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改制 結果共280筆

  • 教召時間不一!他怒:當我沒事做 網見這處酸:不識字嗎

    後備軍人教召改制,全程不僅要14天,且有行軍、野營、戰鬥訓練等。教召系統先前開放查詢,過去坊間流傳著一個都市傳說,網友們透露查詢後都會發現「中獎」,讓查詢系統被戲稱是「教召報名系統」。對此,日前有民眾就氣噗噗表示,查詢系統後通知2次教召時間不一,讓他提早報備公司排假卻又要改,非常兩難。不過,網友們見到一處紅字,就反酸:「僅供參考這4個字不認識嗎?​​​​​​​」
    2023/01/31 20:16
  • 《瑯琊榜》靖王換上超帥機長制服! 「狂電人氣女星」直球追愛

    男星王凱因演出《瑯琊榜》剛正又霸氣的「靖王」一角爆紅,近來他曾拍過《以家人之名》、《錦心似玉》等夯劇的人氣女星譚松韻,一同合作以民航為主題背景的職場戀愛雙修劇《向風而行》。王凱飾演嚴苛自律著稱的飛行部副部長顧南亭,因為公司改制意外,與性格颯爽不羈的飛行員程霄(譚松韻飾)成為上下屬和師徒關係,並且共同攜手面對接踵而來的突發航空事件。
    2023/01/11 16:46
  • 不捨6億歸公?南榮科大遭停辦「欲改貴族小學」挨批恐開惡例

    南榮科大因前校長黃聰亮涉販賣假學歷、欠薪等風波,教育部於2020年命令停辦,今(2023)年2月將屆滿3年,依法應清算校產,但近期南榮科大董事會申請將學校改制為貴族中小學,且已獲私校諮詢會通過。高教工會今(3)日批評,董事會圖謀改辦再收取高學費,高達6億元鉅額校產無法回歸公共教育,若違法亂紀的大學都能改辦,恐成為私校退場一大惡例,呼籲教育部嚴正拒絕。
    2023/01/03 15:11
  • 研究優先推「竹竹苗合併」 楊文科:3首長合作先行

    竹縣府為探討竹竹苗合併升格等議題,委外研究結果顯示最優先推薦方案為「竹竹苗合併改制」。縣長楊文科今天說,最後仍需取決民意,目前三縣市首長有共識,若談合併,需先合作。
    2022/12/20 18:00
  • 冷氣團引爆氣象專家開戰!彭啟明怒轟鄭明典:改制能先溝通?

    全台急凍!受東北季風影響,今(14日)晨台北測站已測得14.2度低溫,怎料這波「大陸冷氣團」竟意外引發氣象專家之戰!中央氣象局局長鄭明典今早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新制」採四捨五入,已達大陸冷氣團門檻,怎料貼文釣出氣象達人彭啟明不滿嗆聲,怒批「是否能和氣象界多溝通,不是單一來決定!」
    2022/12/14 13:55
  • 教召怎變超硬!他淚曝「5天狂操行程」崩潰:雨天也行軍

    教召改制,許多操練也變得更加充實,一位剛結束教召的男網友就透露,這次訓練超級精實,連下雨天都要全副武裝行軍,不禁讓原PO驚呼,「感覺比現役的時候還硬」。貼文一出,也引發許多網友的熱議。
    2022/12/10 10:01
  • 「最溫柔的刑求!」他用教召系統報復渣男 網:難怪被分手

    後備軍人教召改制後,因為內容更加精實,天數也更長,被外界形容是「最硬教召」,日前國軍也開放112年度的教召查詢,役男可以上網查詢明年度是否需要教召。然而,國軍的教召查詢系統,一直都有個都市傳說,不少人稱只要進入系統登錄查詢「形同報名」,有網友就深信不疑,表示自己透過這樣的方式來報復偷吃的前男友,還說這是「最溫柔的刑求」,不過許多網友們卻直喊「難怪被分手」。
    2022/12/07 08:20
  • 就說別查!他系統一看「中教召」 苦喊:去金門玩不錯吧

    後備軍人教召改制,不少網友封其為「史上最硬教召」,全程不僅要14天,且有行軍、野營、戰鬥訓練等。隨著新年度來臨,昨(1)日開始,教召系統開放查詢,過去坊間流傳著一個「都市傳說」,據稱網友們在查詢後都會發現「中獎」,讓查詢系統被戲稱是「教召報名系統」;日前有人再度印證,查了教召系統後發現自己中籤,且還要去金門,引起熱議。
    2022/12/02 15:55
  • 明年「最硬教召」開放查詢!他查完崩潰:根本報名系統

    後備軍人教召改制以後,被不少網友封為「最硬教召」,全程不僅要14天,且有行軍、野營、戰鬥訓練等。眼見即將要進入新年度,今(1)日開始,國防部也開放查詢是否教召,不過過去經常有網友在查詢後都會發現「中獎」,導致有網友戲稱查詢系統根本是「教召報名系統」,引發熱議。
    2022/12/01 18:59
  • 晉級機率只剩11%!阿根廷爆冷輸球 16強恐看嘸梅西

    2022卡達世界盃開踢第二天就大爆冷門!被視為本屆奪冠熱門的阿根廷在昨(22)日以1比2不敵沙烏地阿拉伯,令全世界球迷相當失望。不過雪上加霜的是,自1998年世界盃改制為32強後,共有73支隊伍在首戰輸球,且最終僅有8隊晉級,換句話說,阿根廷晉級16強的機率,恐怕僅剩11%。
    2022/11/23 12:21
  • 連震逾50起!917台東6.4震 氣象局:防規模5餘震

    9/17晚上9點41分,全台都有感的強震,規模6.4,台東池上震度最大,也是改制後第一次記錄到「6強」震度,一直累計到今天早上約10點半,已經超過50個餘震,這也是今年規模第二大地震,氣象局說未來2天還可能發生規模5餘震,一周內要小心規模4的中小型地震。
    2022/09/18 14:24
  • 兵役恐延長變一年?他斷言「這年出生」第一批被影響

    兵役若加長第一波受影響恐是這些人!目前我國兵役仍維持個月,不過日前因俄烏戰爭、中共頻頻擾台,外界憂心兵役太短是否會影響到我國戰力,故「未來是否延長兵役」一度掀起熱議。然而,民進黨前立委郭正亮透露,若改制第一個受到影響就是95年次的孩子們。
    2022/09/15 08:30
  • 昔殖民地求償、求「脫英」 君主制國協吸引力減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剛過世,她的遠房表妹丹麥女王瑪格莉特二世,因此縮減了登基50年慶典的規模。同樣慈祥不太干政的兩位女王,也都有王儲難及的魅力。查爾斯三世繼位後,領袖魅力還能維持大英國協不分崩離析嗎?非洲與印度都曾要求英國,歸還殖民時期搶奪的珠寶,許多經歷獨立戰爭的昔日殖民地,也要求英國道歉賠償未果。不少加勒比海的昔日英殖民地國家,現在都有拋棄英國君主成立共和國的改制聲浪。
    2022/09/12 20:00
  • 乘風破浪的姊姊!女用生命在練車 不畏暴雨騎「直線7秒」

    現在機車考照,尤其路考制度改制,不少人直呼超難,其中又以「直線7秒」這關,讓許多應試者敗下陣來。為了要順利通過,許多人都會利用時間練習,最近有網友分享,姊姊為了考到機車駕照,超級努力地練車,就連颱風天也不偷懶,即便狂風暴雨,姊姊仍騎車到駕訓場練車,引發網友們驚呼,「這根本就是乘風破浪的姊姊啊!」  
    2022/09/04 16:08
  • 大學缺額逾萬人「房東怕爆?」 內行戳破關鍵:早就賺翻

    111學年大學分發入學於(12)日放榜,不過受到少子化及考招改制等影響,今年共有51間學校未招滿,包含22所公立大學及29所私立大學,缺額數衝破1.4萬人創新高。而除了許多國立大學招不滿之外,私立大學更是首當其衝,文化大學、淡江大學及義守大學等缺額數突破千人。對此就有網友好奇,在學生數減少的前景下,「私校附近的房東瑟瑟發抖了嗎?」貼文引起討論。
    2022/08/15 10:37
  • 水利會釋憲案合憲 蘇煥智批:剝奪農民財產

    全台17個農田水利會,改制為公家機關,不少立委認為違憲聲請釋憲,法官在12日判決合憲,也引來國民黨團批判,認為在剝奪農民財產,今天(8/13)前台南縣長蘇煥智也公開表示,不應該為了削弱藍營勢力,就漠視地方水利會,農民辛苦灌溉發展的歷史事實。
    2022/08/13 16:01
  • 分發入學51校招不滿 缺額逾1.4萬人創新高

    大學分發入學今(12)天上午放榜。受到考招改制和少子化衝擊影響,今年考生數大減,最終缺額總計超過1.4萬人,分布在51所大學,其中最多的是文化大學招生缺額有2378個,國立大學像是清大和台師大也罕見出現缺額。文化大學表示,今年因為少子化和公立大學名額增加,私校受到打擊很大,未來將會調整分發名額,另外也積極推動海外招生。
    2022/08/12 17:39
  • 最後部務會議!自稱「待離之人」 陳時中:盼以地方身份再合作

    衛福部長陳時中將投入北市選戰,今(13)日遞出衛福部長辭呈,而陳時中今下午2時進行衛福部務會議,這也是最後一次主持,陳時中表示,到衛福部內5年5個月,時間非常長,受到同仁很多幫助,要離開也是不捨,但老話一句,天下無不散的筵席,也希望藉由轉換跑道讓自己更精進,也期許接任部長能續推推社家署改制、優化生產與兒童醫療照護、讓幼兒健康獲得更多保障。
    2022/07/14 14:56
  • 宜蘭大學全國唯一校園列冊遺址 再傳新發現

    國立宜蘭大學前身為宜蘭農專,改制後在擴大校區建物時意外發現四百年前的十三行文化舊社類型遺址,因而列為全國唯一大學校園列冊遺址。兩年前因應電資學院擴建需求,先進行遺址搶救計畫,日前又有重大發現。
    2022/05/19 16:37
  • 彰化申請改制審查未過關 政院:待內政部呈報依法辦理

    內政部審查小組會議決定,將建議行政院不同意彰化縣改制為直轄市。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天表示,待內政部呈報行政院後,依法定程序辦理。
    2022/05/13 17:02
  • 彰化申請升格遭駁 縣府:不等補資料「似乎答案早確定」

    彰化縣申請改制直轄市,內政部審查小組今天建議行政院不予同意。對此,縣府表示,內政部要求縣府補充資料,不等補完急著召開審查會議,似乎答案早確定,只是等時機宣布。
    2022/05/13 16:39
  • 彰化升格審查被駁回 邱建富批王惠美施政沒幸福感

    彰化縣申請改制直轄市,內政部審查小組建議行政院不予同意。對此,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委邱建富說,彰化縣長王惠美施政讓彰化人沒幸福感,造成人口流失,今天結果早已料到。
    2022/05/13 15:39
  • 彰化升格第7都無望? 內政部:尚未達直轄市條件

    內政部今(13日)日召開彰化縣改制直轄市計畫審查小組會議,經出席委員綜合討論後達一致共識,認為彰化縣目前尚未達到直轄市條件,將建議行政院不同意改制為直轄市,審查結論及改制計畫將於近期函報行政院做最後核定。
    2022/05/13 12:48
  • 政院推動組改 農委會與環保署升格、原能會改制核安會

    《行政院組織法》修正案於2010年經立法院三讀通過,明訂行政院轄下37個部會整併為29個,並自2012年啟動組織改造。政院今(5日)提出新一波組織改造,牽涉6個部會,包含農委會升格為農業部、環保署升格為環境部、內政部新設國家公園署,以及原子能委員會改制為核能安全委員會。
    2022/05/05 11:53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是否支持居家隔離縮短為「3+4」天?

    近日全台本土確診病例急速飆升,因應居家隔離人數眾多,指揮中心宣布今(26)日起實施「3+4」居家隔離新制,改制後主要內容為前3天仍需在家隔離,以1人1室為原則,3天居隔期滿快篩陰性後,進行4天自主防疫,每天進行快篩,陰性者可外出工作及採買生活必需品,但禁止到餐廳內用餐、聚餐聚會等,外出全程須佩戴口罩。《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對於居隔縮短為「3+4」天的看法,網址請點我。(5/2 24:00 截止投票)
    2022/04/26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