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改槍 結果共164筆

  • 尷尬! 槍毒犯落網全身光溜溜

    警方抓人,歹徒卻是光溜溜什麼都沒穿,中部刑警直搗改槍集團的巢穴,荷槍實彈進入,擔心遭到強大火力反擊,沒想到歹徒睡得正熟,警察掀開他的被窩時才發現歹徒在裸睡,只好趕快叫他穿上內褲,場景有點尷尬。
    2007/10/26 17:47
  • 準考生賣槍上網炫燿 警方循線抓人

    高雄市警方破獲一起網路賣槍案,逮捕到一名嫌犯。只是讓警方訝異的是,這名嫌犯竟然才高中剛畢業,再過幾天就要指考,而且家境成績也都很不錯,只是因為好玩改槍,卻惹上大禍,警方雖然同情他,但還是得移送法辦。
    2007/06/24 13:15
  • 真槍改槍管賣 逃避查緝警追蹤

    高雄市警方破獲一個槍械改造集團,起出大批改造槍枝以及子彈。不過讓警方感到訝 異的是,嫌犯不光改造玩具槍,還專門把制式手槍改成沒有膛線的改造手槍,到底有 什麼用意,警方還要追查。
    2007/06/02 14:09
  • 無師自通改黑槍 警破黑道兵工廠

    高雄市警方破獲一個專門幫南台灣黑道改槍的集團,逮捕到3名嫌犯。根據了解,這3名嫌犯不但是無師自通,而且種槍械都精通,同時還跟民代掛勾,所幸被及時破獲,以免黑槍繼續在黑道流竄。
    2007/05/13 11:41
  • 校車司機改槍販賣 紅外線阻擊鏡火力猛

    花蓮一位上尉連長退役,目前擔任國小校車司機的47歲張姓男子,疑似利用原住民可以申請擁有獵槍的資格,從事製作改良獵槍,威力甚至不輸軍用30步槍,而且槍械的結構也相當精美,儼然成為部落的軍火商。而他這樣的行為,附近鄰居都相當意外。
    2007/03/28 10:12
  • 傢俱行當掩護 改槍試射樣樣來

    台北縣警方凌晨查獲一家槍枝改造工廠,發現嫌犯以傢俱行當掩護,改造槍枝,而且還把工廠當成射靶場試射,完成後的改造手槍藏在傢俱裡交貨,手法粗糙,經營不到2個月,就被警方逮個正著,起出3把改造手槍,一併帶回4名嫌犯 。
    2006/06/08 10:00
  • 栽了!水電行專改槍 嫌犯1逃1被逮

    又查獲地下兵工廠案件,苗栗警方跨區辦案,在新竹查獲以水電行為掩護的地下兵工廠,誇張的是警方到嫌犯家搜索,嫌犯的父親還在袒護兒子,威脅警方說,他認識很多警界的人,企圖關說。
    2006/03/20 11:42
  • 暴力討債改槍械 警破地下兵工廠

    台北市萬華警方,今天破獲地下兵工廠,嫌犯自稱是竹聯幫地堂大哥,平常在桃園地區,持槍暴力討債,還自行改造槍枝,提供黑道份子軍火,警方上門攻堅,他竟然拿槍和警方對峙揚言要火拼,所幸最後順利逮捕嫌犯,沒有人員傷亡。
    2006/02/10 11:56
  • 毒癮害的!妙齡女子改槍賣槍

    年輕女子吸毒成癮,什麼事都幹得出來。南投警方抓到2名吸毒女子,她們甚至還會改造槍械、子彈,警方第一次發現女孩子也開始製造槍枝,相當驚訝。
    2005/10/06 11:38
  • 住家設置兵工廠 警逮三改槍嫌犯

    警方大規模掃蕩黑道,再度查獲地下兵工廠,嫌犯行徑大膽,就在自己家中改造槍械,經過警方跟監,一一將他們逮捕。
    2005/09/30 11:48
  • 風扇做砂輪機 簡陋工具改造手槍

    新竹縣刑警隊破獲小型地下兵工廠, 特別的是,一般改槍都用砂輪機,但嫌犯卻是將電風扇改造成砂輪機,再改造手槍,讓警方大呼特別。
    2005/09/09 11:14
  • 國中畢自學改槍 上網販賣被逮

    台北市警方破獲一起網路賣槍的案件,一名25歲的李姓男子,在網路聊天室以每把4萬元,兜售改造手機。而特別的是,這名男子只有國中畢業,靠著模型槍目錄,自學改槍技術。
    2005/09/08 23:22
  • 寺廟竟變兵工廠 住持兒子改槍賣

    佛門境地,竟然遭到歹徒利用,台北市北投山區一間寺廟,住持的兒子,看中寺廟不容易讓人起疑,竟然就在廟裡改起手槍,開起了地下兵工廠,警方接獲線報,搜出了5把槍,有的不但有紅外線瞄準器,還有的小在就像口紅,放在口袋也很難被發現。
    2005/07/14 21:47
  • 自製黑槍火力猛 民宅內藏兵工廠!

    基隆市警方上午破獲一起改造槍械案。林姓嫌犯涉嫌把自己家當成「兵工廠」,改造槍枝販賣獲取暴利,嫌犯甚至在家裡試射,子彈威力大到竟然可以貫穿6本雜誌後再穿透椅背,高超的改槍技術,連員警都嚇了一跳。
    2005/07/12 16:42
  • 家傳改槍術 父被捕子拒探

    今天高雄警方逮捕了一名阿公級的改槍嫌犯!60歲的嫌犯改造槍械已經有30年經驗,還把犯罪技術傳給兒子,爸爸被逮,兒子因為也有前科,躲得遠遠,根本不敢去看爸爸!
    2005/05/13 17:12
  • 就地改槍試槍 警用防彈衣當靶

    台中縣警方執行獵龍專案,擴大搜索山區,意外查獲一處地下兵工廠,2名嫌犯利用工寮當掩護,改造手槍,還就地試槍,相當囂張,歹徒甚至裝設多部監視器,不過還是被警方查獲。
    2005/04/19 19:02
  • 豪宅兵工廠 老爸改槍 兒子密告

    新竹一位地主竟然將千萬豪宅出租,作為地下兵工廠,和人合夥改造槍枝販賣牟利,屋主的兒子看不過去,大義滅親,向警方檢舉,屋主和租屋的三名嫌犯通通被移送法辦。
    2005/04/18 18:12
  • 5男3女擠小房間 吸毒改槍樣樣來!

    台北縣警海山分局,下午宣佈偵破由國中中輟生,組成的大型兵工廠,令警方訝異的是,8個年輕人不但一起睡,一起吸毒,一起改造槍枝販賣,還懷疑涉及暴力討債行為,其中一名未成年少女的爸爸趕到警局,知道女兒跟歹徒攪和在一起,當場火冒三丈,要告嫌犯妨礙性自主。
    2005/04/08 17:12
  • 上網「練功」 軍人造黑槍 水管變砲管

    高雄警方逮捕一名改造槍枝的嫌犯,他是一名現役軍人,無師自通,自己上網找資料,動手改槍、賣槍,竟然還把水管拿來改造成罕見的炮管。
    2005/02/19 17:54
  • 無師自通 網路下載圖說 自改槍枝

    桃園分局破獲一處隱藏在民宅的小型地下兵工廠,嫌犯靠著在網路下載的資料,無師自通改造槍枝,警方一共搜出長短槍共18枝,子彈3百多發,火力強大,連員警也很緊張。
    2005/02/15 07:01
  • 兄妹經營地下錢莊 改槍販毒樣樣來

    台北縣汐止分局破獲一起槍毒集團!涉嫌改造槍枝和販賣毒品的還是一對兄妹檔嫌犯,兩人平常沒工作,就是放高利貸,再把錢拿去投資、經營地下兵工廠,警方追查到嫌犯住家,直搗破門而入,兄妹倆的老母親還不敢相信,孩子居然在外頭做盡壞事,情緒激動。
    2005/01/31 22:28
  • 真衰!!改槍突走火 打爆好友頭

    台北縣淡水發生一起離奇槍擊案,一名26歲的年輕男子莫名其妙的頭部中槍重傷,原本陪同送醫的朋友向警方供稱,兩個人騎車時突然遭到流彈波及,不過警方回到他們住處追查,才揭穿謊言,原來是朋友拜託改槍突然槍枝走火,才打爆好友的頭。
    2005/01/06 17:37
  • 警破地下兵工廠 首見迷你車床

    台北市警方深夜兵分多路,在新竹桃園地區破獲改造槍枝的地下兵工廠,員警搜索,首度發現改槍用的迷你車床。原來這個改槍集團已經像家庭代工一樣改槍販賣,供人訂購,嫌犯只有高中學歷,自稱改槍技術全是看書自習得來。
    2004/12/23 12:07
  • 自作自受!改槍試射 誤傷自己左腿

    台北市警方破獲一個地下兵工廠,逮到24歲的許姓男子,在他的住處搜出大批成品半成品的槍枝和子彈,這名嫌犯每次改造槍枝就會找地方試射,但子彈不長眼睛,日前他試槍時,竟然打到自己的左大腿。
    2004/12/22 13:27
  • 帥哥改造玩具槍!結合小開被捕

    高雄市警方破獲地下兵工廠,主嫌是一名玩具槍工廠的技術員,改槍技術非常精良,甚至不需要鑽床和機台,光靠一台電鑽就能改造高準確度、威力驚人的槍枝。
    2004/12/07 1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