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伴娘台中Christian Garcia 50歲甘薯節GAP黃國昌生命跡象女人我最大
  • 搜尋:

    放風箏 結果共78筆

  • 【一步一腳印】黃景楨的創意 讓風箏有了新的舞台

    國外比賽拿過首獎的黃景楨,要出門放風箏。黃景楨:「你不要撞倒東西,這是一部份在這邊…。」 箱子裡都是他的心血,他借超商儲藏室作倉庫。黃景楨:「因為今天的天氣,下午你就會背光喔。」記者:「所以要配合光線!」黃景楨:「對啊,所以光線不好拍出來就白費力氣真的喔。」 黃景楨急急忙忙趕著出門,因為這個時候天氣剛好,他說自己是靠天吃飯的,看風、看光線,還需要空曠場地,才能進行每一件作品的試飛。 40出頭的黃景楨作風箏、放風箏已經30年了,剛開始是嗜好,現在是他的事業,顯然他放的跟我們想像中的傳統風箏不太一樣,這件作品叫和平鴿光,讓它飛上天可得費一番功夫。
    2004/07/10 23:08
  • 小學開設風箏課 師生同樂放風箏

    南投市八卦山脈上的西嶺國小,由於校地寬闊,適合施放風箏,而全校的100多位師生,每位也都是製作放風箏的好手,校方還特地成立一個風箏展示館,陳列不同的風箏作品,讓大家互相切磋學習。
    2003/09/30 12:30
  • 印度放風箏旺季 鳥兒成受害者

    每當季節進入秋天,印度都會舉行放風箏大賽。成千上萬的風箏在天空飛舞,相當壯觀。不過這些繫著風箏的線,卻經常割傷無辜的小鳥,甚至連比賽的人都會受傷。究竟怎麼回事,帶您來了解。
    2003/09/06 07: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