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許宏基訂婚反廢校聯盟SWAGToyz氣象署大埔分隊海龍蛙兵發錢台灣
  • 搜尋:

    改槍 結果共164筆

  • 迷上生存遊戲 2男涉改槍擁槍遭逮

    擔任廚師的謝姓男子迷上生存遊戲,涉嫌改造槍彈,並將槍彈寄放舅舅蔡姓男子住處,高雄市警方搜索起出大批改造槍彈,全案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並追查槍械是否涉及不法案件。
    2018/01/12 12:22
  • 快訊/「有火力支援!」竹聯幫行動軍火庫 隨身攜20槍

    北市南港分局逮捕自稱是竹聯幫成員,不僅吸食毒品還改槍四處賣,為了躲避追查,把20把改造手槍直接放在車上,宛如行動軍火庫。
    2017/12/05 13:33
  • 大哥落網小弟接棒! 改槍販毒遭警鎖定

    高雄今年9月20日,一名鄭姓主嫌先是朝員警開槍後被逮,而其中疑似提供槍枝的沈姓嫌犯,另起爐灶改槍販毒,結果遭到警方鎖定,但他自以為聰明,時常變換處所和座車想掩人耳目,但終究躲不過,查獲3把手槍,其中驚見二戰美軍常用的柯特45手槍,殺傷力相當強大。
    2017/11/16 11:06
  • 刑大徽章當大頭貼 通緝犯臉書高調被逮

    高雄市一名有妨害兵役及毒品案的陳姓通緝犯,為了躲避警方追緝,逃亡期間不但透過女友幫忙租小套房藏身,還以小客車代步,甚至改槍防身,但他的臉書大頭貼,卻一度換成了高雄市刑大的logo,挑釁意味濃厚,還好警方早就申請了搜索票,利用他跟女友外出用餐,將人逮捕。
    2017/10/14 11:13
  • 賭城槍手改槍濫殺 擁槍團體讓步籲修法

    美國拉斯維加斯一名槍手將步槍改造為速射殺人機器,議員今天增強對禁止這名槍手改槍所使用裝置的籲求,而出乎國會意料的是,全國步槍協會可能與他們立場一致。
    2017/10/06 12:03
  • 菜農專業改槍!鎮暴槍試射 威力擊破鋁板

    菜農變身地下兵工廠主嫌!高雄市警方到雲林查緝地下兵工廠,綽號尤仔的尤姓主嫌,平時種菜之外,因為對槍枝太有興趣,自己上網學改槍,警方查獲13把長短槍、81顆子彈,他還學刑事局「測試」子彈威力,其中一把鎮暴槍,不只貫穿鋁板,還打碎檢測箱,比一般改造手槍威力更驚人!
    2017/09/29 11:40
  • 接連槍案!警今年扣千枝槍 「改造槍」最多

    北、中、南接連發生槍擊案,嫌犯大多持改造槍枝,根據警方數據統計,今年1到7月警方一共查扣了1328枝槍枝,改造槍枝就佔了9成,刑事局分析因為改造器具、零件容易取得,改造技術網路上也能找到,嫌犯在家就能改槍販售,讓警方抓不勝抓,將擬定更嚴格掃蕩計畫。
    2017/09/22 18:32
  • 給面子!署長下令肅槍 高刑大破1人改槍案

    警政署長陳家欽上任第1天台中高雄接連發生2起槍擊,立刻下令肅槍,而就在這敏感時機,高雄偵查隊立刻發布20日破獲的1人槍毒案,嫌犯還很狡猾,把槍枝彈藥藏在窗簾溝槽內,但還是被警方識破,而這回員警緊接著宣布破案被外界聯想是要表明查槍決心,高層下令,地方也跟著繃緊神經,嚴正以待。
    2017/09/22 13:10
  • 世大運前維安! 警連破4兵工廠查獲百槍

    世大運前加緊維安,警政署最近動員3萬多人次警力,清查超過6千個可疑物所,接連破獲4處兵工廠,共起出上百支改造槍枝,改槍嫌犯都沒有任何專業背景,供稱上網自學,清查身分包括便當店員工,卡車司機,甚至還有學生。
    2017/08/16 23:32
  • 台北世大運開賽前 警方破獲改槍工廠

    台北世大運19日開幕,警方加強治安查緝,刑事局昨天循線破獲3處改造槍枝工廠,逮捕19人,起獲23把槍枝、118顆子彈。
    2017/08/16 15:15
  • 改槍工廠自創代號 把「粉鳥」比做「手槍」

    高雄刑大員警破獲一個改槍工廠,還戲稱他們是「鳥頭牌改槍工廠」,原因是嫌犯討論槍枝時,以「粉鳥」做為槍的代號,「鳥仔頭」是指槍管,「試飛」則是試槍的意思,為了躲避追查,自創了很多代號,就連警方上門搜索時,其中一名嫌犯都還在改槍當中,一旁放著很多改槍工具,當場人贓俱獲。
    2017/07/01 11:16
  • 1年查獲1855枝!「改槍工廠、模型槍」列重點

    警政署統計,最近5年,全台查獲不法槍枝逐年攀升,前年查獲1540枝,去年高達1855枝,其中改造槍枝,佔了1352枝,超過7成。深入了結原因,一方面是模型槍、操作槍越來越多,加上改槍技術進步,造成改造槍枝氾濫,而且一把制式手槍,可能要10到20萬,但改造槍,價格只有一半,被查獲時,刑期也比較低,因此不少嫌犯,帶槍防身,警方抓不勝抓。
    2017/06/30 18:09
  • 狡猾槍毒嫌藏3租屋點 警同步攻堅逮人

    彰化一個販毒集團,還涉嫌改槍販售,為了要躲避警方追查,分別在南投、彰化跟台中,到處租屋更換藏匿地點,其中一個租屋處,甚至還選擇學生套房裡,警方擔心毒品流入校園,在鎖定嫌犯行動後,在3個地點同步攻堅抓人,一口氣查獲2把長槍、衝鋒槍鎮暴槍,以及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
    2017/05/31 11:57
  • 水電工好玩改槍 藏匿槍械騙父在工作

    台南一名周姓水電工,平常就喜歡維修機械,沒想到他竟然開始上網學習改槍,還瞞著家中爸爸,結果警方循線找上門,不但找到藏匿槍枝,還在住處天花板找到毒品,讓爸爸當場傻眼忍不住破口大罵,不敢相信兒子竟然學壞,但已經為時已晚。
    2017/04/29 11:31
  • 叫我媽來!男房間改槍被逮 哭找媽求救

    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對槍很有興趣,就在泰山的自家房間弄了一個小型改造工廠,警方接獲情資就在他家門外埋伏, 他開車回去就被逮個正著,一開始他還假裝配合攔查,但員警進去搜車 的時候,他竟然不斷的大喊,要媽媽救他。
    2017/03/12 12:39
  • 自稱「改槍天才」 毒販房間如小型兵工廠

    新北市一名男子在自家改造槍枝還販毒,房間內宛如小型兵工廠,警方持搜索票上門,男子躲在廁所裡,老母親看見員警荷槍實彈上門,心急的在廁所外頭喊話。
    2017/02/26 18:19
  • 警持鐵棒破門 改槍嫌還在玩「線上遊戲」

    高雄鳳山警方,在大樹區破獲一個槍械改造工廠,狡猾的35歲洪姓主嫌以賣改造槍枝維生,一把槍賣3萬元,用自家開的咖啡莊園當作掩護,在房內進行槍枝改造,為了分散風險,還把改造好的槍枝放在同夥柯姓男子家中,兩人更常相約到人煙稀少的觀音山上試槍,但儘管嫌犯設想的再周全,還是被警方一舉破獲。
    2017/02/16 12:26
  • 網購郵寄槍枝 警當買家逮改槍嫌

    32歲的許姓嫌犯網路販賣改造手槍,因為有朋友就是面交時被逮,嫌犯擔心因此拒絕面交,只願意以郵寄的方式寄出物品,但沒想到警察就是買家,下標、匯款、也收到網購郵寄出的槍枝,循線追查匯款帳號揪出嫌犯。
    2017/01/16 20:47
  • 大數據查槍! 分析上千槍枝找到相同點

    警方利用大數據分析,發現國內有1900多件的犯罪槍枝中,有高達700的槍枝中都是屬於同一款道具槍改造,進一步對於該款道具槍進行控管,果然查到蛛絲馬跡,出動上百名員警遍布北中南,查獲6處改槍場所,甚至還發現有槍枝改造的手繪圖,因為操作容易,不少僅國中畢業的嫌犯從事改槍販賣,警方將進一步追查槍枝流向及提供技術人員。
    2016/12/16 12:06
  • 公車司機上網學改槍 租景觀豪宅當工作室

    台北一名50歲的公車司機竟然成了改造槍枝的嫌犯,他在淡海新市鎮租下30幾坪的景觀豪宅,拿來作為槍枝改造室,警方為了逮人,喬裝成自行車友守候才順利蒐證逮人,在他的工作室裡,搜出了7把長短槍,這名上網自學改造技術的公車司機辯稱,改造槍械是在打掃公車時撿到的。
    2016/12/04 16:48
  • 「雞」房變「機」房 甕仔雞老闆改槍騙錢

    屏東枋寮蓮花香甕仔雞的老闆,準備將店裡的倉庫改造成詐騙機房,即時被員警破獲。
    2016/12/03 14:11
  • 養「緝毒犬」盼戒毒!毒犯破功 改槍遭警逮

    基隆一名彭姓男子,讓小狗穿上「緝毒犬裝」,希望可以警惕自己別再沾染毒品,但他受不了誘惑,戒不了毒,還把自家當成改造手槍工作室,被警方逮個正著,雖然他辯稱自己從網路購買槍枝,改槍是為了收藏用。
    2016/11/11 20:45
  • 又是中山聯盟!昔殺警案小弟今改槍又被抓

    昔日小弟變成大哥,犯罪照樣栽了!台北市黑幫中山聯盟,2年前參與夜店殺警案,其中一名成員鄭森文,當時只是在現場叫囂的小弟,後來販毒賺進不少錢,成為中山聯盟現在的大哥,但他沒有反省繼續走錯路,被檢舉改造槍枝,警方2日晚間在他的租屋處逮到人!
    2016/11/03 12:29
  • 兒子改槍又吸毒! 警找上門母竟幫藏匿

    台南永康一名毒蟲無業,平時愛改槍枝,因為愛炫耀被員警盯上,找上了門,他的媽媽竟然還幫忙藏匿,但因為發出聲響被識破,沒想到嫌犯竟然跳窗想從屋頂逃走,邊跑還邊丟棄槍枝跟毒品,但沒跑遠就被員警逮到,連同丟棄的物品都被找到,當場人贓俱獲,讓他想賴都賴不掉。
    2016/07/25 17:28
  • 1月才送辦又賣彈藥 嫌犯遭逮罪加一等

    一犯再犯!高雄警方接到線報,在廖姓嫌犯住家前逮人,原來他專門改槍、子彈販售牟利,因為技術精良被稱作是LV等級的彈藥,但這名男子3個月前才跟同夥被逮,當時還為了甩開警車追緝跟同夥開車試圖衝撞員警,後來被交保候傳卻依舊重操舊業,這次再被逮罪加一等。
    2016/04/16 1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