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Christian Garcia吳依霖機車LCD面板台中 腿傷受傷黃國昌藍教主
  • 搜尋:

    放大鏡 結果共138筆

  • 捷運拿手機被翁罵「不尊重」 網知理由傻眼:他不該出門

    不少民眾通勤時都會滑手機打發時間,但近日有一名女子發文表示,她拿著手機搭乘捷運時,被前方一名拿著手電筒放大鏡看書的阿伯指責,認為她的手機產生的電磁波會傷害腦部,進而害人罹患腦癌,阿伯甚至要求「麻煩妳轉別邊,在外面也尊重別人」,讓她聽了相當傻眼。
    2020/07/12 16:34
  • 心經開場! 韓國瑜答辯書11.5標題抄施政報告

    距離罷韓投票1個月,中選會發布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答辯書,裡頭洋洋灑灑超過6千字,引心經開場表心境,還提出15項施政成績單。罷韓團體拿他的答辯書跟施政報告比對,發現15個標題有11.5個抄自施政報告,抨擊他太不認真了!而韓國瑜在市政會議上特別提醒市府主管把持操守,他強調外界都拿放大鏡檢視,務必繃緊神經!
    2020/05/05 20:23
  • 點名吳斯懷「負面聲量高」 江啟臣:恐把國民黨帶歪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斯懷問政發言屢屢登上媒體版面,讓黨主席江啟臣決定要約談吳,還說不排除黨紀處理,今天上午江啟臣接受廣播節目專訪,直言「吳斯懷網路負面聲量很高,現在民進黨、媒體又用放大鏡檢視下,只要吳斯懷的發言一有一點歪掉,就會把國民黨帶到歪掉的方向去」。
    2020/03/27 10:28
  • 女兒字寫太小…母抱怨看得眼睛快脫窗 網見第1行笑翻

    每個人從小到大都有屬於自己的「寫字習慣」,最近就有1名女網友發文分享,她的女兒總是習慣把自己寫的特別小,加上她本身的職業是工藝方面,長時間需要眼神專注,導致日前她在檢查女兒的聯絡簿時,眼睛可是看得吃力又疲勞。正當女網友把女兒的聯絡放上去抱怨時,其他網友看到內容都笑翻了。
    2019/12/16 19:09
  • 車藏危機!打火機釀燒車 中市一年逾10件

    過去也曾經發生過不少件,打火機引發火燒車的意外,台中市消防局就統計,這類火燒車意外一年就超過10件,其實除了打火機,這種車上常見的物品,其他還有像礦泉水、眼鏡,放在太陽直射的位置,這時光線在礦泉水,眼鏡鏡面產生折射,就會有如放大鏡的效果,旁邊如果剛好又放易燃物,就可能起火燃燒。
    2019/09/29 18:17
  • 雙母雞!郭柯立委布局共識 共推名單

    柯文哲成立的民眾黨定調要和郭台銘陣營合作立委布局,區域立委的共識是只要郭陣營推人,柯文哲就不會推,而不分區的部分則是,共同討論推出名單,只是大家也都拿放大鏡在關注,台北市府顧問蔡壁如就被質疑,利用公務群組拉人民眾黨。
    2019/09/24 20:41
  • 夜釣族好幫手紅藍頭燈讓晚間 視線很清晰

    當年紀增長視力開始退化,或者是夜間視線不明的時候,都會需要一些輔助工具來幫忙,日本就為夜間釣客設計一款紅藍頭燈,不但能看清楚釣線,還不怕強光嚇跑魚群,另外也有能夠隨意凹折的放大鏡,一起來看看。
    2019/08/22 15:10
  • 左耳見「蟑螂觸角」…花850元掛急診 醫道真相他傻了

    有些時候,人的耳朵常會有異物侵入,像是小蟲、蟑螂等,最近有男網友發文分享,他提到自己睡夢中疑似蟑螂鑽進耳朵,其中左耳奇癢無比,試圖拿棉花棒掏耳朵,屢屢聽到耳朵內有喳喳的聲音,拿起手機拍照時發現一根觸角,於是立刻到醫院掛急診。沒想到醫師看了之後,答案竟然是頭髮,讓男網友直呼「天啊~這根頭髮花了850元的急診掛號!」
    2019/08/18 13:07
  • 會議簡報看不清? 多孔尺幫聚焦看個仔細

    您有視力的困擾嗎?常常看不清楚東西嗎?或許您需要一些工具來幫忙。日本出現了幾款商品,在不同場合,像是開會時、或是擦指甲油的時候,都可以幫助人看得更清晰。
    2019/07/19 15:41
  • 這樣切割不會亂 韓:市政口頭.國政書面

    身兼準國民黨總統參選人身分,又是高雄市長的韓國瑜,一言一行都被拿放大鏡檢視,他說還是全力拚市政,所以未來所有類似國政和選舉問題,會用書面答覆,關於市政問題,很樂意口頭報告,要清楚切割避免被做文章,出席佛光盃的球賽開幕,星雲大師在休息室裡,也特別向韓國瑜恭喜,但韓國瑜卻簡單回答「沒有」,就怕活動因為初選話題而失焦。
    2019/07/16 20:43
  • 日本新菊花王朝 59歲德仁偕雅子登基

    日本皇室在德仁正式即位後,繼承問題依舊相當緊繃,根據現行皇室典範,德仁的女兒愛子公主無法繼承,德仁的弟弟秋篠宮成為「皇嗣」,等同皇太子。不過一般大眾最關注的,恐怕還是新皇后雅子,從結婚、生女,到後來的種種不適應,都讓雅子妃被媒體拿放大鏡檢視;而德仁始終相當護著雅子,往後這兩位新天皇、皇后,將如何帶領21世紀的新皇室,日本各界相當期待。
    2019/05/01 19:57
  • 韓國瑜「訪陸」不畏抹紅 李永萍:像乩童赤腳踩紅炭火

    韓國瑜啟動拚經濟之旅,刻意避開北京、上海等具有高度政治敏感度的城市,去了港、澳、深圳、廈門等南方經濟城市,但有人形容韓國瑜登陸的第一步,就是踏進兩岸政治的深水區,就算是百分百拚經濟,仍會被人用放大鏡去政治解讀。前台北市副市長李永萍,今天在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節目中,形容韓國瑜就像乩童,明知道紅炭火很燙,也要義無反顧的赤腳踩過。
    2019/03/25 22:41
  • 列「韓式騙局」慘遭韓粉罵 釣出苦苓本人回擊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首要目標就是拚經濟,因此他的一言一行不免受到外界用放大鏡檢視!對此,時常發表時事看法的作家苦苓,在臉書上列出12個「韓式騙局」,提到韓國瑜曾承諾的迪士尼、好萊塢巨星阿諾史瓦辛格等紛紛跳票,引起外界不少批評,不過此文一出,立刻引來韓粉在底下留言替市長抱不平,沒想到也親自釣出苦苓本人回應。
    2019/03/24 17:12
  • FAA放水?美國媒體:737Max8安全「波音自評」

    美國波音公司因為短期內兩起空難,信譽蒙塵之餘,現在與美國監管單位──聯邦航空總署(FAA)的關係,也受到外界用放大鏡檢視;美國媒體爆料,FAA以經費不足為由,委任飛機製造商進行安全評測,時間長達10年,雖然FAA對於評測結果仍具有否決權,但這把尺在波音公司身上,似乎是無條件鬆綁!FAA不但將所有737Max-8型客機的安全項目,通通交給波音自己做,而且波音端出的安全報告充滿缺失,即使自家員工提出質疑,FAA卻充耳不聞,由於這架飛機是波音2015年,急著追趕對手空巴而推出的機型,外界質疑,美國政府單位FAA是否為了本土公司而放水?一旦確立,豈不是官商勾結?
    2019/03/19 20:07
  • 股東樂!10元現金股利分兩次發 台積電股價強彈

    台積電從去年8月至今,接連爆發出包事件,先是電腦病毒入侵、導致產線停擺,1月又傳出原料有問題,上萬片晶圓報廢,有投資人質疑,創辦人張忠謀退休前,很少聽到台積電狀況連連,難道是換接班團隊後內控失靈嗎?不過也有外資分析師認為,這些問題不需要用放大鏡檢視,因為台積電先進製程走在世界第一,本來就會遇到狀況,只要能迅速找出問題、損害控制,市場不用太擔心。
    2019/02/20 23:24
  • 日本皇室春天改朝換代 58歲德仁將即位

    日本皇室在現任皇太子德仁接棒後,繼承問題依舊相當緊繃,根據現行皇室典範,德仁的女兒愛子公主無法繼承,德仁的弟弟秋篠宮將成為「皇嗣」,等同皇太子。不過一般大眾最關注的,恐怕還是他的皇妃雅子,從結婚、生女,到後來的種種不適應,都讓雅子妃被媒體拿放大鏡檢視。而德仁始終相當護著雅子,往後這兩位新天皇、皇后,將如何帶領21世紀的新皇室,日本各界相當期待。
    2019/02/05 20:03
  • 憂賄選爭議重傷韓國瑜 朱挺玗接海洋局長喊卡!

    韓國瑜的小內閣名單千呼萬喚始出來,其中最受矚目的第三位副市長,由現任高雄國稅局副局長洪東煒出任,希望借重他資深的財經背景解決高雄市負債3千億的嚴重問題。另外除了社會局、地政局等多名局處首長留任外,韓國瑜也找來不少學術界人才,宣示從上任第一天開始就會全力以赴,歡迎社會各界用放大鏡檢視。
    2018/12/20 22:26
  • 韓國瑜網路聲量急墜? 臉書發文認失誤將檢討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還沒就職,但網路聲量已經開始直線往下掉,甚至負面的好感度還比正面的高出快一倍,尤其是他公布第一波小內閣的人選,就出現內定的原民會主委涉及吸金案,顯示選後選民已經用放大鏡在檢視他的一舉一動,因此韓國瑜也在6日在臉書PO文,除了強調蜜月期是虛構的城市童話,也承認自己有失誤,將會虛心檢討。
    2018/12/07 15:38
  • 放大鏡看腋下有毛!新手媽媽急問怎辦 醫師傻眼

    新手爸媽迎接新生命難免緊張,但這樣會不會太過頭了?柚子小兒科診所院長陳木榮醫師,在臉書分享一段和新手媽媽的對話,這名媽媽竟然拿「放大鏡」檢視寶寶的部位,急得上網問「我看他眼瞼有小血絲,我可以做些什麼?」讓醫生看了傻眼回「你可以把你的放大鏡丟掉嗎?」
    2018/10/03 16:28
  • 過度檢視孩子小問題 小兒醫勸新手媽:丟掉放大鏡

    新手爸媽照顧寶寶難免緊張,但過度檢視小問題反而帶給自己更大的壓力;小兒科醫師陳木榮表示,日前有一名新手媽媽過度擔心寶寶的生理特徵,是否為重大疾病的徵兆,緊張私訊問他該怎麼處理,讓陳醫師勸新手媽放輕鬆、不要想太多「別把孩子的每件事都拿到放大鏡下面來一一檢視處理」。
    2018/10/01 23:50
  • 彭佳慧婚變有徵兆 早嗆「哪天離婚也說不定」

    隨著6月6日彭佳慧發出離婚聲明,她與前夫王丕仁的婚姻狀況也開始在放大鏡下被檢視。1月本刊報導她婚變,當時她稱是烏龍報導,但5月她被媒體直擊街頭激吻精壯嫩男,才回頭坦承3月已經簽字離婚,拍到哪認到哪,處裡婚變事件的手法也被友人批評拙劣。
    2018/06/13 07:42
  • 「蟻人」要來台灣! 寄0.1cm字體宣布大事

    漫威英雄電影《蟻人》的男主角保羅路德,在下個月要帶著《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一起來台灣宣傳電影。這也是首次有漫威電影主角親自來台催票,而電影公司還寄出邀請函給媒體,呼應蟻人的風格,用了非常小的字體,甚至貼心附上放大鏡,非常有創意。
    2018/05/16 18:18
  • 星爸星媽資源多? 這些爭議星二代鬧上媒體版面

    放眼演藝圈,許多明星都為人父為人母,「星二代」也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以放大鏡檢視他們種種行為,近日爆出狄鶯和孫鵬兒子孫安佐揚言攻擊學校,鬧上新聞版面,其實不少「星二代」都曾被爆出爭議傳聞,而他們爸媽又該如何處理?
    2018/03/30 16:21
  • 手機成像1.5米遠 睫狀肌免用力減緩近視

    小朋友使用手機越來越頻繁,也增加近視風險,因此國軍左營醫院研究發現,如果讓手機畫面呈現在1.5公尺外,眼睛的睫狀肌就會減少用力,近視也能減緩,因此跟中山醫大視光系合作,透過凹凸面鏡的反射原理設計出遠距放大鏡,讓正常距離的手機畫面也能呈現1.5公尺遠的視覺感受,經過一年實驗,原本每年近視增加50度的兒童趨緩剩25度。
    2018/01/29 13:19
  • 「無法擁有正常的日常」 吳姍儒嘆星二代悲歡

    吳宗憲的女兒Sandy吳姍儒,和爸爸一起搭檔主持,還因此得了金鐘獎最佳主持人獎,不過近期錄影,卻碰到了「星二代」的主題,似乎感受非常強烈,錄完影後還在粉絲團發文,提到「沒有人有慎選父母的權利,做任何人的兒女都有好有壞,我是說「同時」有好有壞。我們很難想像擁有最正常的日常,更難想像我們從小以為的正常其實一點也不尋常。我們都走相仿卻不相同的路,到達交叉點的時候,我們也就都長大了。」似乎是從小就會因為父母是明星,所以就會被用不一樣的眼光看待,儘管覺得自己再普通不過,卻還是難免被拿放大鏡看,這些不為人知的種種,也因為錄影主題,請來了胡瓜的女兒小禎、柯有倫、歐陽妮妮等星二代,讓吳姍儒有感而發。
    2018/01/22 17: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