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素食重複加熱滅火器粿條育兒中毒過失致死寶林茶室Lydia黎明詩
  • 搜尋:

    放鞭炮 結果共778筆

  • 橫刀奪愛?疑感情糾紛 男到人夫家放鞭炮警告

    嘉義市有人在大半夜放鞭炮,好幾輛車到一處住宅前點燃炮竹,甚至在有撒紙錢,鞭炮聲響附近住戶睡夢中都有聽見,疑似是感情糾紛,一對正在談離婚的夫妻,跟人妻過從甚密的男子,率眾到人夫常出入的場所,放鞭炮示威。
    2024/02/06 20:11
  • 放鞭炮嚇走年獸!合法「3要點」快筆記 兒童施放恐觸法

    過年放煙火、鞭炮、玩仙女棒是很多人最期待的儀式,不過北市府提醒,應選購合法煙火,並在適當時間與空曠地點施放,小朋友放煙火也有相關規定,切勿觸法。
    2024/02/06 15:21
  • 要放鞭炮了!放「神主牌」糾紛 變親屬「恐嚇」

    深夜看到這一堆鞭炮被放在家門口,這是惹上什麼糾紛,甚至有鄰居以為他們是被追債,新北市板橋日前有民眾報案,說有家庭糾紛,結果員警一到場就看到滿地的鞭炮,趕緊挨家挨戶的詢問,結果因為是為了神主牌的擺放位置,引發口角。
    2024/02/06 13:24
  • 初一要幹嘛?大年初一拜年習俗禁忌:不可睡午覺、回娘家

    距離今年除夕夜越來越近了,許多人已經開始在期待吃團圓飯,但吃完年夜飯後,緊接著大年初一又該做什麼呢?除了要放鞭炮、走春,還有哪些習俗和禁忌需要留意呢?《TVBS新聞網》帶你一起來看大年初一懶人包,做對了好運加倍,做錯小心霉運跟整年!
    2024/02/05 12:17
  • 過年買鞭炮注意!消防署授「4一定要」 亂放小心傷荷包

    農曆春節將至,不少人喜歡放鞭炮,為新的一年帶來慶祝的氣氛。消防署也提醒,民眾在燃放鞭炮時必須遵守4個「一定要」,以確保自身和他人的安全。
    2024/02/02 12:58
  • 道路土地爭議鬧翻!輪胎行、材料行互槓 鄰居翻臉提告

    嘉義縣水上鄉,發生一起鄰居糾紛,一間是輪胎行一間是材料行,其中材料行指控對方,在他們經過時,會刻意放鞭炮跟亂噴水,但輪胎行也反控對方,破壞他們的車子,甚至提供土地供對方通行,但卻在他們房屋修繕時,刻意刁難,雙方各說各話。
    2024/01/15 19:03
  • 「顏寬恒」王子復仇記+「F4」組合 台中綠地變藍天

    台中二選區,上演的是王子復仇記,海線代表顏寬恒,經歷選輸陳柏惟,再加上補選失利,這次捲土重來,打敗林靜儀,14日一早謝票,不少支持者沿路放鞭炮。
    2024/01/14 15:11
  • 遶境活動沒申請!「噪音+違停」 警連開10張罰單

    屏東長治一間宮廟12日晚間舉行遶境活動,結果沒有申請活動許可,沿街放炮噪音擾人,加上參與的信眾違規停車,造成附近住戶受不了檢舉,警方到場開出10張罰單,累積罰款金額達到16,800元。
    2024/01/13 18:39
  • 掃街隊伍經過「金媽祖廟」 3分鐘後雨棚起火

    昨天(12)晚上宜蘭南方澳,知名南天宮金媽祖廟的遮雨棚架,突然起火,但就在沒多久前,掃街車隊剛經過,有民眾在後面放鞭炮,疑似就是鞭炮引起,幸好消防人員抵達現場,迅速撲滅火勢,沒有釀成大禍。
    2024/01/13 15:06
  • 他亂放炮慘了!國道上放蝴蝶炮 判決出爐

    開在國道上,遇到有人放鞭炮,全車的人都被嚇了一大跳,事後警方調查發現,這一名王姓男子,去年2月底,他開車上國道,但突然停靠路邊,拿出蝴蝶炮就亂放,嚇得後車差點發生車禍,現在法官也做出判決了,他得拘役55天。
    2024/01/12 19:50
  • 最後催票!蔣萬安、徐巧芯陪同侯友宜台北掃街 民眾熱情放鞭炮

    2024大選進入最後倒數4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9)日下午到台北市中山、松山區車掃拜票,台北市長蔣萬安親自陪同,台北市議長戴錫欽、北市議員詹為元、立委候選人徐巧芯也一同出席。據現場直擊,沿路許多熱情民眾高舉國旗支持,更有有民眾放鞭炮,也有許多女性支持者搶著向蔣萬安握手。
    2024/01/09 16:01
  • 半夜驚醒!廟會燃放煙火擾民 南市環局開3噪音罰單

    台南海尾朝皇宮舉辦建醮大典,從5日起連續2天有陣頭遶境,沿途燃放鞭炮煙火,到了晚上10點多,仍然沒有停歇,甚至到了7日清晨還施放煙火,巨大噪音驚擾居民,還有人才入睡就被嚇醒,氣炸了!針對廟方逾時遶境及燃放爆竹煙火,環保局開出了3張罰單!
    2024/01/08 12:36
  • 少年跨年夜墾丁大街狂炸煙火 警方竟因「這理由」裁定不罰

    跨年夜墾丁大街擠滿人山人海的人潮,不過卻有一群少年把馬路當自己家,直接封路在大街上狂放鞭炮,就連員警到場制止少年還當街跑給警察追,如此危險囂張的行徑,警方卻因為「這原因」並未開罰。
    2024/01/04 12:49
  • 「囂張的代價」!單手騎車+翹孤輪+放鞭炮 最高可罰近10萬元並吊銷駕照

    有民眾在LINE社群(社會事新聞影音)貼出一段影片,新北市石門區台二線昨天1號凌晨3點多,聚集大批民眾圍觀看飆車,只見機車騎士單手騎車翹孤輪同時還放鞭炮,把馬路當成了賽車場,行徑相當囂張,警方表示,將會依公共危險罪究辦外,還會針對駕駛的危險駕駛,未戴安全帽以及闖紅燈,開罰最高近10萬元並吊銷駕照。
    2024/01/02 15:00
  • 疑老闆友欠錢不還 三重刺青店遭人炮炸、放高空煙火恐嚇

    新北市三重中正南路附近一間刺青店今(26)日凌晨遭人燃放鞭炮和高空煙火,經刺青店老闆發現後報警,警方進一步調閱監視器追查、鎖定7車8人。刺青店老闆表示並無和人結怨,疑似是王姓友人和嫌犯有3萬元債務糾紛,雙方談判破裂嫌犯才會跑到他店外放煙火出氣,目前警方已逮捕其中5人,其餘仍在追緝中。
    2023/12/26 12:07
  • 私刑假正義!砍死女友兇嫌賴家 遭砸屋噴漆

    彰化縣溪州鄉,芭樂千金遭前男友20多刀砍死案件,兇手收押禁見,但是有民眾認為,手段太兇殘,前往兇嫌賴姓男子住家砸屋,撒冥紙放鞭炮噴漆。被害人家屬說,牽連無辜了,這是賴男弟弟的房子,兇嫌賴男借住,趕都趕不走。
    2023/12/11 15:40
  • 想放高空煙火迎接青山王「擺滿整條路」 萬華分局長眼尖攔阻

    台北市萬華「青山宮遶境」同時也被稱為「艋舺大拜拜」,昨(4)日為活動最後一天,沒想到又發生插曲!當時一群民眾發現青山王主轎將通過環河南路二段,竟拿出多盒高空煙火擺放在路上,準備點燃施放歡迎,但因先前警消早已宣導呼籲,活動僅可燃放鞭炮,民眾還想趁機違規!好在當時萬華分局長行經路口發現,馬上呼叫多名員警上前驅離,及時制止民眾燃放高空煙火,避免發生危險。
    2023/12/05 13:28
  • 禁放煙火!青山宮遶境想偷放 警阻止踢開

    台北市萬華艋舺青山宮,這周舉辦遶境活動,昨晚(4日)卻發生意外插曲,當青山王主轎要抵達時,宮廟人員擺滿煙火要施放,被現場員警制止,趕緊把炮竹全部踢開,原來因為當初申請時,民政局及警消為了預防火災,就有規定不能放煙火只能施放鞭炮,想偷偷放被發現阻止。
    2023/12/05 13:20
  • 近千萬超跑當迎娶禮車!車內突冒火光 鞭炮炸毀座椅

    屏東東港有新人舉辦婚禮,新郎的好麻吉,出動價值近千萬的超跑,擔任迎娶禮車,結果放鞭炮的過程中,疑似太早點燃來不及丟,鞭炮就在車內狂炸,瞬間冒出白煙,座椅被炸到面目全非!其他維修廠業者評估,超跑車門、儀表台、座椅都要換,至少花三萬以上。
    2023/11/19 13:52
  • 討債耍狠!放炮轟飲料店、亂棒砸 結果「砸錯店」

    烏龍砸店事件發生在台中霧峰,一名20歲張姓男子,和一家飲料店老闆有債務糾紛,張姓男子率眾去店家放鞭炮警告並砸店,但沒想到他們搞錯地點,砸錯店,害另外一家無辜飲料店,損失上萬元,老闆還因此好幾天不敢開門營業。
    2023/11/07 13:40
  • 人妻PO網示愛「讓你小尬尬一下」 監獄外放炮竹「幫服刑尪慶生」

    宜蘭一名簡姓婦人16日到監獄探視服刑的丈夫,為了給當天生日的丈夫驚喜,婦人突發奇想在監獄外開心地施放炮竹慶生,不只將影片PO在網路上高調展現對丈夫的熱情,貼文還寫上「讓你小尬尬一下、心情有沒有三溫暖」,不料行為已經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警方將依法通知女子到案。
    2023/10/19 16:43
  • 今天我最特別! 監獄外放鞭炮替服刑尪慶生

    此生忘不了!有名女子老公,目前正於宜蘭監獄裡服刑,恰巧碰上老公的生日,為了要讓另一半也感受到心暖暖,突發奇想,在監獄外高調放炮慶祝,更用手機紀錄下這一刻。目前警方回應,會通知女子到案說明清楚。
    2023/10/19 12:54
  • 這不是迎娶鞭炮是槍聲!疑尋仇攔車連開14槍 男手臂中彈

    今天(9/29)清晨5點半左右,屏東市光復路槍聲大作,當地住戶一度以為是放鞭炮,結果是有人開槍,警方到場在路上尋獲10枚彈殼,被害男子開休旅車遭攔截開槍,引擎蓋滿是彈孔,他手臂受傷自行開車到醫院急診,疑似尋仇開槍嫌犯逃逸,警方已鎖定對象。
    2023/09/29 15:05
  • 上班心情差冷氣工下班放炮 火光嚇路人

    新北市一名從事冷氣空調設備的男子,疑似因為上班「心情不好」,半夜下了班,竟然在巷弄放鞭炮,嚇壞在旁邊聊天的居民,一群人紛紛找地方躲,就怕被火花波及。
    2023/09/18 19:20
  • 不滿前妻和男生太好!醋男押他上劍南山嗆放鞭炮:炸嘴還炸下面

    台北市一名曹姓男子先前和妻子離婚後,不滿對方和賴姓友人交好,竟假冒她的名義將人約出來,之後強行押人上車載到內湖劍南山毆打,並拿出鞭炮恐嚇「你要炸嘴巴還是炸下體,還是要用刀割」?賴姓友人嚇得不敢出聲,曹姓男子見狀竟脅迫他脫下褲子強拍裸照,之後才將人放了。賴姓友人事後對曹姓男子提告,同時請求民事賠償80萬元,案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後判處有期徒刑5月得易科金,並賠償30萬元。
    2023/09/11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