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雞爪模擬幼兒嫩手 不當燃放鞭炮碰焦了!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3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3 13:29

大陸今年春節因為燃放鞭炮,部分城市的空污達到重度汙染程度,不只如此,每年春節大陸總有大人小孩因不當燃放鞭炮造成憾事,消防員特地模擬實驗,提醒民眾要小心。

圖/翻攝自微博 重庆消防

 
江蘇消防隊用雞爪模擬小孩的手,拿著一小節鞭炮 ,點燃後沒有在安全時間內拋出,結果雞爪的表皮有些燒焦了。

大陸消防員田建:「我們看到一個小小的鞭炮,就將雞爪的皮炸焦了,如果是小孩子的手,情況會更加嚴重。」

另外,許多孩子喜歡玩這種大型鞭炮,萬一樓上有住戶在曬棉被的話,消防員燃放完整支鞭炮,樓上住戶的被子也變馬蜂窩了,如果火花遇到紙張或塑膠物品,5秒就能將它們引燃,更不要說年幼的孩子,喜歡把鞭炮丟進人孔蓋或瓶子裡,爆炸威力驚人。

 
大陸消防員袁立鵬:「它的直徑約1釐米,長度約5釐米,下面我們將它點燃之後,放進這個玻璃瓶內。」

5秒玻璃瓶冒出濃煙,接著玻璃瓶被炸得粉碎,飛出的碎片把一旁的氣球扎爆,甚至飛到15公尺遠,至於大陸現在很紅的「向陽花」冷光煙火,點燃後快速旋轉,碰出火星,來看看一旁模擬人皮膚的豬皮,變什麼樣子。

央視新聞:「下方的報紙和旁邊的豬肉皮,被燒出小黑洞,通過測溫儀器顯示,然燒時最高溫度將近270攝氏度。」

每年春節,大陸燃放的煙火炮竹,都會釀成不少災害,因此多數城市都禁止燃放,避免發生憾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高射炮#雞皮#春節#鞭炮#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52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