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是媽媽的兒子!」他掛奇布條參選 網:這是高級酸!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3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3 13:36
議員參選人掛奇特布條。(圖/翻攝自顧崇德臉書)
議員參選人掛奇特布條。(圖/翻攝自顧崇德臉書)

面對年底大選,各路參選人加緊宣傳作業,大街上也時常可見政二代布條打著「XXX的兒子」的招牌,高雄鳳山區時代力量議員參選人顧崇德,布條卻主打「我是媽媽的兒子」,奇異的口號也引發外界議論。對此,顧崇德表示,希望選民反思政二代口號的奇象,現在政治是比血統還是比政見?並強調「政治不該淪為家族的私產」,要乾淨的政治需擺脫家族世襲開始。
 

時力參選人顧崇德。(圖/翻攝自顧崇德臉書)
國民黨前高市議員陳粹鑾,先前因涉貪坐牢,交棒給女兒現任高市議員鄭安秝,繼續在監獄「遙控」女兒,詐領4百多萬的助理費,遭重判10年5個月,「政二代」一詞再度被拿出來檢視。時代力量鳳山區參選人顧崇德,以素人之姿投入年底大選,但他的布條卻是以「我是媽媽的兒子!」怪異的口號宣傳。
 
 
陳粹鑾交棒給女兒鄭安秝。(圖/翻攝自陳粹鑾臉書)

顧崇德在臉書發文,「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許多選舉看板都會寫,我是誰誰誰的兒子女兒,然後配上一句slogon還有名字」,他表示,為什麼要因為你爸媽是誰,我就該支持你?現在政治是比血統還是比政見?顧崇德指出,政二代本身是一個中性詞彙,只代表了你的家人曾經是政治人物,但政治應回歸理念的比較,而非血統的輸贏。
 
他強調,選舉應回歸理念而非血統。(圖/翻攝自顧崇德臉書)
他也強調,政治不該成為家族的私產,乾淨政治從擺脫家族世襲開始,每個人都是爸媽的兒子。網友也大讚「這個超級高級酸」、「真的,爸媽是誰關你鳥事」、「那些抬父母名字出來的,我只想問他們,是不把阿公阿嬤外公外婆放在眼裡嗎?」、「我現在看到標榜誰誰誰兒子或女兒的,都很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鳳山#顧崇德#時代力量#議員#政二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2

0.0933

0.2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