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改制 結果共280筆

  • 林飛帆知情性騷案卻漠視? 黃光芹:和「零容忍」差十萬八千里

    一名民進黨婦女部(現改制為性平部)前黨工昨(5/31)晚透過臉書表示,去年9月執行專案時遭性騷,上報主管時任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許嘉恬後卻被冷處理,引發各界關注。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1)日批評,時任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對此事知情卻漠視,與現今黨內「零容忍」論調相差十萬八千里,另外有聲音質疑事件是政治操作,「如果這種言論再多,足以把支持者趕跑。」
    2023/06/01 18:14
  • 綠爆性侵吃案!周玉蔻轟林飛帆督導不周 籲退選「雞排妹接棒」

    一名民進黨婦女部(現改制為性平部)前黨工昨日晚間透過臉書表示,於去年9月執行專案時遭到性騷,呈報時任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的主管許嘉恬卻被冷處理。許嘉恬已於今(1)日稍早請辭副秘一職獲准,不過媒體人周玉蔻仍不滿指出,當時身為督導的前副秘書長林飛帆已不適合參選立委,應該要退選,並由「雞排妹」鄭家純接棒參選台北市第三選區。
    2023/06/01 17:22
  • 補破網!綠營檢討性騷通報機制 黨工可直接向秘書長陳情

    一名民進黨婦女部(現改制為性平部)前黨工昨日晚間透過臉書表示,於去年9月執行專案時遭到性騷,呈報時任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的主管許嘉恬卻被冷處理。對此,許嘉恬今(1)日下午發布聲明,請辭民進黨副秘書長職務。
    2023/06/01 17:20
  • 民進黨爆性騷吃案!他逆風力挺許嘉恬喊:絕不是「高振綱」

    民進黨婦女部(現改制為性平部)前黨工爆遭性騷擾,更指控上報主管時,被時任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的許嘉恬吃案,與大熱台劇《人選之人》的劇情雷同,引起各界關注。不過,前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竟逆風力挺許嘉恬,強調她「絕對不會是高振綱」。
    2023/06/01 16:59
  • 前黨工爆副秘書長性騷擾吃案 賴清德批准許嘉恬辭呈

    一名民進黨婦女部(現改制為性平部)前黨工昨日晚間透過臉書表示,於去年9月執行專案時遭到性騷,呈報時任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的主管許嘉恬卻被冷處理。對此,民進黨主席、副總統賴清德今(1)日繼透過黨部發表聲明、於臉書致歉後,於下午赴國父紀念館出席「張秋臺86水彩畫展」前進一步發表談話。
    2023/06/01 16:21
  • 性騷導演輝哥是民進黨員 蔡英文還曾出席他婚禮

    一名民進黨婦女部(現改制為性平部)前黨工昨日晚間透過臉書表示,於去年9月執行專案時慘遭性騷,上報主管時任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的許嘉恬後卻被冷處理,引發各界關注。遭性騷的女黨工昨在臉書揭發性騷事件,並點名這位性騷者是名叫「輝哥」的導演,有黨內人士表示,性騷者應是薛姓導演,與民進黨關係友好,且也是民進黨黨員。該名薛姓導演,除了他曾貼出2008年3月7日入黨黨證外,他的臉書也有許多民進黨要角合照照片。包括,時任黨主席蔡英文出席他的婚禮。賴清德、蘇貞昌跟他合照。蘇貞昌、李厚慶、張惇涵、王閔生等人與他合照等。
    2023/06/01 16:00
  • 前黨工揭性騷擾吃案! 北市勞動局令民進黨6/5前說明

    民進黨婦女部(現改制為性平部)一名前黨工在臉書上控訴在執行專案時,被廠商員工性騷擾,但時任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的許嘉恬卻毫無作為,甚至反問「所以呢?」讓她相當心寒,民進黨中央昨(5月31日)深夜急發聲明道歉,但此事件仍引起網友眾怒。對此,台北市勞動局今(1)日表示,今已發文民進黨中央黨部,要求在6月5日前將處理情形回報勞動局。
    2023/06/01 13:46
  • 前黨工遭襲胸竟被問「怎不跳車」 賴清德致歉了

    一名民進黨婦女部(現改制為性平部)前黨工昨日晚間透過臉書表示,於去年9月執行專案時慘遭性騷,上報主管時任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的許嘉恬後卻被冷處理,引發各界關注。民進黨主席、副總統賴清德今(1)日中午透過臉書向被害者致上歉意,也表示有責任要給該為前同仁一個交代;他也提到,民進黨不會逃避問題,「我們不會轉身離開,更不會就這樣算了」。
    2023/06/01 12:27
  • 民進黨爆性騷擾吃案! 蔣萬安怒斥:無法接受

    民進黨婦女部(現改制為性平部)一名前黨工在臉書上控訴在執行專案時,被廠商員工性騷擾,但時任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的許嘉恬卻毫無作為,甚至反問「所以呢?」讓她相當心寒,民進黨中央昨(5月31日)深夜急發聲明道歉,但此事件仍引起網友眾怒。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日表示,絕對嚴厲譴責任何職權性騷擾、無法接受。
    2023/06/01 12:09
  • 前黨工揭性騷擾吃案 時任督導林飛帆認了:誠懇檢討致歉

    一名民進黨婦女部(現改制為性平部)前黨工昨日晚間透過臉書表示,於去年9月執行專案時慘遭性騷,上報主管時任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的許嘉恬後卻被冷處理,引發各界關注。當時負責督導婦女部的時任黨副秘書長、民進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林飛帆今(1)日受訪表示,未能在第一時間承接住當事人,也忽略她不走申訴可能有種種原因,要誠懇檢討致歉,民進黨中央已經啟動調查,全力支持黨的處置。
    2023/06/01 11:59
  • 民進黨爆性騷擾吃案 蔡英文出聲了:嚴厲譴責務必調查

    一名民進黨婦女部(現改制為性平部)前黨工昨日晚間透過臉書表示,於去年9月執行專案時慘遭性騷,上報主管時任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的許嘉恬後卻被冷處理,引發各界關注。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1日)表示,總統聽聞此事件後,相當重視,除對於任何涉及性騷擾的事件表達嚴厲譴責,並支持民進黨中央黨部調查此案,務必確保當事人權益。
    2023/06/01 11:44
  • 民進黨遭爆性騷擾吃案!許嘉恬即刻停職 賴清德:該檢討就檢討

    一名民進黨婦女部(現改制為性平部)前黨工昨日晚間透過臉書表示,於去年9月執行專案時慘遭性騷,上報主管時任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的許嘉恬後卻被冷處理,引發各界關注。民進黨繼昨日晚間發出聲明後,今(1)日再由發言人林楚茵、性平部主任李晏榕舉行記者會,林楚茵轉述賴清德的發言指出,通報機制是否不足,該檢討就檢討;此外,許嘉恬即刻停職接受調查。
    2023/06/01 11:13
  • 有雷/黨工遭摸胸吃案!民進黨爆性騷案 宛如《人選之人》翻版

    民進黨爆出黨工遭性騷事件,一名民進黨前黨工在臉書PO文痛訴遭外包廠商業者摸胸、性騷,但黨副秘書長、時任婦女部(現改制為性平部)主任許嘉恬甚至吃案,情節宛如近期火熱的台劇《人選之人—造浪者》的翻版。
    2023/06/01 11:11
  • 黨工爆摸胸冷回「怎不跳車」 許嘉恬臉書被灌:換妳示範自保

    民進黨婦女部(現改制為性平部)前黨工爆性騷擾,上報主管時,卻遭時任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的許嘉恬反問「為何不叫不跳車」,甚至建議受害者去草地練習大叫,離譜言論引起網友憤怒,許嘉恬的臉書也被灌爆!
    2023/06/01 11:00
  • 黨工爆摸胸吃案 綠議員「鄉民女神」轟:我們真熱血進步?

    民進黨婦女部(現改制為性平部)前黨工自爆遭性騷擾,上報給時任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的許嘉恬時,未料被吃案,與台劇《人選之人》的劇情雷同,引起社會廣泛關注。對此,有「鄉民女神qn」之稱、民進黨桃園市議員黃瓊慧也怒轟,「我們真的是熱血進步的政黨嗎?」
    2023/06/01 10:33
  • 民進黨女黨工性騷被吃案 游淑慧批:《人選之人》真實上演

    民進黨婦女部(現改制為性平部)一名前黨工在臉書上控訴在執行專案時,被廠商員工性騷擾,但時任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的許嘉恬卻毫無作為,甚至反問「所以呢?」讓她相當心寒,民進黨中央昨(5月31日)深夜急發聲明道歉,但此事件仍引起網友眾怒。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今(1)日表示,「性騷擾、息事寧人、吃案,彷彿電視劇《造浪者人選之人》真實上演」。
    2023/06/01 09:47
  • 綠營前黨工遭爆性騷 范雲:零容忍、黨中央要有明確議處

    一名民進黨婦女部(現改制為性平部)前黨工昨日晚間透過臉書表示,於去年9月執行專案時慘遭性騷,上報主管時任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的許嘉恬後卻被冷處理,引發各界關注。民進黨立委范雲今(1)日表示,對此事感到震驚,自己零容忍任何形式的性騷擾,相信黨中央會明確議處,未來也要正視被害者後續的心理創傷。
    2023/06/01 09:32
  • 前黨工爆遭性騷!民進黨取消記者會危機處理 賴清德未回應

    一名民進黨婦女部(現改制為性平部)前黨工昨日晚間透過臉書表示,於去年9月執行專案時慘遭性騷,上報主管時任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的許嘉恬後卻被冷處理,引發各界關注;民進黨今(1)日上午原訂舉行記者會則因故取消,黨內主管表示,自昨晚發表聲明道歉後,目前持續進行危機處理。至於民進黨主席、副總統賴清德今日上午赴大同區覺修宮呂仙祖祝壽大典時,面對記者詢問此事並未做回應。
    2023/06/01 09:17
  • 黨工被摸胸性騷!民進黨副秘冷回「為何不跳車?」要她練習大叫

    台劇《人選之人》黨工遭性騷竟真實上演!一名民進黨婦女部(現改制為性平部)前黨工於去年(2022)9月執行專案時慘遭性騷,在車上被廠商員工摸胸愛撫,她忍無可忍決定上報主管,怎料時任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的許嘉恬竟吃案,過程中反問「為何不叫不跳車?」還建議當事人去草地練習大叫,讓當事人崩潰直呼「這樣的人如今是黨中央的副秘書長!」
    2023/06/01 08:07
  • 《人選之人》真實版!黨工遭性騷竟被吃案 民進黨深夜急道歉

    大熱台劇《人選之人》劇情中有一段描述有黨工遭性騷擾,長官各自立場不同的橋段,沒想到民進黨如今也被指控爆出性騷擾事件。民進黨婦女部(現改制為性平部)一名前黨工在臉書上控訴在執行專案時,被廠商員工性騷擾,但時任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的許嘉恬卻毫無作為,甚至冷冷地反問「所以呢?」讓她相當心寒。對此,民進黨中央深夜急發聲明道歉。
    2023/06/01 07:36
  • 立院三讀/原能會改制為三級獨立機關「核能安全委員會」

    立法院院會今(29日)三讀《核能安全委員會組織法》,原本為二級機關的「原能會」,將改制為三級獨立機關「核能安全委員會」,掌理核子保防監督及核子保安管制等九大事項。
    2023/05/29 11:18
  • 【今晚熱搜】氣候變遷/徐巧芯/大甲媽祖遶境/IVE/賴坤成

    今(22日)晚熱搜關鍵字為「氣候變遷」,環保署今天舉行「氣候變遷署籌備處」揭牌典禮,人力將從氣候變遷辦公室的48人成長至84人,有助於氣候變遷法公告後增加的行政事務,環保署署長張子敬表示,氣候變遷署籌備處的成立,也代表環保署的組織改造已經啟動,希望朝野各黨立委支持改制環境部。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22 21:11
  • 前校長賣假學歷遭判刑 南榮科大改辦貴族小學求生存

    私立南榮科技大學因前校長黃甫九天(原名黃聰亮)涉販賣假學歷、欠薪等風波,後續招生不足、資金短缺遭停辦,今(2023)年2月已屆滿3年,依法應清算校產,但先前南榮科大董事會申請將學校改制為貴族雙語小學,教育部今(3)日證實,該案已取得台南市政府籌設取可。
    2023/03/03 13:49
  • 意外受韓新制影響!年齡系列專輯何時出 IU嘆:很苦惱

    台灣人的年齡計算方式通常都以「現年減去出生年」就能得到自己的歲數,有些人則會已「過完生日了沒」來判斷是否要多加一歲,但韓國的年齡算法卻非常複雜,最多一個人會有三種不同的歲數。南韓總統尹錫悅曾以「統一年齡計算方式」為競選政見,而韓國國會也在去(2022年)12月8日修法通過,廢除舊有的年齡計算方式,將從今(2023年)六月開始實施。沒想到這樣的改變卻影響到韓星IU「年齡系列歌曲」的專輯計畫,令她十分苦惱。
    2023/03/01 05:00
  • 才爆1歲女抽搐送醫!鼓后羅小白「消失街頭」原因曝 苦嘆沒公德心

    從街頭發跡的「鼓后」羅小白,2020年和io樂團前貝斯手「SHO」簡瑞松結婚,目前育有1歲愛女「允寶」,日前她談及女兒過年期間生病,出現雙眼上吊、四肢抽搐等狀況,就醫後終於好轉。但有大批粉絲好奇她為何許久不在街頭演出,她寫下逾400字長文解釋來龍去脈,直指街頭藝人演出申請改制後,出現不少「沒公德心的人」卡位,導致真正渴望演出的街頭藝人演出機會遭扼殺。
    2023/02/01 1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