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放鞭炮 結果共785筆

  • 三合院借友人囤放炮竹 2少年疑搬運引發火勢炸傷

    昨晚(16日)屏東內埔鄉文山路一處三合院起火燃燒,伴隨大量炮竹聲響和煙火,一度讓四周圍汽機車不敢通行,消防人員到場發現,三合院內的一處空間違規囤放鞭炮,初步了解,當時有2名少年在搬運炮竹,過程中意外引發爆炸,2人受傷送醫。
    1天前
  • 統神遭封殺「暴瘦6公斤」現況曝光! 一夕丟300萬工作認了壓力大

    實況主統神(張嘉航)本月9日在直播因評論黃子佼被K小姐控訴性侵一事,稱沒這麼嚴重,更脫口「我也想X未成年」等言論,遭到合作廠商封殺,民進黨發言人吳崢評論「毛骨悚然」。統神和吳崢今(17)日一同登上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直播節目《新聞放鞭炮》,節目中統神不滿因被扣上「戀童癖」丟工作,很在意吳崢說他毛骨悚然,希望吳崢能道歉,「這次會燒成這樣都是因為你。」坦言已瘦了6公斤。
    2024/04/17 11:12
  • 統神、吳崢「毛骨悚然」風波後!握手言和 「一笑泯恩仇」

    知名實況主播「統神」張嘉航日前不滿民進黨發言人吳崢評論「毛骨悚然」等語,雙方透過直播唇槍舌戰,引發熱議。雙方兩人今(17日)首度在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主持的廣播節目「新聞放鞭炮」同框。張嘉航表示,其實在吳崢直播前,自己當時不知道「創意私房」,「拜託你個人跟我道歉一下」;吳回應,他從頭到尾沒有曲解張的意思,經過近1小時討論溝通,兩人在直播間「握手言和」。
    2024/04/17 10:19
  • 遶境鞭炮引燃路邊炮竹 火光四射民眾急閃

    14日早上,宜蘭太平路與中山路一段路口,進行宮廟陣頭遶境活動,有信眾沿路施放鞭炮煙火,竟然意外引燃,隔壁計程車行準備的大量炮竹,現場煙霧迷漫爆炸聲不斷,還有2名小朋友跌倒擦傷,後續廟方也前往關心
    2024/04/16 14:18
  • 終結威力彩連槓!台中彩券行開2.7億頭獎 謝大甲媽、土地公保庇

    台彩威力彩頭獎連13槓,獎金累積達2.7億,不過昨(15)日晚間,台中市大甲區孟春里經國路1878號1樓的「日南來就發彩券行」開出頭獎,且為一注獨得。詹姓代理人接獲通知嗨放鞭炮慶祝,開心表示「哇,開頭獎了」、「大甲媽回來就中了」。
    2024/04/16 10:08
  • 毋通喔! 廟會超時施放煙火 警方取締反遭對方拉扯嗆聲

    台南安南區的安中路,14日有一場廟會活動,由於到了深夜仍在施放鞭炮,因此警方獲報前往取締,沒想到過程,工作人員除了跟警方發生拉扯,甚至還偷點炮竹,讓圍觀民眾也看傻了眼,目前知道,環保局光三天內就開出四張罰單。
    2024/04/15 14:50
  • 比大小聲! 大甲媽鑾轎未到信眾爆推擠、咆哮

    大甲媽祖進入回鑾行程,第七天上午就已經從彰化北斗走到員林,不過沿途卻發生信眾推擠衝突;另外還有員警阻止放鞭炮,和信眾起口角,不過今年大甲媽醫療團表示,今年天氣溫和,熱傷害件數比起去年少一半,只有3到4成。
    2024/04/12 14:39
  • 放過我們!接連砸屋、縱火 屋主兒欠債跑路

    繼續追蹤這起火警,原來宜蘭這戶人家,這個月3日才遭討債集團拿球棒砸屋,26日凌晨,又遭人放鞭炮縱火,原來是屋主的兒子,借用家人名義欠下一大筆債,之後落跑失聯,導致債主接二連三找上門,家人聯絡不上他,還要忍受暴力討債,心情害怕又無奈。
    2024/02/26 19:57
  • 太想旺?男被背對「吃炮」 頭頂著火成火球

    元宵節各地都有傳統習俗,在台北市內湖有夜弄土地公,當地的宮廟都會放鞭炮迎接,沒想到卻發生意外,一名男子背對鞭炮,轟炸同時頭頂也著火,頭髮變成一團火球,幸好工作人員趕緊幫他滅火,事後也把燒焦的部分剃掉,人沒有大礙。
    2024/02/25 19:04
  • 內湖「夜弄土地公」炸鞭炮求好運 男信眾頭髮起火「發爐」

    昨(25)日是元宵節,台北市內湖區梘頭福德祠舉辦一年一度的「夜弄土地公」,大批信眾到場參加,不過神轎行經成功路三段174巷放鞭炮時,有名男子疑似因太靠近炮竹,頭髮直接燒了起來「發爐」,讓一旁民眾全都看呆,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也引起網友熱議。
    2024/02/25 15:03
  • 元宵夜不平靜!北港朝天宮鞭炮放整晚 祖厝疑遭波及全燒毀

    元宵夜不平靜!雲林縣北港今(25)日凌晨0時許驚傳火警意外,再義民路83巷附近一處民宅因不明原因發出火光,不久後陷入大火,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立即架設水線滅火,所幸並未造成人員傷亡,不過由於昨晚北港朝天宮進行元宵平安繞境,現場不斷燃放鞭炮,因此有民眾懷疑因此釀災,起火原因有待後續調查。
    2024/02/25 12:29
  • 暴力討債集團魚肉鄉民 瑞芳警強勢攻堅一舉殲滅

    天道盟同心會薛姓前會長平日在基隆、瑞芳一帶橫行,靠暴力討債等違法行為維生。去年為索討千萬債務,竟到被害人家門外施放鞭炮,還揚言要將其女兒押走。另也設下仙人跳,逼迫一名黃姓男子賠錢。警方獲報後組專案小組,22日起陸續將薛男等人逮捕到案,並起出鎮暴槍、毒品等證物,以組織犯罪等罪嫌移請法辦。
    2024/02/25 12:26
  • 怎燒起來?2少年放炮扔收費亭 躲公園被逮

    台北市兩名少年,春節期間玩耍放鞭炮,竟丟進停車場內廢棄收費亭,導致起火燃燒,嚇到附近住戶,兩人案發後躲在附近的公園聊天,被警察找上,坦承以為把鞭炮丟進收費亭聲音會比較小,沒想到會起火,但還是被認定縱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4/02/18 14:59
  • 氣壞市民!開工放炮人行道炸出「8888」 業者刷地道歉

    年假結束,百工百業開工討吉利,常會依照習俗進行團拜,日前在苗栗縣頭份市卻傳出有房仲業者在人行道放鞭炮,結果路面留下了「8888」的痕跡,民眾經過該地,發現地面上充滿鞭炮炸過的痕跡,照片發文上網引起關注,網友砲轟「破壞市容」,此事件引起市長和民代的關注,對此,該業者也刷洗地板道歉了,後續環保局和公所都已派人前往現場,目前該處地面已恢復原狀。
    2024/02/17 15:15
  • 開工放鞭炮!店家炸人行道「焦痕8888」 路人火大公審:沒水準

    春節連假長達7天,一轉眼就到開工日,而回歸工作崗位的第一天,大部分企業或公司都會舉行團拜,祈求新的一年生意穩定、賺大錢。一名網友日前發現,位於苗栗頭份的某店家竟在人行道上放鞭炮,意外炸出巨型焦痕,火大飆罵,「惡劣到極點!」
    2024/02/17 14:57
  • 不顧來往人車!永和男樂華夜市前放煙火 最高可罰15萬

    春節期間民眾鞭炮是因為習俗「趕走年獸」,但也須遵守相關規定在許可的時間及地點施放,避免違規觸法。然而新北市永和區卻有一名杜姓男子,卻不顧來往的人車,直接在樂華夜市門口放鞭炮。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已通知度男到案,後續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並函請消防單位依《爆竹煙火管理條例》處3萬元以上15萬元以下罰鍰。
    2024/02/15 12:52
  • 南韓多地發「PM2.5警報」韓媒:大陸放鞭炮害的

    南韓媒體報導,春節期間空氣一天比一天遭,首爾、仁川等地,陸續發布PM2.5警報,當地政府呼籲民眾避免外出。南韓專家分析,空氣汙染物暴增,主要原因是中國大陸春節期間,各地施放鞭炮、燃燒紙錢和燒香影響。
    2024/02/14 11:22
  • 南韓發布「PM2.5注意警報」 專家:中國過年放鞭炮害的

    韓國首爾與仁川等地,11日晚間發布細懸浮微粒(PM2.5)注意警報,當地政府呼籲民眾避免外出。韓媒指出,受到中國春節期間各地施放鞭炮、燒紙錢與燒香影響,PM2.5數值飆升,部分受汙染的霧霾從中國移入,影響韓國的空氣品質。
    2024/02/13 11:21
  • 初三火警!宜蘭果菜市場陷火海 釀3車損

    桃園市消防局接獲民眾檢舉,貨櫃屋違規存放爆竹,一查數量超過400公斤,將近管制量百倍,就怕發生危險,立刻開罰沒入,就在宜蘭果菜中心,大年初三發生火警意外,貨車燃燒,延燒兩輛機車,起火原因是否跟放鞭炮有關,還要調查。
    2024/02/12 19:13
  • 疑炮竹燒草叢 返鄉年輕人幫打燈加拉水線

    過年過節不少民眾會放鞭炮或是玩爆竹,大年初一晚上在澎湖馬公市,疑似有人玩完沒檢查,垃圾隨手一丟,意外引燃雜草,一群回家過年的年輕人路過發現不只報警,還幫忙照明、拉水線,等到消防員完成任務,他們還列隊鞠躬感謝辛苦的消防員,讓人大讚好有禮貌,而類似因為鞭炮引發火舌的意外也發生在金門,還有大量海漂垃圾,延燒得更嚴重。
    2024/02/11 17:41
  • 最難過新年!男星爸「吸入炮煙」氣喘發作 心臟2度停止仍昏迷

    農曆新年本該是與親人歡喜度過,然而對馬來西亞男星鐘盛忠而言,這個年卻是「最痛苦新年」;原來他的父親在除夕夜看大家放鞭炮時,不慎吸入炮煙導致氣喘發作、呼吸困難,送醫急救後2度心臟停止,雖然搶救回來但仍處於昏迷狀態、情況嚴重,消息一出許多粉絲紛紛幫忙集氣。
    2024/02/11 16:47
  • 媽媽帶孩子放煙火燒了耶誕樹 初一就「出事」

    苗栗頭份上公園有一棵造景耶誕樹火警,原來是大年初一晚上民眾放煙火,把耶誕樹燒了,監視器拍下,有三人在公園放鞭炮,看到起火之後跑了。警方連夜追查,是媽媽帶著12歲的女兒,8歲的兒子放煙火,意外燒了耶誕樹。
    2024/02/11 13:53
  • 大年初一苗栗媽帶2孩放煙火 火燒聖誕樹「卻沒報案」三人落跑

    新年習俗大年初一放鞭炮寓意新年開始,然而昨(10)日晚上46歲陳姓女子帶著兩孩到苗栗縣頭份市上公園施放煙火,卻不慎引燃聖誕樹,在風勢助長之下不到2分鐘就全面燃燒,沒想到陳女看到聖誕樹「付之一炬」沒有報案,竟帶著兩孩逃離現場,現在警方將依公共危險送苗栗地檢署偵辦。
    2024/02/11 12:23
  • 過年應景公廁放煙火?新北6少年聚河堤炸屎坑「各種噴出」

    過年期間放鞭炮、煙火熱鬧一下,但真的要選對地方!新北市蘆洲分局員警今(11)日凌晨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微風運河河堤籃球場旁一間公廁疑似遭人毀損、「馬桶底部破洞」,警方前往了解並調閱監視器發現,原來有六名少年持煙火前往該處公廁施放,過程中還拿出手機錄影拍攝,疑似故意惡作劇,目前已鎖定身分欲積極通知到案。
    2024/02/11 11:43
  • 剛聽到鞭炮聲 下秒雜草堆起火「火勢狂燒」消防忙翻

    台南歸仁公園附近,初一下午,疑似有人放鞭炮,導致整片雜草堆燃燒起火,還延燒到一旁的車庫,附近居民嚇到趕緊挪車。有民眾表示,聽到鞭炮聲後,就發現起火,火勢一小時才控制住。
    2024/02/10 2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