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改槍 結果共164筆

  • 「傻瓜假鈔」去年就有!高雄毒槍販子藏整疊 辯:我也被耍

    高雄一名綽號「阿猴」的林姓男子,因槍砲案未到案執行遭通緝,警方去年12月底,循線到林園逮捕阿猴,在其工作室內,查扣整套的製毒、改槍器材,員警還發現,林嫌的工作櫃上,擺了33張偽造的千元鈔票,序號全是「HR484268XD」,林嫌辯稱,這是友人還債給的,自己也被耍。沒想到事隔一個多禮拜,同批假鈔被爆出在中部流竄,警方現在除了毒品、槍枝流向外,也要查該批假鈔來源。
    2023/01/11 11:31
  • 這款斜槓?修車師傅自學改槍賺外快 「家如軍火庫」警驚呆

    日前在台中市西屯區警方偵破一起販售槍枝的案件,一名36歲的林姓男子為修車師傅,興趣竟然是改造槍枝,因此上網自學,並販售給別人賺取外快,被警方發現後,立即組成專案小組蒐證,並持搜索票到林男家中,一舉將其逮捕歸案,並依法究辦。
    2023/01/07 13:50
  • 雲林菜販無師自學改槍技術 警上門攻堅赫見MP5衝鋒槍

    雲林縣26歲廖姓男子,對於槍枝頗有興趣,因此上網自學技術,下班時間就鑽研改造槍枝,私下還從網路購買火藥、零件等,企圖販賣非法槍枝牟利。北市警方日前獲報積極蒐證,昨(20)日循線至雲林的住處搜索,當場查扣1把MP5衝鋒槍、槍枝半成品以及毒品,當場將廖男上銬帶回偵辦。
    2022/12/21 13:23
  • 鐵工師傅缺錢買毒走歹路 自學技術改槍販賣GG了

    有鐵工背景的37歲羅姓男子,因缺錢買毒,無師自通、上網自學改槍知識,意圖販賣改造槍械牟利。新北市刑大日前接獲情資後與苗栗警方共組專案小組,歷經4個多月蒐證,本(12)月8日循線前往苗栗通霄一處民宅及鐵工廠查緝,當場逮捕羅男,現場查扣改造手槍、改裝零件、工具等證物,全案依法偵辦。
    2022/12/13 12:09
  • 賭場圍事擅改槍!警搜2把名片手槍和掌心雷

    彰化警方在選前強力淨化治安,針對檢肅黑道幫派,檢肅非法槍械,打擊詐欺犯罪和查緝毒品追查,不只逮捕上百名黑道幫派份子,還在其中一名賭場圍事家裡搜出八支槍枝,裡面甚至有兩把特務使用的名片型槍枝。
    2022/10/31 13:01
  • 首腦躲警摔傷癱瘓 持續教唆幫眾犯案

    集團首腦因逃亡摔傷,下半身癱瘓,繼續教唆小弟犯罪!黎姓主嫌在107年涉嫌販毒、改槍遭逮,當時他為逃跑摔進水溝,人救回來了,但下半身癱瘓,交保後出來,他繼續教唆幫眾鬥毆、設計仙人跳,強迫被害人簽150萬本票,毫無悔意,花蓮警方獲報,循線追緝,上個月22日持拘票逮人,共13名嫌犯落網。
    2022/09/02 22:25
  • 只剩我沒槍?全台槍聲頻傳 中部「兩周3槍擊」奪5命

    這幾天全台槍聲四起,台中和南投陸續傳出槍擊命案!槍手共通點都不是黑幫卻有槍,黑槍問題引發民眾擔憂。有知情人士透露,現在制式手槍難走私,導致改造手槍需求大增,價格也翻倍,不少賣家大膽在社群軟體賣槍,消費者只要花一兩萬塊就能改槍,刑事局展開全台肅槍行動,一周內就查獲30支。
    2022/07/26 19:50
  • 安倍槍擊案同款槍! 情侶檔改槍販毒落網

    台北市警方日前逮捕一對情侶檔,他們涉嫌在北部地區販毒牟利,除了在租屋處找到毒品,還發現了改造的鋼管槍,警方調查,發現竟然是和安倍晉三槍擊案嫌犯用的同款槍枝,他們也坦承,擔心被黑吃黑,才上網自學改槍。
    2022/07/23 21:47
  • 買不到就自製?男網購槍枝收藏遭詐 在家自學改火藥槍

    日前一名52歲的李姓男子曾在網路上購買槍枝來收藏,最近突然又開始想要繼續購買槍枝,卻不幸遭到詐騙,他竟然無師自通,在家中「自學」改造槍枝,將模擬槍改造成具有殺傷力的火藥槍,員警接獲通報後,循線搜查,持搜索票到李嫌家中,並查獲槍枝證據,將其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2/07/13 13:02
  • 水電工斜槓改槍師!DIY七把全藏車內如「行動火藥庫」

    台北市刑警大隊日前接獲線報,表示有民眾上網購買大量的操作槍和零件,自學DIY改槍,還都藏在車內跟他一起移動,火力強大。警方鎖定後跟監埋伏,並向地檢署申請搜索票,於嫌犯工作地點將人逮捕,起獲7把手槍,同時也發現,他是利用自己的水電工背景,購買改槍零件等機具,才沒引起懷疑。
    2022/06/18 14:12
  • 毒鴛鴦通緝犯潛逃在外 警上門逮人赫見遙控霰彈槍

    新北市新店區40歲曾姓男子,上網自學改槍技術並以此維生,在大台北地區販賣非法改造槍枝,日前他與36歲廖姓女友因毒品案遭到通緝,新北市刑大歷經2個月蒐證追查,前(26)日循線逮捕2人,搜查時赫見1把具備遙控裝置且有殺傷力的霰彈槍,讓警方驚呼還好沒爆發槍戰。
    2022/05/28 12:42
  • 詐騙車手兼改槍!警逮捕小腿中彈忍痛壓制 車內再搜4槍百發子彈

    新北市淡水分局偵查隊刑警,日前在追查一起詐騙集團車手案件時,鎖定其中一名陳姓車手頭,調查他的作息時間和出沒地點,昨(28)日晚間眼看時機成熟,大批便衣刑警前往他林口住家埋伏逮人。沒想到當時李姓小隊長才上前表明身分,陳姓車手頭就突然拿出一把改造手槍,朝李姓小隊長射擊,他不顧自己小腿已經中彈,馬上衝上前將人壓制。
    2022/03/29 11:16
  • 66歲男稱上網自學!改造6把長短槍 藏身建材行

    花蓮警方查獲一名男子以建材行當掩護,非法改造槍枝,員警登門搜索,找到六把長短槍,現在要深入追查是否專門改槍販售!
    2022/02/26 23:17
  • 鐵工變改槍專家!天道盟成員網購槍枝零件 屋藏強大火力

    台北市南港分局員警,去年於網路巡邏時發現,竟然有人發文說自己有槍、也能幫忙改槍,實在大膽!警方循線追查後發現,原來這人是天道盟成員,綽號「柏坤」,平時都在新北市三峽地區閒晃,因為對改槍有興趣,索性自行購買零件、自學組裝。日前員警掌握事證明確,持搜索票前往他住處逮人。
    2022/02/20 15:52
  • 趕耶誕訂單! 鐵工網路自學改槍賺百萬

    鐵皮工廠趕耶誕節訂單,竟是趕工改造手槍!新北市鶯歌兩名鐵工,利用鐵皮工程行作掩護,買玩具模擬槍改造出售,一支賣3到5萬,粗估不法獲利近百萬,警方長期蒐證監控,發現嫌犯日前購買大批改造零件,疑似想趁耶誕節、跨年假期大賺一筆。
    2021/12/26 14:14
  • 躲山區鐵皮屋違法改槍!還養惡犬看門 警空拍智取蒐證

    刑事局警方日前掌握線報,指稱有不法份子經營地下兵工廠,違法改造槍枝,其中一名林姓主嫌,還長期躲在新北市新店山區的鐵皮屋改槍,由於地區偏僻、人煙稀少,警方為了避免打草驚蛇,還特地出動空拍機從鐵皮屋上方蒐證,另外員警也從槍枝零件來源,查到另一名躲在雲林縣的陳姓犯嫌,警方一共查扣了9把改造手槍及101顆子彈,2人皆被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1/10/27 15:20
  • 狩獵狂藏深山自學改槍 警扮「採筍工」跟監逮人

    高雄一名莊姓男子熱愛入山狩獵,甚至上網自學改槍技術,他將改好的槍藏在深山裡的一處工寮,警方掌握情資後,卻怎麼樣也找不到工寮確切位置,最後用空拍機確認地點,還特地喬裝成「採筍工」跟監一個月,25日時破門搜索,並當場逮獲莊嫌和其改造的槍枝、多發子彈等,並依法將他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1/10/27 11:13
  • 鐵工廠變改槍基地遭逮 父苦喊:兒講不聽

    刑事局電信偵查大隊接獲線報,分別在台中彰化有人改造槍枝,其中在彰化的徐姓嫌犯稱疫情失業,對槍有興趣,所以改槍賣販賣,另外台中江姓嫌犯則是慣犯,早就因改槍被通緝,嫌犯父親無奈表示兒子真的講不聽,請警方逮捕。
    2021/10/19 18:16
  • 首見3D列印改造槍!棒球選手變黑道 改槍躲日租房

    棒球選手加入幫派,還利用3D列印技術,改造槍枝!吳姓男子從國小到出社會,都是棒球場的外野手。但,不比賽後,他被新竹幫派風飛沙吸收,染上毒癮還製造槍械防身,也賣槍當收入。這回被員警查扣的其中一把槍,零件還是3D列印製作後,再噴黑漆,可能是容易銷毀,企圖躲避刑責!
    2021/09/28 18:56
  • 汽修廠藏兵工廠! 老闆密室改12把長短槍

    基隆警方今天(8/23)越區破獲新竹一間兵工廠,主嫌是汽車修理廠老闆,以汽修廠當掩護,偷偷開闢密室改槍,警方一舉查獲12把改造槍枝,其中11把是長槍,火力驚人,嫌犯聲稱改槍是網路自學。
    2021/08/23 23:20
  • 販毒還擁兵工廠 警攻堅犯嫌「趴屋頂」躲查緝

    新北市新莊警分局追查毒品上游,意外查到改槍王!警方鎖定45歲的鄭姓男子,是販毒集團的首腦,平時混跡台南區,新莊分局偵查隊立刻與台南第一分局偵查隊聯手,埋伏犯嫌住家攻堅,而他竟然還把槍枝丟進水塔內,並且爬上五樓屋頂躲避查緝。
    2021/04/28 14:50
  • 租大樓一樓設密室改槍 警逮2男起出6槍200子彈

    李姓男子租新北市淡水區大樓把一樓當改槍工廠,警方前往逮人時,查獲屋內有一把改造霰彈槍、3把手槍,並在電視櫃後方隔間發現工作室,搜出2把手槍及大批子彈,警詢後送辦。
    2021/04/19 18:05
  • 剩我沒槍? 全台1天3槍擊 黑槍氾濫民眾慌

    近來黑幫火拼槍擊案頻傳,一天內,北中南,就發生三起槍擊案!台灣槍枝泛濫的程度,讓各城市被形容成「慶記(子彈)之都」,黑槍猖獗,不免讓民眾懷疑,難道剩我沒槍嗎,雖然法令刑度提高,並限制操作槍買賣,但槍擊案起因,大多是利益糾葛及黑幫鬥爭,但新生代竄出頭,改槍來源,幾乎從網路販售取得,資深刑警說,如果不從貿易商下手,買槍推實名制,難以杜絕氾濫!
    2021/04/14 13:37
  • 男住家改造槍械向人炫耀遭逮 警搜出10把長短槍

    有鐵工背景42歲劉姓男子在新北市泰山區住家改造槍械,還向人炫耀,台北市警方接獲情資,埋伏逮人,查獲10把長短槍及子彈、一批改槍工具等物,日前警訊後將劉男移送檢方偵辦。
    2021/03/26 15:58
  • 狡兔「四窟」! 男改槍躲警「台灣跑透透」仍遭逮

    持續追蹤這名許姓主嫌,過去就有多項毒品、槍砲前科,今年剛出獄,卻又重操舊業。自備槍管、子彈、鑽孔機具,改造長短槍、專賣熟人。去年8月就被警方發現,但他們一路從花蓮逃到桃園、林口,最後才躲回三重老家,為了隨時逃跑,還先在住家鐵窗開了「後門」。
    2021/03/07 14: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