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琉球海溝地震米崙斷層爆料花蓮地震強震Lulu高雄三天連休朱海君離婚了嗎
  • 搜尋:

    政二代 結果共121筆

  • 陳思宇姑姑相挺 何志偉:感謝願意支持的人

    民主進步黨立委參選人何志偉今天說,感謝每一名願意支持和認同他的人;至於被外界認為是「政二代」,何志偉指出,他從來沒有把這個標籤當成負面字詞,反而是激勵他的動力。
    2018/12/21 17:09
  • 政二代存款890萬 陳思宇:讓民眾檢驗

    台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要角逐北市立委補選,登記參選當天,一席「連勝文們」的話,讓政二代話題燒了好久,甚至背起底,年紀30出頭的她存款有890萬元。對此她不迴避,強調一切都坦蕩蕩,讓選民來公評。
    2018/12/20 12:20
  • 起底陳思宇存款890萬!他預言:被看破手腳、害柯重傷

    台北市府觀傳局長陳思宇,日前以柯家軍姿態出征登記立委補選,卻酸對手是「連勝文們」惹出爭議,網友發現陳思宇自己也出身政治世家,同屬政二代,根本半斤八兩。對此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在臉書公開陳思宇的財產申報單,指出她現金存款有890萬元,怒批她「起跑線就等於一般人的終點線」,也預言這次立委補選的結果,「就是陳思宇被看破手腳、柯文哲遭波及反受重傷。」
    2018/12/19 09:42
  • 「髒髒包」風波 何志偉:努力市政非一句話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何志偉為「髒髒包」一說道歉,台北市長柯文哲回說親疏有別。他今天說,這幾年共同致力公共政策,並非一句話而已,也指政二代就需接受強烈檢驗。
    2018/12/17 16:28
  • 無心變惡意!諷對手「連勝文們」挨轟 陳思宇道歉了

    參選台北市士林大同立委補選的柯家軍陳思宇,14日正式登記時以「連勝文們」暗酸對手是政二代,但自己卻遭起底是「政三代」,引發外界批評半斤八兩。對此,陳思宇今(15日)在臉書道歉,指自己無心的話語成了惡意攻擊,強調她從觀傳局長的角色轉換成候選人,還有許多地方需要學習,謝謝各界的指教。
    2018/12/15 21:35
  • 酸對手連勝文們 陳思宇遭起底是政三代

    參選士林大同立委補選的柯家軍陳思宇,登記參選受訪時酸對手是連勝文們,暗指政二代,不過陳思宇也被民眾發現,她是政三代,不只爸爸是現任議員,姑姑還是民進黨的不分區立委,祖父更是國民黨的國大代表,而陳思宇為了宣傳15號要到市場掃街,臉書上放照片,被發現是拿7月觀傳局的活動照做修改,遭質疑公器私用。
    2018/12/15 20:43
  • 酸「連勝文們」被起底 陳思宇:我受更透明的監督

    參選士林大同立委補選的柯家軍陳思宇,昨正式登記出征,自詡是白色力量第一代,要和藍綠爭奪立委補選席次,還酸對手民進黨籍的何志偉是「連勝文們」,暗諷政二代,惹出爭議。不過隨後就被網友起底,陳思宇爸爸是現任議員,姑姑還是民進黨的不分區立委,祖父更是國民黨的國大代表,對此她表示,因家庭背景,所以受到比其他人更透明的監督,也會讓大家知道「陳思宇是怎樣的一個人」。
    2018/12/15 17:14
  • 酸對手連勝文們 陳思宇遭起底是政三代

    參選士林大同立委補選的柯家軍陳思宇,登記參選受訪時酸對手是連勝文們暗指政二代,不過陳思宇也被民眾發現她是政三代,不只爸爸是現任議員,姑姑還是民進黨的不分區立委,祖父更是國民黨的國大代表,而陳思宇引發的爭議還包含他說要在中央等柯文哲,被柯文哲要求不要亂說話。
    2018/12/15 12:28
  • 韓冰學成歸國將從政? 韓國瑜:父母都尊重!

    韓國瑜的大女兒韓冰,在這次市長選戰,幫爸爸打出漂亮一仗,外型亮麗口條清晰的韓冰,製作人詹仁雄還有意邀她開節目,但韓冰以完成學業為由回絕,不過現在又傳出,她未來不排除從政,昨天(4日)韓國瑜被問到,鼓不鼓勵韓冰走演藝圈,他說韓冰未來想做什麼都有自主權,父母最多就是給建議。
    2018/12/05 15:33
  • 瘋追政治世家 第一千金用學士帽打媒體爆紅

    像是韓冰如此人氣高漲的「政二代」,過往不是沒有,個個都是媒體追逐的對象,而且就算爸爸已經卸任,他們的人生依舊是外界關注焦點。
    2018/12/05 10:07
  • 傳加拿大學成歸國將從政!韓冰私下「真實面」曝光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大女兒韓冰,憑著激似舒淇和樂基兒的亮眼外型,和成熟穩重的應對,近期成為媒體寵兒,也是此次九合一選舉中最亮眼的政二代。日前,知名製作人詹仁雄喊話,希望找韓冰和柯文哲陣營的「學姐」黃瀞瑩合開節目,不過韓冰似乎對演藝圈沒興趣,外傳出身政治世家的她,有意準備從加拿大學成歸國後踏入政壇。
    2018/12/05 08:10
  • 泰版韓冰陪母親拜票 高顏值政二代吸選民目光

    韓國瑜女兒韓冰外型亮眼,在台灣政壇颳起旋風,泰國也出現跟她背景相似的小女生,媽媽是大選操盤手,帶女兒一起拜票,女兒的高顏值,讓網友直呼戀愛了。
    2018/11/28 16:10
  • 絕美「泰國版韓冰」! 網暴動喊:我老婆

    台灣政壇最近許多「高顏值」的政二代興起,像是韓國瑜的女兒韓冰,經常頂著超美臉蛋替爸爸助選,而泰國政壇最近也有美女政二代引發關注,「泰黨」女政治家素達拉(Sudarat Keyuraphan)日前帶著19歲的女兒尤素妲(Yossuda Leelapanyalert)上街拜票,不少網友暴動直呼,想娶她當老婆。
    2018/11/28 12:42
  • 擺脫政二代身分 饒慶鈴用女性親和力拚取票

    九合一選舉倒數25天,TVBS「選將拜票攻略」系列報導,今天腳步來到台東縣,這個歷來幾乎是國民黨執政的縣市,藍營這回派出台東首位女性議長饒慶鈴,極力擺脫政二代給人的負面印象,饒慶鈴用女性親和力,打進鄉親的心,尤其喊著要延續黃健庭的五星施政,力抗來勢洶洶,15年選了5次縣長的劉櫂豪。
    2018/10/30 15:58
  • 讚聲女兒! 顏清標:我一晚跑16攤被她超越

    台中市議員選情激烈,特別的是藍綠都出現明顯的傳承意味。國民黨有許多候選人,爸爸都當過議長,是政治世家,而綠營候選人有許多是政治人物的幕僚出身,一邊是固樁腳,另一邊則是要把人脈延續下去!
    2018/10/23 09:01
  • 英語補教美女老師選里長 教大家「撂英語」

    選舉中的亮點,雲林苗栗都有美女參選人,1名英語補教老師,返鄉選里長,要教大家「撂英語」,苗栗也有政二代參選,競選廣告刊版太美,有人預約選後要收藏。
    2018/10/12 12:57
  • 議員父親、金馬影后繼母 陳沂:沒被爸爸養過

    除了罵人功力了得外,陳沂的家世也大有來頭,她的媽媽是前台北市議員陳雪芬,爸爸則是曾捲入榮星花園弊案的前台北市議員陳俊源,令陳沂以「罪人之女」自稱,但陳沂透露,其實跟爸爸不熟,沒被他養過,「不然我早就是富二代」。
    2018/10/03 09:35
  • 沒像其他政二代有好處 沈富雄:父親節我感到慚愧

    台杉公司被立委檢舉「搬錢」,且投管會委員皆綠營高層出任,色彩濃厚,沈富雄在節目中開玩笑說,這些人從事民主運動的時間都比我短,但他們的第二代都是做大事,反觀「我的小孩從來沒有得過一點好處」,為此他在父親節「特別感到慚愧」。
    2018/08/08 23:05
  • 陳致中感性PO文「難得開車載老爸」 父親節同框陳水扁

    今(8)日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前總統陳水扁兒子、民進黨議員參選人陳致中昨晚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對於他的父親「有人喜歡,有人討厭」,但他認為這些在民主社會再正常不過,最後陳致中也感性地說「很難得有幾次機會可以兒子開車載老爸」。
    2018/08/08 17:56
  • 市議員選舉 參選人中「政二代」占3成

    從政的標準不是有沒有一顆服務人民的心,還要看有沒有富爸爸或是有力的政治家族在後面撐腰,距離年底的九合一大選只剩下4個月,今年市議員參選人中,政二代數量特別多。根據天下雜誌所做的調查,全台非現任的140位市議員參選人當中,有50位來自政治世家,占3分之1,其中民進黨比例較高有30位,國民黨則是20位。
    2018/07/24 23:06
  • 這輩子不再碰政治!余筱萍回演藝圈 自爆相親綠營政二代

    余天大女兒余筱萍早前有意參選市議員,卻在黨內初選就落敗,沉寂2個月後今天(7日)她現身錄製《麻辣天后宮》時,透露這次為了選舉,余天和李亞萍到處籌錢,燒了500多萬沒選上整個丟入海裡,讓余筱萍直呼「這輩子都不會再碰政治」!而今年已39歲的她還自爆,曾和綠營政二代聯誼,無奈最終仍破局。
    2018/06/07 15:13
  • 初選不靠馬英九光環 孫大千:給羅智強按一百個讚!

    年底選戰在即,不少候選人都打著「政二代」或是總統牌當廣告,希望能藉此拉抬聲勢,博得民眾好感。國民黨市議員初選,就有人靠著前總統馬英九的光環,打出「正馬軍」的旗幟,過去在馬總統時期擔任總統府副秘書長的羅智強,正角逐參選台北大安文山區市議員,他說「我從不以正馬軍自居,不必、也不需要。」坦然的態度讓前立委孫大千都留言讚賞「我要給羅智強按一百個讚!」
    2018/05/14 18:01
  • 靠爸好?政二代參選兩樣情 北GG、南全上

    年底大選,今年候選人名單全台都出現不少「政二代」來接班,到底「靠爸」這層關係有沒有加到分?黨內初選南北兩樣情,包含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藝人余天的女兒余筱萍等4名政二代,全都在市議員黨內初選敗陣,但高雄的政二代卻表現強強滾,4人全都通過初選。
    2018/04/11 14:47
  • 總統牌發威! 兩發言人初選都奪冠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初選中正萬華區結果出爐,打出小英主席牌的吳沛憶聲勢驚人奪下冠軍,打敗一票老將。倒是余天女兒余筱萍初選失利,政二代新人票房差,余天感嘆說他害了女兒!
    2018/04/10 18:53
  • 「我是他小孩啦!」 政二代看板狂打爸媽牌

    北市議員選戰激烈,不少「政二代」的選戰看板會直接表明他的父母是誰,或是打出「他是我姑姑」衝知名度,而身為政二代的新秀就坦言,年齡較大的選民其實很吃「政二代」這套,就算不想用也得用。
    2018/04/08 20: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