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政二代 結果共121筆

  • 陳時中團隊挨酸「政二代聯軍」!沈富雄爆內幕嘆:沒救了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近日曝光一份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的競選團隊通訊錄,不少人猛酸此組人馬是「政二代聯軍」,意外掀起一場口水戰。而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就點出為何有些政治人物喜歡推自己的孩子去從政的原因,並爆出內幕搖頭嘆「陳時中沒救了」。
    2022/09/08 08:12
  • 老婦遭推倒地 蔣萬安緊握手喊「叫救護車」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前一天被曝光團隊中,有很多「政二代」,如今綠營也反批國民黨的蔣萬安,競選團隊成員,「更多政二代」。蔣萬安則回應,自己的團隊成員都是獲得民意檢視,沒有什麼不能公開。不過,今天蔣萬安,到市場掃街拜票時,卻意外發生插曲。
    2022/09/07 13:36
  • 女兒進陳時中團隊遭酸政二代 徐國勇嗆:那蔣萬安第幾代?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團隊遭爆料是政二代聯軍,包含內政部長徐國勇女兒、法務部次長蔡碧仲女兒、前考試院長姚嘉文女兒等,都在其中,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嘲諷名單是「政二代艦隊」。對此,徐國勇今(7)日受訪駁斥,「我的女兒並沒有去競選公職,也沒有去競選民意代表,所謂的二代是怎麼來的?如果是只要曾經從事過公職者的子弟全部叫二代的話,那蔣萬安是第幾代?」
    2022/09/07 11:59
  • 藍綠吵沒完趁亂補刀 黃珊珊:一群政二代幫打一個政四代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團隊,遭藍營爆有不少成員都是綠營政二代,引起議論,綠營也反擊稱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團隊也有林奕華、洪孟楷等8位政二代。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今(7)日表示,她覺得就是一群政二代去幫陳時中去打一個政四代,這沒什麼,各吵各的,「我覺得沒意見,就是這結論」。黃珊珊也說,像她就沒有政二代的問題。
    2022/09/07 11:55
  • 團隊都是政二代 陳時中:都是從基層做起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日前公布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團隊通訊錄並轟其團隊是「政二代聯軍」。對此,陳時中今(7日)上午受訪時再度重申,如果蔣萬安團隊要用偷窺的手法就讓他們做,但其團隊不做這種事,並強調所謂「政二代」是在講不當庇蔭,但自己團隊政治人物的小孩,都是從基層做起,跟所有人都一樣。
    2022/09/07 11:36
  • 政二代爭議恐讓陳時中翻船?郭正亮認為關鍵在這裡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團隊爆出不少爭議,包含「免治馬桶偷窺影片」以及團隊成員不少都是綠營政二代。媒體人朱學恒日前在自己的直播節目中指出,若照目前態勢發展,北市選戰被棄保的恐怕是陳時中。而參加節目的前綠委郭正亮則認為,陳時中是否會被棄保,關鍵在於無黨籍參選人黃珊珊的選票是否可以鞏固。
    2022/09/07 10:50
  • 陳時中「政二代」團隊曝!他:勾起年輕人心中最不爽那塊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日前公布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的競選辦公室通訊錄。名單曝光後,成員不乏許多「政二代」,也備受爭議。對此,媒體人朱凱翔昨(6)日就分析,綠營公然用競辦及數發部等職缺當網軍訓練班,這樣的機會一般年輕人無法擁有,「勾起所有年輕人心中最不爽的那一塊」。
    2022/09/07 10:42
  • 陳時中團隊政二代曝光!英系色彩濃 幫他2024練兵?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團隊名單通訊錄日前被國民黨議員徐巧芯揭露,被譏為「政二代聯軍」引發軒然大波。那份團隊名單除了「政二代」曝光,團隊其他成員不是英系人馬就是過去支持蔡英文的人士,包括新聞聯絡人由「小英女孩」林聿禪擔任,網紅「厭世姬」任職網路社群部,內政部長徐國勇前機要秘書呂瀅瀅則任職活動部主管。陳時中競總團隊,充滿濃濃英系色彩,被視為小英接班人的前副總統陳建仁則擔任陳時中競選總部主委,可謂英系正為2024提前練兵。
    2022/09/07 09:18
  • 不只陳時中!綠委曝「蔣萬安團隊陣容」狠打臉:有7名政二代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近期瘋狂出包,先是免治馬桶政策宣傳片中的「偷窺」片段遭指控為性騷擾被罵翻,後來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公布其競辦通訊錄,發現竟出現不少政二代,藍營也譏諷根本是「 政二代聯軍」。對此,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也翻出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的競選團隊名單,裡面也出現高達7名政二代,他忍不住狠酸蔣萬安團隊為何要打臉自己?
    2022/09/07 08:12
  • 陳時中競總名單有「他」 柳采葳:政二代艦隊駛進北市府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團隊名單遭洩露,被藍營北市議員徐巧芯曝光,名單中疑似有「焦糖哥哥」陳嘉行、陳時中兒子陳彥安等人。對此,國民黨台北市中山大同區市議員參選人柳采葳今(6)日在臉書上直指,「時中ㄟ心肝,民進黨ㄟ寶貝!」萬一陳時中當選,台北市民的民脂民膏,恐怕危在旦夕,是不是政二代艦隊會駛進台北市政府?
    2022/09/06 15:38
  • 陳時中團隊曝光?徐巧芯爆「政二代聯軍」

    就在爭議的偷窺創意影片創意之後,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又曝光陳時中競選辦公室通訊錄,竟然出現不少政二代,包括內政部徐國勇、司法院長許宗力的女兒都在團隊當中,藍營大酸這根本就是「綠二代艦隊」、「政二代聯軍」,而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則呼籲不要對年輕人貼標籤,並譴責徐巧芯是以「近似偷窺」的方式公布資料!
    2022/09/06 13:49
  • 團隊被酸「政二代聯軍」 陳時中:他們沒特權不需貼標籤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6日)原定赴新生高架橋下籃球場,不過到場後發現,台北市政府體育局於門口貼出「行政中立全民得益」廣告,謝絕候選人進入場地從事競選活動,最終陳時中未下場打球,僅在場外觀賽。他觀賽前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競總人員與分機被公開,以及被諷為「政二代聯軍」一事。陳時中說,不需要貼標籤,這些年輕人沒有因此得到特權。
    2022/09/06 11:44
  • 台版IU陳紫渝爆紅!他憂「選里長」沒前途 真相竟相反

    最美政治新人登場!位在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候選人「陳紫渝」因年僅23歲、甜美外型,造成大批網友轟動揚言要遷戶籍,短短一天內,就獲封「台版IU」美譽。然而,現在有民眾好奇「那麼年輕選里長有前途嗎?」內行人抖出關鍵。
    2022/08/14 13:58
  • 涉販毒、詐欺遭判刑 趙介佑上訴求交保稱「量刑過重」

    民進黨前台北黨部評委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去年遭警方查出擔任詐騙集團車手頭,甚至還販售毒品K他命,不只如此,更是警方註記的黑道幫派北聯幫成員。趙介佑一審被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組織犯罪等罪嫌判刑8年6月,上訴後,昨(6)日高等法院二審進行準備程序,趙介佑一改之前拒絕交保的說法,竟請求法官給予交保,認為「量刑過重」。
    2022/06/07 15:28
  • 「政二代」趙介佑不只販毒、詐欺 另涉暴力討債判刑2年定讞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會前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日前涉嫌以北聯幫份子身分,參與幫派份子黃俊棨為首的犯罪組織,2019年間夥同10多黑幫份子,暴力毆打、電擊、拘禁積欠賭債的林姓男子,甚至潑豬糞逼債,高等法院今考量趙與被害人達成和解,依違反組織犯罪條例判刑2年,由於趙介佑未上訴已定讞。
    2022/05/27 12:58
  • 昔嫁柯建銘長子「個性強勢」!女星:願跪地幫婆婆洗腳

    43歲本土劇女星邱琦雯過去和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長子柯韋壬,有過一段5年的婚姻,她婚後曾一度淡出演藝圈,和柯韋壬赴英國留學,最終因個性不合離婚。近期邱琦雯在新戲《美麗人生》中演出童養媳,對夫家逆來順受,她坦言劇中「幫婆婆洗腳」若換成現實人生,自己也願意。
    2022/05/23 15:23
  • 《TVBS國際+談全球》菲律賓政二代穩當家? 李家超當選香港特首

    《TVBS國際+談全球》節目今(9日)晚將替大家整理近期國際大事,包括李家超獲超高得票率當選新一任香港特首、韓國男星金宣虎先前捲入醜聞,神隱7個月首發聲、菲律賓今舉行總統大選,候選人小馬可仕情勢分析。另外,中國搖滾教父崔健,日前在微信視頻號上舉辦個人演唱會,吸引上億人點讚。
    2022/05/09 20:46
  • 涉詐欺、販毒!「政二代」趙介佑 一審判8年6月

    民進黨前評委召集人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去年被查獲和竹聯幫成員共組詐騙集團,還販售K他命,法院審理期間,趙介佑認罪,說自己沒臉面對家人,求法官不要讓他交保,今天台北地院一審宣判,趙介佑依毒品、詐欺罪,判刑8年6個月。
    2022/05/09 12:39
  • 菲總統大選政二代合體聲量高 領先者遭指親中威脅美戰略

    菲律賓總統大選將在下週一(9)正式登場,當前勝選呼聲最高的為菲律賓前獨裁領導人馬可仕之子小馬可仕(Bongbong Marcos Jr.),搭檔現任總統杜特蒂之女薩拉(Sara Duterte-Carpio)。外媒分析人士稱,由於各界普遍認為小馬可仕比對手來得更「親中」,當選後恐拉近與北京的關係,加深中國大陸未來在菲律賓的影響力,也會威脅到美國在亞洲地區的戰略佈局。
    2022/05/06 12:49
  • 選戰/離開市府後 新北最美背後靈、台北學姊這樣拚選戰

    年底議員選戰,各黨派都有不少新人參戰,當中不乏幕僚、媒體人、政二代等。而在首都生活圈中曾經備受注目的前北市府副發言人「學姊」黃瀞瑩、前新北市府副發言人「最美背後靈」戴湘儀,都挾高知名度投入選戰,不過在離開市府之後,2人都面臨媒體曝光度降低,而2人均非在地政治家族,空戰陸戰都面臨考驗,要怎麼突圍呢?
    2022/04/17 10:39
  • 新人加權!藍營遭譏「新秀相殺、一黨兩制」 綠營排除政二代

    議員選戰各黨先拚初選,民進黨延續加權制度,35歲以下新人初選民調最多加權20%,且會排除政二代。而國民黨35歲以下新人能加到100%;北市黨部再加碼,曾公投宣講者可加權20%,規則更改也讓雙北黨內新人都轟不公平,甚至認為是一黨兩制!
    2022/03/19 22:03
  • 「我是媽媽的兒子!」他掛奇布條參選 網:這是高級酸!

    面對年底大選,各路參選人加緊宣傳作業,大街上也時常可見政二代布條打著「XXX的兒子」的招牌,高雄鳳山區時代力量議員參選人顧崇德,布條卻主打「我是媽媽的兒子」,奇異的口號也引發外界議論。對此,顧崇德表示,希望選民反思政二代口號的奇象,現在政治是比血統還是比政見?並強調「政治不該淪為家族的私產」,要乾淨的政治需擺脫家族世襲開始。
    2022/03/13 13:36
  • 藍議員提名獨厚青年加權惹議 黨內憂「幕僚世代」難出頭

    國民黨上週三提出六都市議員初選提名辦法,只要符合首次參選、非政二代、在一定年齡以下,青年加權最高可以達到100%,不過不僅黨內老將反彈,許多不符合條件的黨內新人也紛紛反彈,認為以年齡作為加權條件,恐犧牲掉許多黨內幕僚世代參選機會。國民黨前主席、立委江啟臣今(20)日受訪時表示,青年加權大方向是正確的,但細部怎麼做,必須針對每個地方的選區加以溝,想辦法調整到最好的比例。
    2022/02/20 16:07
  • 不滿充斥老藍男、政二代 民眾黨選將退黨

    台北市長柯文哲成立民眾黨不過兩年,就有黨代表宣布退黨,理由就是民眾黨裡有佔了許多國民黨的人還有政二代,尤其秘書長謝立功、跟媒體總監黃文財都被點名。
    2021/11/30 12:26
  • 布局2024? 綠營大咖派「嫡系」出戰議員

    政壇新人參政困難,民進黨全代會通過加權制度,還特別排除政二代,希望黨內可以有不一樣的新面孔,但新人知名度低,黨內大咖也紛紛出招拉抬,而新人也不避諱有靠山,同框的看板掛好掛滿。
    2021/11/15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