導,帳棚區也貼上道歉啟事,順便再次提醒補打民眾,記得6號再來。

圖/TVBS

屏縣社會處長劉美淑:「今天大部分都依序,甚至提早施打完畢,大概八點半左右就第一批長輩就施打完畢,所以今天流程相當順利。」

屏東縣長潘孟安:「你帶路,我們副座跟著,國軍弟兄在後」

另外好不容易篩檢告一段落的枋寮鄉,也從3日將一連展開三天的全鄉大消毒,除了縣長潘孟安親自到場,還偕同軍方支援,共120人兵分三路進行清消。

 
枋寮鄉民:「病毒是看不到的,消毒過去比較安心。」

縣府這次在枋寮鄉,共篩檢九千多人,目前九成結果出爐都是陰性,現在透過最後的消毒,希望讓整起Delta病毒引發的恐慌,可以順利畫下句點。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莫德納疫苗#屏東#篩檢#新冠肺炎#Delta病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52

0.1829

0.3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