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情侶地震親家金馬獎年輕男女學校倒閉花蓮地震麵食嘉明保留8年
  • 搜尋:

    放鞭炮 結果共788筆

  • 無視公權力?競速飆車放鞭炮 還跑給警追

    員警來了,還繼續飆車、放鞭炮!新竹員警今天(27)凌晨執勤時,在西濱鳳鼻尾隧道口,發現一大群年輕人聚眾飆車,還一邊燃放鞭炮,就算看見警方到場,還繼續逃竄,根本無視公權力,幸好,最後通通遭員警制伏。
    2022/02/27 13:49
  • 元宵夜燃放鞭炮起衝突 住戶持鐵條砸店

    高雄市仁武區1家茶飲店,在元宵節深夜11點多燃放鞭炮,引發對面住戶不滿,說是吵到孩子,喝了酒的他,竟然持鐵條上門作勢砸店,店家出面道歉並攔阻,雙方爆發衝突,警方緊急出動快打部隊前往制止。
    2022/02/16 11:58
  • 點名陳時中「選北市最優秀」 周玉蔻曝時機:別扭扭捏捏

    縣市首長九合一大選將於年底登場,各黨出線參戰台北市長的人選備受關注,其中衛福部長陳時中也多次被點名「呼聲極高」,他坦言自己不排斥、沒有拒絕,但強調相關政務沒告一段落,不會有其他思考。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10)日直言,陳時中可能參選的時間點,還喊話他「不要扭扭捏捏」。
    2022/02/10 10:44
  • 雞爪模擬幼兒嫩手 不當燃放鞭炮碰焦了!

    大陸今年春節因為燃放鞭炮,部分城市的空污達到重度汙染程度,不只如此,每年春節大陸總有大人小孩因不當燃放鞭炮造成憾事,消防員特地模擬實驗,提醒民眾要小心。
    2022/02/03 13:29
  • 那邊也有啊!移工夜放鞭炮慶過年 警方取締拉扯

    彰化鹿港警方除夕夜接獲十多件深夜放煙火鞭炮,擾人安寧的投訴案件,其中一件在越南及移工宿舍前,前往取締時,發生肢體拉扯。警方表示,勸導時和移工因為語言溝通問題,發生拉扯,現場以勸導為主,要移工別再喧嘩。確認身分後續再透過翻譯協助。
    2022/02/02 12:54
  • 小心啦!除夕夜整排透天陷濃煙 守歲放鞭炮險燒警車

    台南關廟除夕夜發生一起透天火警,屋主在吃完年夜飯後外出,沒想到客廳突然起火,由於屋內堆放非常多雜物,濃煙有如八爪章魚一般,向左右鄰居蔓延,一整排房子都陷入,幸好沒有人受傷,另外在永康區,除夕夜都過了深夜12點,不少人守歲放鞭炮,迎接大年初一,結果警方獲報到現場警戒,民眾鞭炮照放不誤,還差點燒到警車。
    2022/02/01 19:22
  • 「妳很吵」!除夕夜鞭炮連放1小時 惹怒住戶

    桃園龜山一名女子,除夕夜晚間11點多,找朋友到社區一樓放鞭炮,超過一小時都沒有停,一名女住戶氣得下樓制止,卻遭對方嗆聲、爆發衝突,導致手部受傷、提告傷害,類似情況也在新北市發生,光是除夕到初一凌晨,警方就接獲超過兩百件相關報案。
    2022/02/01 18:59
  • 公權力被當塑膠?台南警取締違規 警車竟遭鞭炮轟炸

    大過年家有些民眾會燃放鞭炮增添喜氣,台南市區昨(31)日晚間一直到大年初一的凌晨鞭炮聲不間斷,但並非所有人都在過年期間放假,警方接到民眾投訴前去勸阻,發現一群年輕人直接在大馬路邊放炮,沒想到他們見警車到場竟變本加厲,無視鳴笛驅離,其中一盒煙火更直接在警車前方爆炸,所幸整起意外無人傷亡,警方也依法函送裁處。
    2022/02/01 17:56
  • 當心壞運纏身!大年初一5大禁忌 觸犯恐倒楣整年

    大年初一已來到!這一天除了要穿新衣外,一大早要去寺廟拜拜,祈求新年健康平安,而後向親朋好友、街訪鄰居等人拜年、互道恭喜,拜訪越多人會得到越多的祝福;此外,這一天的習俗,像是放鞭炮、拜神及拜年,都是為了迎接新年好運而行之有年的傳統。但你知道嗎?有些事情在大年初一不宜做的,否則可能會被壞的運氣纏身!以下為《引新聞》為您整理的大年初一禁忌,快來看看!
    2022/02/01 15:48
  • 過年習俗哪項該廢? 網友怒指「嚇年獸」:真的很危險

    農曆新年到,幾乎每天都有不同的習俗或禁忌要遵守,除夕守歲、初二回娘家,到初四前不能掃地倒垃圾,以免將福氣送走,也不可以說「死」、「窮」等不吉利的話。有網友列舉8項過年常見的習俗,詢問哪一項應該廢除?貼文一出,討論爆棚,其中不少網友直指放鞭炮,認為製造髒亂又危險。
    2022/02/01 14:58
  • 過年被高空煙火「菊先銀」炸爛右臉 台東男頭骨破裂亡

    過年放鞭炮是台灣常見的景象,台東卻有一名李姓男子放因鞭炮送命。台東警消今(1)日凌晨接獲報案,稱有一名李姓男子在凌晨燃放鞭炮時,不慎遭高空煙火「菊先銀」炸傷,導致李男右臉當場被炸爛,頭骨開放性骨折,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2/02/01 13:33
  • 1月刮出三個百萬大獎 彩券行放鞭炮狂賀

    彰化有一家彩券行,光是1月份就刮出了3個百萬大獎,讓老闆好開心,許多人也慕名而來,想沾沾喜氣,另外威力彩連槓28期,這次投獎上看6.9億,也吸引民眾前來試手氣。
    2022/01/31 11:39
  • 放寒假「熊孩」出籠 電梯放鞭炮炸人孔蓋

    進入春節連假,大陸發生多起孩子玩鞭炮的事故。除了把水溝蓋炸飛,差點砸傷人,還有一處導致火災,把整棟民宅燒得焦黑。
    2022/01/29 14:14
  • 6大過年習俗一次看!除夕夜做3件事讓你「大富大貴」

    農曆新年是台灣最重要的節日,過年的由來是來自於炸鞭炮嚇年獸的故事,流傳到現在,雖然因為環保意識與安全問題,每逢新年就會瘋狂放鞭炮煙火慶祝的傳統已經不如早年,也令年味少了一點點,不過其他重要習俗依然保留著。
    2022/01/28 17:33
  • 夫妻清晨聽到「腳步聲+鞭炮聲」下秒住家陷火海 懷疑遭人縱火

    今天清晨,住在宜蘭東港路二段上的一對夫妻,突然被外頭傳來的「腳步聲」、「砰砰聲」給吵醒,還以為是有人放鞭炮,接著發現一樓已經起火燃燒,兩人立刻從後門逃生。鄰居停在外頭的機車也被波及,幸好沒有人傷亡,但屋主懷疑:「是不是有人丟汽油彈?」不過初步調查,沒發現有人為縱火的跡象,得由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進一步釐清​​​​​​​。
    2022/01/26 12:16
  • 西安解封車停樹下20天 慘遭掉落漿果「毀容」

    陝西西安長達一個月封城後,今天(24日)解封了,民眾興奮到放鞭炮,一位小姐看到20多天不見的愛車,誤以為它被鳥屎襲擊,後來才發現,停錯位置了,是樹上掉落的漿果,把車弄得體無完膚。
    2022/01/24 17:26
  • 開心「炸」了!鞭炮掉進結婚禮車 2男燒燙傷送醫

    高雄市新興區南華路今(23)日中午有一輛結婚禮車突然起火燃燒,警消獲報後趕往現場救援,車內林姓、杜姓男子2人臉部、手腳燒燙傷,送醫急救後無生命危險。據了解,結婚禮車隊燃放鞭炮不慎,導致點燃的鞭炮掉入車內,釀火燒車意外。
    2022/01/23 18:06
  • 問題不在第3劑 專家揭「病毒共存」關鍵:那20%的人

    根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資料,目前疫苗第一劑接種率80%、第二劑72.1%,已開放第3劑施打資格,完整接種2劑疫苗且間隔滿12週之18歲以上民眾,可預約接種疫苗追加劑,截至18日為止,第3劑覆蓋率達10.5%。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專家小組委員李秉穎指出,若要與病毒共存,問題不在第3劑,而是1劑疫苗都沒打的20%的人,才是關鍵。
    2022/01/20 11:07
  • 追新店行刑式槍擊!疑黑吃黑奪命 藥品貿易商曾與兄「製毒飲」

    新北市新店一名何姓男子,今(21)日早上在孩子上學後開車返家,卻遭嫌犯埋伏,持槍近距離射擊,導致他血流不止、送醫後身亡。據第一時間發現死者受傷的鄰居表示,當時他在屋內聽到一連串的巨響,還以為是有人在放鞭炮,出來查看後才發現,何姓男子倒在血泊中。初步調查,他平時在經營藥品進出口貿易,公司開在台北市大安區,看似是個正常不過的商人,但在2015年,何姓男子和哥哥就被警方查獲,利用自身的藥學背景,製毒販毒。因此懷疑,近幾年仍有在做,才會遭人黑吃黑,開槍射殺。
    2021/11/22 14:06
  • 林昶佐批罷免連署造假 持續爭取理性「年輕藍」支持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第二階段連署,因不合格率近3成,中選會審查後宣布未達門檻,必須在10天內補件再審。林昶佐今(15)日上午接受廣播節目「新聞放鞭炮」訪問,相信罷免團體會故技重施,「送出造假聯署、賭抽檢過關」,他強調自己不會坐以待斃,將全力正面迎戰,積極爭取非傳統支持者的年輕人、新生代「年輕藍」,一起理性面對國家未來,投下反對罷免票。
    2021/11/15 17:04
  • 挺過疫情高峰卻難喘氣! 印度空汙毒水同時來

    印度疫情嚴峻時,曾經一天超過41萬人確診,今天新增確診已經降到1萬2千例。不過這幾天恰逢傳統節慶,又有大批信徒在河中沐浴,不但疫情可能再起,也造成河流嚴重汙染,亞穆納河就浮現大量有毒泡沫,另外因為燃放鞭炮,空汙問題持續惡化。
    2021/11/12 22:30
  • 「印度底特律」暴雨成災 新德里空汙超標15倍

    印度最近因為「排燈節」慶典,各地大量點燃油燈跟放鞭炮,導致印度北部空汙嚴重,新德里的PM2.5濃度,就超標高達15倍,另外印度汽車製造重鎮清奈,則豪雨成災。
    2021/11/08 17:28
  • 印度日均確診約萬人 排燈節上市場採買!1/3沒戴口罩

    印度在周四迎來傳統的排燈節,儘管經過政府多方呼籲,今年印度人減少放鞭炮過節,沒想到首都新德里還是出現嚴重空汙。此外不少民眾趁排燈節出門採買,只是市場裡好好戴上口罩的,只有不到三分之一,讓專家擔心,好不容易控制下來的疫情,可能又面臨爆發的危機。
    2021/11/05 15:07
  • 沒接機因郭台銘不讓去? 陳時中「這句話」神回

    首批客製化標籤55萬劑BNT疫苗,已在今(30)日清晨5時10分運抵桃園國際機場,由於9月初第一批BNT到貨時,陳時中有親自到場接機,今天卻沒有,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廣播節目《新聞放鞭炮》中直接麻辣提問:「是不是郭台銘不要跟你一起去,所以不好意思去?」陳時中開玩笑地說:「因為要上妳的節目才沒去」不過也補充說明,後來並沒有再約去接機。
    2021/09/30 10:34
  • 亂放鞭炮燒毀拖鞋竟落跑 住戶怒轟不可取

    中秋連假民眾開心燃放鞭炮,屏東南州市場附近有一戶住家,擺在門口的拖鞋疑似遭到鞭炮的火花引燃燒毀,肇事者緊急潑水滅火,把水都潑到人家家裡頭了,當時屋子裡還有人在睡覺,但對方竟然沒有告知就落跑,住戶凌晨3點返家發現,氣得po網要肇事者出面自首道歉!
    2021/09/21 14: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