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零食致癌夏普關廠上班天氣外流影片小草驅逐出境台中輕生走失
  • 搜尋:

    政商 結果共879筆

  • 紓困杯水車薪!民眾求助宗教 陽明山道場來電增10倍

    疫情雖然進入微解封,但各行各業面臨的困境依舊,有不少人會尋求宗教力量,台北陽明山一處以點七星燈聞名於政商界的道場,推出招財轉運的霸王神獸-四不像,微解封前後一周,報名請回供奉的民眾,爆增十倍以上。
    2021/07/18 18:09
  • 下台一鞠躬!賈永婕宣布「結束這事」 再謝大哥郭台銘

    女星賈永婕在台灣疫情最嚴峻的時期,從6月1日起每天送愛心餐到各大醫療院所,還號召政商演藝界好友募資,捐贈救命神器等醫療物資,受封「抗疫女神」。不過,昨(14)日賈永婕透露愛心便當的活動告一段落「下台一鞠躬」,也說明了收手原因。
    2021/07/15 13:42
  • 球員罰款認購4神器!黑人「連配送都包辦」義助賈永婕

    「抗疫女神」賈永婕近期在台灣疫情最嚴峻的時刻,號召演藝圈、政商界親友募資捐贈醫療神器,為台灣這片土地奉獻心力,許多人都看在眼裡。而藝能界許多友人也共襄盛舉,昨(29)日賈永婕在臉書上透露好友「黑人」陳建州,捐出「球員罰金」買多部醫材,這項罰金也引起賈永婕的好奇。
    2021/06/30 12:16
  • Delta變種侵台!賈永婕親扛喉頭鏡「秒衝屏東」送3神器

    「抗疫女神」賈永婕近期忙著送醫療物資及愛心便當到全台各大醫院,繼向政商及演藝好友募資捐贈346台HFNC(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自掏腰包買PAPR(電動過濾式呼吸防護具),找公公及友人再捐「插管神器」電子影像喉頭鏡後,賈永婕昨(26)日一聽到屏東驚現Delta變種病毒確診案例,今(27)日便搭乘高鐵親自南下,準備送3大儀器物資到屏東4家醫院。
    2021/06/27 12:44
  • 「我先打了疫苗」婆婆是好心肝志工會長!主播陳諺瑩道歉

    台北市好心肝診所日前爆發打特權疫苗風波,接種名單驚見政商名流、藝人都在其中,包括侯昌明夫婦、郭子乾等人也都認了有打疫苗。事隔多日,被點名的中天主播陳諺瑩今(16)日在臉書上坦承「我先打了疫苗」,向大眾道歉。
    2021/06/16 10:42
  • 「好心肝」爭議柯文哲好感度慘跌 網路關鍵字緊綁負面詞

    台北市爆出好心肝診所涉嫌違規替人注射疫苗引發軒然大波,注射名單陸續曝光,從政商界、媒體圈到演藝圈都有,台北地檢署追查其中是否涉及關說、特權介入,10日傍晚陸續以證人身分約談診所負責人許金川、多名醫護人員以及台北市衛生局相關人員,並於11日凌晨陸續請回,而這一波好心肝診所偷打疫苗事件,拉抬了柯文哲的網路聲量,但也重創他的網路好感度。
    2021/06/14 13:11
  • 大哥牽線打免費「好心肝疫苗」 主播王又正認:有心動

    近日北市「好心肝診所」爆出替非前三類的民眾接種新冠疫苗,爆出不少政商、名人已悄悄施打,引發了不小的爭議,對此,主播王又正昨(11)日在節目上自爆在一週前,有接到熟識的大哥問他要不要施打免費疫苗,他懷疑當時所說的疫苗就是「好心肝診所」的疫苗。
    2021/06/12 14:43
  • 名流捲「特權疫苗風暴」高下立判 主播嘆:人命有貴賤

    好心肝診所違規施打疫苗風暴,在政商演藝界掀波,許多政商界大老和藝人紛紛被點名,而昨(11)日包括侯昌明夫婦、郭子乾、翁家明及PChome董事長詹宏志等都認了已施打。對此,主播宋燕旻感嘆「人命是有貴賤的」!
    2021/06/12 10:25
  • 好心肝延燒! 郭子乾、侯昌明、詹宏志認打致歉 柯文哲駁綠喬名單

    好心肝的偷打疫苗風波,越滾越大,現在也燒向演藝圈跟政商界,包括PChome董事長詹宏志、藝人郭子乾、侯昌明夫婦都承認有打疫苗,向大眾致歉。傳出裡頭不乏親綠人士,也讓綠營找上柯文哲,喬不讓名單曝光。
    2021/06/11 19:40
  • 認了!PChome董事長詹宏志也打好心肝疫苗 發聲明致歉

    台北市好心肝診所被爆出為不是第一到第三類人員徹夜接種疫苗,網路上還流傳1份完整名單,內有政商名流和藝人,也包含PChome Online網路家庭出版集團詹宏志,對此今(11)日發出聲明坦承此事。
    2021/06/11 14:48
  • 「北聯趙家」勢力龐大 家族政商關係好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涉毒品案遭到聲押,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開轟,說市黨部主委吳怡農,如果要證明自己不是魁儡主委,就應該拿出勇氣,主動向民進黨內的黑道宣戰。
    2021/04/30 13:19
  • 怒了!縣府按鈴提告 遭影射與東新關係匪淺

    雖然現在所有的意外直指工地主任李義祥,但他向東新營造借牌標案,東新負責人黃平和卻從頭到尾都沒現身,名嘴李正皓爆料,其實東新能拿下各式各樣的標案,甚至借牌給別人也無所謂,因為他政商關係匪淺,不僅是營造負責人,更是宮廟主委,更與縣長徐榛蔚關係相要好,才能拿下重大標案,但對此縣府今天大動作提告,認為名譽受損。
    2021/04/06 21:10
  • 爆料影射政商關係! 花縣府按鈴提告李正皓

    這一次釀成大禍的李義祥,已經被收押禁見,只是現在要揪出到底哪個環節出問題,成為檢調重點,尤其東新營造,借牌給李義祥標工程,恐怕負責人黃平和才是關鍵,得要負起連帶責任,尤其交通部查核小組早就揪出這起工程,滿滿瑕疵,而其中名嘴李正皓也爆料,東新營造跟花蓮縣府關係要好,才會拿下不少標案,不過對此花蓮縣府要提告了,因為已經影響縣長名譽。
    2021/04/06 13:00
  • 太魯閣工程究責 名嘴爆「東新才是關鍵」

    太魯閣事故究責,現在矛頭都指向義祥工業社負責人李義祥,但名嘴李正皓就爆料,承包的東新營造才是真正的關鍵,更起底東新8年承包67件政府標案,金額超過22億元,政商關係良好,背景不簡單!
    2021/04/05 20:01
  • 資深女星辦生日宴 韓國瑜一家三口出席近照曝光網驚呆

    資深女星白嘉莉1日過72歲生日,生日宴上邀請許多好友參加,當中不乏政商名流。其中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一家人也受邀出席,白嘉莉和韓國瑜一家人合照並分享上網,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認為韓國瑜和韓冰都不一樣了。
    2021/03/02 20:39
  • 老店拚轉型! 西餐廳保留古早風味、排隊豆漿店尋新通路

    台灣第一家西餐廳,是以前政商名流聚集地,而如今走過了80年的歲月,店家仍然保留最傳統的裝潢、口味也都沒有改變,如今依舊吸引吸引不少饕客上門,為的就是來尋找懷舊好味道。
    2021/02/10 23:08
  • 邀請碼破萬元? Clubhouse爆紅! 翁履中:前所未有「在地聲音」

    當前最夯語音社群平台Clubhouse,透過提供以「聲」會友、即興交流和「受邀者限定」的社群體驗,在矽谷領袖、專家學者等名流中吹起風潮,而在名人光環加持下,現今已吸引全球200萬人成為用戶。Clubhouse到底有甚麼魅力?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10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張靖玲線上訪問表示,「Clubhouse規定不錄音、不回溯讓參與者更能暢所欲言;可以直接聽到政商名流對未來的方想,打破階層隔閡讓一般民眾也能參與其中,讓各界趨之若騖。此外,聲音比文字擁更多表情,更能拉近人與人間的距離。」
    2021/02/10 15:29
  • 馬斯克愛用「小房間」?神秘Clubhouse爆紅

    不知道就落伍了!最近社群上吹起了「Clubhouse」的熱烈討論,這款社群APP在政商名流、矽谷菁英等名人中相當受歡迎,包括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脫口秀主持人歐普(Oprah)等人都是該APP使用者,想要加入社群還需「牽線人」幫忙!究竟背後推手是誰,又為何突然爆紅?
    2021/02/03 11:09
  • 林秀娟政商關係好! 昔爆蔡英文收政治獻金

    這回出面爆料的,矩心董事長蔡建新二房太太林秀娟,其實是位政商界知名人物,過去曾爆料蔡英文在總統選舉期間,收受4.5億政治獻金,當時遭綠營否認,林秀娟還提告公然侮辱。近年因為罹癌後,身體不好、慢慢淡出休養,如今為了替兒子向大房討公道,找回蔡建新的珍藏骨董,再次登上媒體版面。
    2021/01/27 19:34
  • 囂張!惡煞暴力討債 開車「衝撞」大門堵人

    檢警破獲苗栗前議長秘書,涉嫌暴力討債,還濫倒廢土!以宋姓男子為首的砂石公司,靠著自己政商關係好,還是前議長的秘書,不只設局建商欠債,還非法傾倒廢土,警方查出,主嫌專門承包豪宅建案、上市科技公司的廠房工程的土方工程,長年將廢土,非法倒在苗栗造橋、頭份山區,粗估不法獲利上億元。
    2021/01/07 19:48
  • 寶佳捐款台北政經學院遭質疑 清大發聲明澄清

    寶佳集團涉勞動基金炒股弊案,寶佳創辦人林陳海日前捐款設立「台北政經學院」,與清大合作,採校中校模式。台灣教授協會今天呼籲,清大應審慎權衡利弊,不要躲在大學自治口號下,連結政商、恣意妄為。
    2020/12/18 14:20
  • 老鼠鑽褲管!女客嚇哭 頂級火鍋店員淡定「抓起放盒子」

    火鍋店「橘色涮涮屋」有「火鍋界LV」之稱,是不少政商名流的愛店,一對大學生情侶日前為慶生,到大安店一館用餐,原本期待享受頂級美食和服務,沒想到吃到一半,竟出現老鼠鑽進女友褲管,女友嚇得當場痛哭。業者坦承疏失,事發後緊急閉店,也表示這是第一次發生類似狀況,未來會嚴格把關。
    2020/12/17 11:53
  • 亞太三溫暖「僅一出口」! 檢方扮顧客蒐證

    持續追蹤這起恐嚇討債案,當時為了揪出幕後藏鏡人,檢警還假扮顧客,到北市亞太三溫暖勘查地形,發現除了大廳外,另一個出口有管制,形成易進難出,加上進場費一次600元,設備應有盡有,成了喬事據點,其實楊醫師也大有來頭,從台中發跡,認識不少政商名流,黑白兩道,過去還捲入陳哲男的司法黃牛案!
    2020/11/04 13:59
  • 河邊餐廳總店營業至10月底 積欠員工薪水

    高雄知名的河邊餐廳,老闆娘張素鑾,人稱阿鑾姐,政商關係良好,最後還發展成餐飲集團,但卻傳出爆發財務危機,創始店營業到這個月底,還積欠員工薪水,29日上午召開勞資調解會,廠商也指控欠貨款200萬,業者不願受訪,只透露,因為調整公司業務,把創始店整併到宴會館,開源節流。
    2020/10/29 20:25
  • 拜登兒子曾訪台密金融界 吳敦義女兒也在場

    拜登的兒子杭特在原來早就來過台灣,是在九年前,當時他以投資公司顧問身分來台,而居中牽線人則是一名台灣商人林俊良,他背景相當神秘,穿梭在美國與中國大陸政商之間,他幫杭特在台灣安排了一場餐會,吳敦義的女兒吳子安也有參加。
    2020/10/16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